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潮音战纪0913
今天上午十点朋友打电话说晚上带我去潮音战纪总决赛,我下班后赶到影视基地,位置偏远但舞台还很炫的。开场前导演强调了几次是直播,不要影响录制,要用荣耀手机加注热爱值blabla,我坐在离舞台最近的鉴音团位置上,潮音偶像出来时我给小八比了个8的手势,小八很nice地笑了,我就一直对着他比8啊,比爱心什么的啊,我旁边的鉴音团都在玩手机,小八大概知道我跟别人不一样,每次转过来时都会跟我对视(并没有,我想多了),中间鉴音团第二次投票他得第一那次对我比了握拳的动作,不知道他看没看到我努力给他拉票的场面,我朋友说别拉了一会你就被从媒体区赶出去了。后面他表演部分结束了,有他的粉丝到来跟他说话,他还走到舞台旁边跟粉丝互动,挨个跟粉丝致意,我也很荣幸得到他比心和敬礼,还真是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了。南南的应援超棒,粉丝喊得太大声了南南会用手势阻止。虽然这节目有点糊了,但是爱豆们还都是很棒很可爱的小孩[心]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