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tj】早熟(12)

  一个未成年人怀孕生子的故事(这也是雷点,注意!!!

早熟1早熟2早熟3早熟4早熟5早熟6早熟7早熟8

早熟9早熟10

早熟11


“今天我请你吃饭,别客气,随便点,Bucky给我加薪了。”Natasha带TJ去了一家高档餐厅,两人分坐在餐桌两侧,身穿燕尾服的侍者彬彬有礼地点燃桌上的白蜡烛。

TJ有点心虚地翻了翻菜单,作为一个高中生,他很少到这样的餐厅吃饭,“我真的不知道点什么。”

“算了,交给我吧。”Natasha干脆利落地点了两人份的晚餐,把菜单递还给侍者,“David,帮我换一下我喜欢的音乐。”

“这里很棒,Tommy你一定要尝尝这里的奶酪蛤蜊汤,我每天辛辛苦苦地工作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点什么就点什么。”Natasha在沙发椅上舒服地把身体往后仰,双手的指甲油在枝状水晶灯的照耀下闪闪发亮,“Bucky总教育我花钱不要太大手大脚,说我不懂储蓄和投资,但是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是学不来,再说就算我像他那样擅长储蓄和投资,也不会有岩石胸肌的男友等着跟我结婚。”

“Bucky和Steve吗?昨天Steve在我家里过了一夜。”TJ今天过得有点沮丧,但是这里光线柔和,音乐悦耳动听,让他放松下来。

“是啊,今天早上被我撞了个正着,Bucky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上去了,腮帮子笑得比脸还宽,还一本正经地跟我说,留前男友过一夜嘛,代表不了什么。”Natasha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我以前就跟你说过嘛,他们就像老友记里的那对龙虾,一生一世就只有一个命中注定的伴侣,就算头发白了也会爪子钳着爪子在鱼缸的沙子里散步。”

“Natasha,”TJ打断了她,“你现在嘴角也快咧到耳朵根上去了。”

“算了,不说他们了。”Natasha挥了挥手表示把Steve和Bucky抛到了脑后,她端起高脚杯,晃着里面的白葡萄酒,“说说你,你男朋友叫什么名字?”

TJ没想到话题会转到自己身上,一时又羞愧又窘迫,Natasha那双含笑的眼睛那么亮,最重要的是还充满了友善,让他一时无法用恼羞成怒的态度断然拒绝这个像姐姐一样照顾他的女人。

“他叫Johnny,但他不是我男朋友。”

“诶?”Natasha露出惊讶的表情。

“Bucky跟你说了我的事吧?”TJ抿紧了嘴唇,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任性,“他是孩子的爸爸,但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哦……”Natasha笑得有点尴尬,唉,现在的年轻人啊,我真是跟他们有代沟了。

“我是怀了他的孩子,但他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TJ昂起头,把这句在他心里盘桓了无数次的话说了出来,似乎他每说一遍,这句话的正确性就增加了一分。

Natasha呷了一口葡萄酒,心想,你自以为是的样子,跟Bucky真的很像。

“年轻人,话不要说得太满,”Natasha放下杯子,故意作出一副老气的样子,“看他的样子不像不喜欢你啊。”

“你才只见了他一面而已。”TJ的脸不自然地红了。

“come on,那种男孩子,他怎么想的不是都明摆在脸上吗?只要看一眼他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别骗自己了,Tommy。”

“真的不是啦,”TJ搓了搓脸颊,双手不自然地摆弄起桌上的刀叉,小声地嘟囔,“他可是从来都没有对我说过喜欢我。”

“那可真奇怪,这种男孩子就像八个油缸的跑车,什么事都冲在最前头,他居然还没有跟你表白?”

“没有,就说了一些要对我和孩子负责什么的废话。”TJ咬着下唇,Johnny昨天晚上已经用大喇叭把他怀孕的消息昭告天下,害得今天他早上出门上学像做贼一样,生怕碰到邻居,虽然现在学校还不知道,但是消息传过来是迟早的事。然而TJ却没有因为这件事对Johnny产生不满,等他肚子一天一天大起来,迟早都会被别人知道,事情被Johnny这样一嚷,反而让一个原本见不得人的秘密失去了神秘性,TJ甚至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

侍者端上了奶油蛤蜊汤,TJ盯着那上面一层白色的奶油,拿起了勺子,然而胃里突然产生一股恶心,灼烧感从胃里一直涌到喉咙,他面色苍白地捂住了嘴。

“天呢,Tommy,快喝点水。”Natasha绕过去搂住TJ的肩膀,手在TJ的后背轻轻拍打。

过了好一会儿,TJ终于把手放开,有气无力地说了一句,“我没事。”

“还说没事,你这个样子多久了?”

“没多久,一个星期吧。”

“那你最近都吃什么东西?”

“苏打饼干,”TJ眨了眨湿润发红的眼睛,有点不好意思地抹了抹嘴角,“我也喝一点能量饮料补充体力。”

“天啊,”Natasha拉着TJ冰凉的手,“走,我们不在这里吃了,我送你回家。”

中途,Natasha把车停在超级市场,买了大包小包的食材,回到TJ的家里,Natasha让TJ躺在沙发上休息,然后在厨房叮叮当当地做起饭来。

过了一会儿,她端上来一碗色泽鲜红,气味浓郁的汤,散发着酸酸甜甜的香气,这个气味勾起了TJ的食欲,他拿起勺子,大口大口地把里面的牛肉火腿蔬菜捞出来吃。

“真好吃,这是什么?”

“红菜汤。”

“好棒啊,我怎么以前没吃过这道菜。”

“因为这是一道俄罗斯菜。”Natasha坐在TJ旁边,看着他的脸色渐渐红润起来,露出欣慰的笑容,“我是俄罗斯人。”

“什么?”TJ瞪圆了眼睛,“你竟然是俄罗斯人?”

“是啊,我八岁之前在莫斯科的一间孤儿院里长大,八岁时被一个美国家庭收养,来到了美国。”

“原来是这样,这个红菜汤是你小时候在俄罗斯学会的吗?”

“当然不是,这是我照着网上的食谱学会的。”Natasha拿着勺子从汤碗里捞出一片火腿,“我小时候在孤儿院里吃到的红菜汤里可没有这么大片的火腿。”

酸甜适宜,浓而不腻的汤落进TJ的胃袋,缓解了因缺少饮食而引发的胃酸灼烧,也让他体力慢慢恢复,终于他吃饱了,满足地往后仰靠在沙发上,抱着Natasha的手臂,像只小猫一样在她肩膀上亲昵地磨蹭,“谢谢你,Natasha,这是我这段时间吃过最好的一顿饭了。”

Natasha叹了口气,下颌抵在TJ柔软的卷发上,嗅到一点带着奶香的气味,TJ还是个孩子呢,整个人就跟他皮肤下那层不薄不厚的脂肪一样,又柔软又脆弱。此时Natasha突然能理解Bucky的做法,对这样一个少不更事的孩子,你真的无法放心让他完全靠自己选择自己的命运,尤其当他的选择可能通往深渊的时候,哪有一个爱他的人能够放任他一条路走到黑?Natasha硬起心肠用严厉的语气,“Tommy,你每一天都要好好吃饭,不能只吃苏打饼干喝能量饮料,那样你的身体会垮掉的,你还这么小,要是把身体弄坏了可怎么办。”

“可我真的吃不下去,我最近一点食欲都没有,闻到一点气味都想吐。”

“这是妊娠反应,对了,你有没有去医生那里开营养剂,说不定吃了营养剂会好一点。”

“没有,我不知道,Bucky给我看了一些新闻,很可怕,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TJ把脸埋进Natasha的肩膀,掩饰自己越来越浓重的哭腔,“Natasha,我想我可能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Tommy,你不用什么事情都听Bucky的,你都不知道Bucky有时候多幼稚和想当然,虽然他是你哥哥,也是我老板。”

“不,我不是害怕Bucky,我是害怕我自己。”TJ充满绝望的哭声把他内心的惊慌失措全都翻了出来,越哭越凶,声音哀痛,Natasha陪他一起流下眼泪。

TJ哭着哭着,心里那些复杂的情绪反而像找到了出口,慢慢平静了下来,他靠在Natasha身上,抽抽噎噎地说,“Natasha,你说如果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如果以后他过得不幸福,那他会怪我吗?”

“怎么会呢,我父母把我生下来不久就让我做了孤儿,我也没有怪他们啊。”

“可是,Bucky觉得我现在没有资格生下这个孩子,他说我根本照顾不了它。”

Natasha突然觉得肩负重任,旁观者清,她大概猜出来现在是个什么状况,Bucky和TJ因为什么原因而互相僵持,她犹豫再三,不知道该怎么说,终于她清了清喉咙,慢慢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Tommy,Bucky这么做有他的理由,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想我看到的Bucky跟你和Steve看到的不一样。Bucky喜欢做计划,喜欢按照计划来执行,喜欢把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条,一旦有什么事超出了他的管理范围,或者往他预期目标以外发展,就会让他感到挫败和不适应。Bucky是做管理决策的,对他来说你这样小的年纪确实不应该生下这个孩子,这无论对你还是对孩子都不是一个最优解,他只是希望你的人生安稳,希望你能得到幸福,你能理解他吗?”

“不是我想怀孕的。”TJ刚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真想躺在床上睡着了永远都不要醒来,他既后悔又愤恨,我应该拒绝Johnny的,就算第一次没有拒绝,也不应该有接下来那么多次。然而后悔解决不了问题,他又开始自责,“都是我的错,是我把这个不受欢迎的孩子带到这个世界来的。”

“我当然知道,这不是你的错。”Natasha小心翼翼地安抚着TJ,“不是你的错,真的不是,别说什么错不错的,它是Tommy的宝宝,怎会是个不受欢迎的孩子?”

“可是如果Bucky不能接受它的话,我该怎么办?”TJ忧心忡忡地说,他也曾有过犹豫,但在诊所里听到宝宝心跳的时候,他下了决心,他不能扼杀这个已经来到他生命中的小生命,他预感到这个孩子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人,他想到Bucky会反对,也想到了Bucky的反对会让他肝肠寸断,Bucky也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啊。


评论(19)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