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现代AU]绯闻总裁12

400l

鬼鬼好久没出现了,和男票到底进展得怎么样了?


401l

鬼鬼是什么鬼?


402l

应该是楼主的昵称,吸血鬼


403l吸血鬼

我来了,你们水了这么多楼,看起来很想我啊。其实后来没发生什么,我们到了海湾,一起游泳,喝啤酒,总之玩得很开心。他也没再说什么喜欢我的鬼话。


404l

为什么楼主不喜欢男票说喜欢他呢?按理说知道有人喜欢自己是很开心的事啊?何况楼主明显也很喜欢男票。


405l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因为他很严肃很认真,对自己的人生很有规划,感觉被他喜欢上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而且我不善于处理感情问题,我觉得做单纯的朋友或者炮友好处理得多。而且他是个大人物,做大人物的出柜男友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不是吗?我怕我会把事情搞砸。


Sebastian关闭网页,把网址从收藏夹里删除,他不想再回贴关于他和Chris的事了。他不介意在两人都有性致的时候亲热一下,如果准备得足够充分做全套也是可以的。至于Chris说的那些喜欢啊,约会啊的话他都不想思考,他再过几个月就要回曼哈顿了,过几年再见到Chris说不定他都结婚了,谁还会记得今年夏天这些充满雄性荷尔蒙的dirty日子,Chris会有一个很好的家庭,他会做一个完美的老公和爸爸,他的太太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而Sebastian,他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也许父亲去世后他会被赶出stan家,也许他会穷困潦倒,或者疾病缠身,他也希望自己可以有好一点的人生,但他真的很容易放弃并且把事情搞砸,他搞砸过三间寄宿学校,两间大学,至今为止他出现过的stan家董事会。甚至连他在罗马尼亚时最擅长的钢琴来美国后不久也放弃了。他没有建立过任何一段认真长期的感情,他唯一擅长的就是喝酒和在夜店里招蜂引蝶,就连口活都不如Chris做得好,Sebastian真心不知道他有什么资格做Chris的男朋友,或者说伴侣。


从蒙特利湾回来之后Chris的工作突然变得很忙,甚至连出去吃饭的时间都没有,Sebastian一天订三次外卖给他,几乎将硅谷所有餐厅电话打了个遍。

Chris的情绪也变得很坏,接连几天都在公司里发脾气,Sebastian不得不说他生气的样子真的挺吓人的,公司陷入了低气压的紧张气氛。

同事说Chris陷入一场商业并购案,如果得不到妥善解决,公司将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所有员工都不想在这个时候捋虎须,于是所有需要Chris拍板的事情都推给Sebastian去跟Chris交流,Sebastian突然成了整个公司最重要的人,而Sebastian对这个苦差也并不在意,他并不害怕Chris。哦,老天,如果一个男人跟你肉帛相见,吻你吻得想把你吃下去,然而还能忍住不发生最后的关系,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可怕的?

终于到了周五,Chris签完Sebastian带来的文件,忽然拉住了他的手,"seb,"Chris拉着Sebastian坐在他的腿上,"我知道我这一整个星期都是混蛋。"

Chris的头抵在Sebastian的身上,深深地嗅着他的气息,他很久没刮胡子了,脸上长出了毛茸茸的胡须,他抓着Sebastian的手在他脸上摩擦,Sebastian觉得痒痒的。

"你有没有时间为我们安排个约会?我们的第二次约会,你说去哪我们就去哪。"

"Chris,如果你很忙的话就忙你的,不需要抽时间跟我约会。"Sebastian觉得Chris更需要好好睡一觉,洗个澡刮刮胡子。

"我需要,我这个星期过得很糟糕,我需要你,我需要一次美好的约会。"

"好吧,"Sebastian觉得Chris确实需要放松一下,让自己心情不好的哥们好好high一下,这正是Sebastian擅长的事,"我来安排。"



评论(9)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