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tj】早熟(16)

 一个未成年人怀孕生子的故事(这也是雷点,注意!!!

早熟1早熟2早熟3早熟4早熟5早熟6早熟7早熟8

早熟9早熟10早熟11早熟12早熟13早熟14早熟15


“这是我们Barnes家的孩子,不是你们Rogers家的。”这句话被Bucky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提起,几乎成了他的口头禅。

而Johnny在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还完全无法理解Bucky的意思,他正好奇地摆弄快餐店桌上造型奇特的盐瓶。

快餐店的桌子很小,Steve的肩膀紧紧挨着Bucky,后者双腿岔开身体向后靠坐在椅子上,周身散发着一股不容反驳、拒绝讨价还价的强悍气场。Steve想可能Bucky平时在工作中就是这个样子,强大的气势能够让人完全忽略他是个omega。

“Johnny,TJ决定要把宝宝生下来,我将成为这个宝宝的监护人,以TJ和宝宝监护人的身份,我需要告知你这个宝宝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来骚扰TJ,这也是TJ的意思。”Bucky抛出在车上跟TJ协商好的意见,利落得就像抛出一把飞刀。

在车上,Steve作为第三方围观了Bucky与TJ的协商或者说Bucky单方面的诱导,“Tommy,我同意你把宝宝生下来,但你没有成年,那么我就是它的监护人,孩子我会帮你养大。但是我只有一个要求,如果你想要这个孩子那么你必须和Johnny分手。”

对TJ来说听到Bucky同意他把宝宝生下来就已经是如蒙大赦了,他点了下头,只表达了很轻微地争辩,“我没有和Johnny在交往啊。”

“没有交往就更好了,那你只要答应我你不会和他交往。”Steve很想打断Bucky对TJ的诱导,但是前面的车刚好减速,他只好把注意力放在交通行驶上,等车速平稳之后,TJ已经点了点头,“好的。”

“那你记住,这是你的宝宝,是我们Barnes家的宝宝,跟Johnny没关系。”

可Johnny是宝宝的爸爸……Steve张了张嘴,但还是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Johnny就是闯了个祸,偶然播下了一粒种子,往后的事就与他无关了,从来没有听说果园分果实的时候还要给授粉的蜜蜂蝴蝶一份。

“这是你的意思,这根本就不是TJ的意思,如果是TJ的意思那么让他自己过来跟我说。”Johnny把盐瓶推开,握紧双拳搁在餐桌上,一副马上就要愤而起身找到TJ问出个究竟的样子。

这对Johnny来说本来只是平凡的一天,他等了很久终于等到TJ,一起回来的还有Steve和Bucky。TJ看见Johnny脸上露出又惊又怕的神色,迅速把眼神从他的身上收回,匆忙从他身边穿过,连个招呼都没打。

“TJ现在不适合情绪激动,这是TJ答应我的,不相信你可以问Steve。”Bucky抬起下巴示意Steve帮腔。

Steve两根手指搓着咖啡杯的把手,呃。

“这是我和TJ的宝宝,我是宝宝的Daddy,凭什么孩子跟我没关系?”Johnny质问,他不敢相信,Bucky居然想要剥夺他作为父亲的权力。

“你是孩子的父亲,你为这个孩子做了什么?”Bucky反问,他并不想跟Johnny关于这个问题争辩太多,他只需要Johnny搞清楚自己的角色就好,他就像一只偶然飞来的野蜜蜂,把TJ裹挟进了一段令人迷醉的梦,是甜梦也好是噩梦也罢,梦醒了之后TJ总要继续过自己的人生,TJ要为这段迷梦付出代价,但不能一直沉迷在梦中。

“我肯定是做了什么,所以TJ才会有宝宝的,宝宝的身上至少有我一半的DNA吧?”Johnny很不服气,如果TJ决定不要这个宝宝,那他虽然不开心但也会尊重TJ的选择。既然TJ也选择要把宝宝生下来,那他已经准备好做一个好爸爸,他会和TJ一起好好照顾宝宝。他不明白这难道不是天经地义,这还需要什么特别说明吗?

“从法律上来说,未婚omega生子,omega拥有孩子完全的抚养权,法律就是这么规定的……”Steve说,其实他心里觉得这是个矫枉过正的法律,但是对比之前alpha拥有omega的生育权的法律来说,这是omega平权运动的一个进步。如Johnny和TJ这种情况,omega在发情期跟非恋爱关系的alpha缔造出生命,omega拥有对自己身体和这个生命的完全处置权。

“可我是孩子的父亲。”这个十六岁的alpha执着地宣布。这是alpha的侵略、占有、繁殖的本能,这原本应该是丑陋的,但用Johnny那张生机勃勃的脸说出来,却不会让人感到丝毫不适。就像明知道他是做了什么才让TJ怀孕了,但关于这种事情的联想也不是污秽的,甚至觉得那只是两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生命自觉自发的互动。

“只是血缘上的。”Bucky依旧坚持自己的决定毫不动摇,他能够接受TJ把孩子生下来,但是他不能接受TJ因为这个孩子而跟Johnny扯上关系。Johnny跟TJ的交往的情景他完全能够想象,Johnny会让他开心,然后伤他的心,然后和好,然后再次伤他的心……这不一定是谁的错,Johnny原本就是这样一个喝着硝化甘油抽着黄色炸药的危险分子,但他实在不想让TJ拿自己有限的青春年华去陪Johnny玩这个感情游戏。如果他们没有孩子,也许他们可以试着谈一下恋爱发觉彼此不合适之后说不定还可以做朋友,但正是因为他们共同拥有一个孩子,TJ会一次又一次地原谅Johnny,会陪他一次又一次地玩下去,直到自己心力交瘁。TJ为了这个孩子即将牺牲掉自己的青春,Bucky无论如何也不想让他牺牲掉整个人生。

“好吧,就算我没有孩子的抚养权,但是你不能阻止我和TJ交往。”Johnny可不是没有考虑过目前这个状况,他想得很好,他要跟TJ结婚,他们都刚好满了十六岁的法定结婚年龄,虽然十六岁的年纪结婚有点早,但他让TJ怀孕了,他就要担负起alpha的责任。

“可TJ并不想跟你交往,TJ说他并不喜欢你。”Bucky用膝盖碰了碰Steve的大腿,督促他快点开腔。

 “TJ不可能这么说。”Johnny用求证的眼神凝视Steve。

Steve放下咖啡杯,用大拇指揩了揩嘴角。

“TJ如果不想跟我交往,那么就让TJ自己来拒绝我,这是我跟TJ的事情,跟你没有关系。”Johnny目光炯炯地盯着Bucky,他没觉得自己做错什么,所以他一点都不心虚。是的,他让TJ怀孕了,但是他决定要负责,他会跟TJ结婚,会照顾TJ和宝宝,他会承担起当一个好爸爸的责任。

“得了吧,Johnny,TJ从头到尾都没有想要和你交往。我现在正式通知你,如果你再骚扰TJ,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Bucky发出一声哂笑,好吧,也许几个月之前他们还都只是两个想要通过摩擦器官取乐的无知小孩,但TJ通过对生命取舍的艰难抉择,在疼痛中受到了教育,获得了成长,Bucky相信现在TJ在生命这个层面上比Johnny懂得多,TJ已经把Johnny超越了,他无需陪Johnny玩那些长不大的游戏。

“我不相信。”Johnny愤愤不平地盯着Bucky,又把脸转向自己的哥哥,“Steve,你说Bucky是不是无理取闹?”

“Johnny,你放手吧,TJ值得更好的。”Bucky双手抱在胸前,这件事他是不会让步的,TJ至少值得一个知道在跟他上床之前要做好安全措施的。


评论(16)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