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我,完美地闪避了ol,但101的每个妹子都想要pick~~~

之前看过一个很喜欢的原耽作者写过这样的话:从小就看、写bl小说的女孩,在某种程度上无法面对“我是个女人”和“女人是什么”这样的问题。在塑造人物这一关上,她们无法直面女人特有的缺点。大约我们心里有个完美女性的模板,而现实的自己却经常远远偏离心中的这个标准。

饭一段时间的女团,关注一阵子女团的饭圈就能很快明白,标准这个东西是不存在的。一个舞台一百多个女孩子,镜头一扫,高矮胖瘦,妍媸美丑,区别并没有想象中的大。皮肤黑点白点,眼睛大点小点,胳膊和腿的细点粗点,这些区别其实只在自己心中算是个事,在稍微远一点的镜头中都不叫个事。丑的、笨的、作的、玻璃心的、咋咋呼呼的,你再怎么讨厌的女孩,都有人zqsg地喜欢。

招人喜欢并不需要从头发丝到指尖的完美,远远望去我更pick一双弯弯的带笑的眼睛。也不需要超乎常人的冷静理智和聪明,真人秀里有缺点的女孩才是拿到主角剧本的那一位。

你自信我就心动,我喜欢的就是你散发光彩的样子。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