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384的秘密番外——Chris的烦恼(1)

任何人有Chris那样英俊的脸和完美的身材,那他不用为泡妞和找工作这样的事情担心。Chris从18岁开始演艺生涯,虽然脱过无数次衣服演过不少的烂片,被骂过无数次大胸无脑花瓶,但他确实没有为“开不了工”这件事操过心,有数不清的杂志和电视节目抢着来拍他穿紧身内裤赤裸健身的模样。为此他保持每天两个小时健身,身材始终像内衣模特一样完美,这是职业投资,Chris心想,在好莱坞混没有这一身结实的腱子肉不行。

直到2012年,Chris已经彻底终结了“卖肉”生涯,当他去看“Magic Mike”时仍心苦得发酸,曾经的我跟脱衣舞男有什么区别?辛苦健身练出的一身肌肉,只值女人的两声尖叫和几张纸币。

“没人关心你有没有才华,你只要脱下T恤就行了,女人们会为你尖叫的,sweetheart,你是上帝赐给她们的恩物。”当Chris第一次当主演拍青春喜剧《少儿不宜》的时候,他站在那里一边让化妆师往他胸部和下体抹奶油,一边听见导演喋喋不休地说。

当经纪人通知他漫威决定启用他作为美国队长时,他第一反应是说不,come on,身穿蓝色紧身制服的超级英雄,他已经演过神奇四侠了,他并不想在荧幕前重复下体在弹性布料下激凸这种尴尬的表演——那根本不能算他心目中的表演。

最后是剧本打动了他,美国队长似乎跟他演过其他的卖肉角色不同,特别是他有一大部分戏要演出一个与自己完全不同的矮小孱弱的豆芽菜,Chris决定试试。

见到Sebastian是在美国队长电影筹备期的工作人员碰面会上,那孩子穿着白衬衫带着棒球帽,一张干净清秀的脸,看上去像个大学生,然而他只比自己小两岁。他是Gossip Girl里的男孩,Chris知道那部青春偶像剧,跟被卖肉定型相比被青春偶像剧定型是件更悲惨的事情,人们总是在看到你的外表之后便不想关心其他的,比如你的演技和你的才华。

工作组很严肃地要求Sebastian锻炼身材,甚至指着Chris为模板,“不要求你有美国队长这样完美的肌肉,但是巴基巴恩斯中士是个勇敢坚强的战士,不能是个弱鸡。”

Sebastian惶恐地答应着,一脸羡慕地盯着Chris的胸肌。

碰面会结束了,Sebastian带着一脸羞涩靠近他,“Chris,你的身材真好,你是怎么健身的?”

Chris打量着Sebastian略显单薄的胸膛,其实他觉得他这个样子很好看很适合他的气质,身材修长气质潇洒,再说肌肉男并不是那么好当的伙计。

“我的健身教练很厉害,我可以给你他的电话。”Chris对他很有好感,这个不管别人跟他说什么他都一脸认真地记下来的孩子,很上进也很单纯。

“那多谢你了。”Sebastian开心地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尖尖的嘴角挑出两道上扬的弧线,然后他又忧心忡忡地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不过……很贵吗?”

Chris简直想揉揉他的头发,他拍了一下Sebastian的肩膀,“那要看你要练到什么程度了。”抓起Sebastian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肌摸了一个来回,“你想练到我这样吗?”

Sebastian咽了一个口水,“我恐怕……”

Chris放开他的手,伸手捏了捏Sebastian的胸肌,一脸夸张,“哦,恐怕很难。”

Sebastian一脸沮丧的样子让Chris忽然开心,他已经忘了自己上次这么开心地捉弄人是什么时候,这孩子真是块宝贝。

“好吧,我让健身教练给你打折。”

“那,不好吧?”Sebastian犹豫不决,“算了,我还是找便宜一点的吧。”

“要不干脆我来指导你健身好了,反正我们马上就要成为同事了,你用不着跟我客气。”Chris拍着胸脯自荐。

“不、不用……”Sebastian张大可嘴巴直摇头。

哦,老天,他可真可爱,Chris简直想去亲吻那颤抖的长睫毛。

“健身房是我朋友开的,我也有股份,你去吧,不收你钱,真的。”大家都是在转型期,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慢慢的,Chris发现这成了他的新烦恼,他总忍不住想去亲吻Sebastian,这个在他看来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

 

Chris保持每天2小时的健身锻炼,去健身房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习惯之所以是习惯,就因为一成不变,然而Chris却从中发现了新惊喜。

他每次去都会遇见Sebastian。

Sebastian需要健身,然而他简直不是在健身而是在自我折磨。

Chris第一次在见到Sebastian,他浑身湿得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薄薄的T恤紧紧贴在身上,包裹着激凸出来的乳头,脸上被汗蒸得显出一种婴儿似的粉红,他咬着牙抓着夹胸机的两端往里推,眼睛湿得像是要哭出来。练健身练到哭,还是第一次听说。

这副样子,真的好想欺负他啊。

“你的朋友?”健身房老板也是演艺圈人士,他叫Anthony,跟Chris一样是个健身狂。

“嗯。”

“yooooo,漂亮的男孩,最近好多人想要搭讪他。”

“等等、他不是gay。”

“你怎么知道不是?”

我怎么知道,Chris失笑,他在google上搜索过Sebastian的名字,还偷偷看了他的社交账号,他有女朋友。

“他很拼,他每天都至少健身6个小时。”

“6个小时?他要不要命了?”

“没办法,为了拍超级英雄片,魔鬼式健身,当演员都是这样。”

Chris觉得他有必要跟Sebastian沟通一下,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胸肌也不是一天就能鼓起来的。

于是他拿了一瓶水递给Sebastian,Sebastian接过水,气喘吁吁地说了声谢谢,额头上的汗水流进他的眼睛,他揉了揉眼睛,眼神显得有些迷茫。

“你不用这么拼,你的角色并没有露肉的镜头。”

“我要演的是个勇敢坚强的战士。”

“谁说战士就一定要有两块大胸肌?”

“Chris你不懂的,你没看过我的片子。”亮晶晶的汗水顺着脖颈流进Sebastian的衣领,他平复了一下呼吸,“我不想让人认为我只会演混迹夜店的坏小子,或者是随便跟人滚上床单的基佬。”

Chris看着他一起一伏的胸膛,扁着嘴唇的侧脸,心想,我懂的。

————————————————————————

384的秘密好多姑娘都说是虐,其实我打算在番外里甜回来的,昨天把虐的部分都预支了,今天索性写这篇。番外是Chris的视角,和正文是两条线,其实我觉得可以当做两个故事来看,时间线是番外比较靠前。是穿插着更新还是把秘密写完了再写烦恼,可能要看无法自由转换的作者当天是想写虐还是想写甜。。。附赠一张小火激凸照~~~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