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我,托尼亚》非常好,非常非常好。有没有包我都给打8.5分,当然因为有包我会多刷两遍。个人感觉比《三块广告牌》好看,非常期待能在国内上映。

为以前发表过 诸如 “我不看好这片”、“我不理解包子为啥接这片”等不当言论,愿跪着接受打脸。而且我仅能代表一个小小的我自己,代表不了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和任何圈。。。

赛先生真的演得特别好,如果换个人来演就是个纯渣男,痛恨女主为啥要跟他纠缠不清,但他演得让人又爱又恨,就非常能够理解女主为什么宁愿忍受家暴也一直跟他生活。

他跟女主说“你真漂亮”,我的心里跟女主想的一样“你才是”。。

这是一个“因为出身太低,所以拼尽了全力也无法逆袭”的悲伤故事(堪比前一段热论的“寒门难出贵子”的残酷现实),分类却是喜剧,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吧,是三周半挽回不了的颓败。唯一具有天赋的事,惨淡人生中唯一一点光芒,却在一群跟这件事毫无关系的人的各种影响下,再也无法回到赛场。我过完了悲剧的一生,但在别人看来这一切只是个黑色喜剧。

再多的人文关怀,再多的平权,再多的多元价值观,也改变不了丛林法则的现实。

看完这片,我想明白了为什么我对摔爸的认同感高于天才少女。

评论(1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