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约火包》里误会帝Steve叔叔的说明

如果大家没看懂那一定是我写得不好,有哪里交代得不明白大家可以留言指出来一下,完结修文的时候想办法调整一下。

————————————————————————

从Steve的视角出发,他一开始得到的消息就是Curtis和Jack要结婚, 他先入为主地站了柯王子的cp,并且在他看来柯王子是“天作之合”,是对他和bucky遗憾的弥补,所以他坚定不移地要促成柯王子。即使jack对他说了实话,在他看来那也是因为jack是个傲娇。
之后,Steve叔叔收到情报,Curtis在结婚前夕还在背着未婚夫寻欢作乐,他带着柯王子的cp滤镜认为柯总是渣攻。
再后来,Steve本着为了Jack管好Curtis的想法去酒吧捉奸,结果在混乱的环境下把TJ误认成了Jack。为什么会误认,因为他之前没有见过TJ,而且距离比较远,灯光昏暗,而TJ马上就冒充了Jack让他没有产生怀疑的时间。等他们坐下来谈话的时候,TJ和Jack已经换了衣服,这下从Steve视角就更是坐实了在柯总怀里跳艳舞的人是Jack,柯王子其实感情不错,Jack嘴上说不爱其实还是喜欢柯总的。
从这个时候开始Steve就分清楚了TJ和Jack,叔叔早年干过刑侦,眼睛如鹰一般锐利。
当在Hydra店里柯总去吻TJ一方面是因为他被嫉妒冲昏了头脑,另一方面是他不想再隐瞒了。按照他的想法是Steve叔叔怒斥他一顿,他慷慨陈辞地解释一番,然后误会就解开了。然而Steve叔叔的反应超出他的意料,而且Steve叔叔也没有留给柯总任何解释的机会。

Steve一直以来有一个明确的行动目标就是找Bucky,当他发现James舅舅就是Bucky之后,他也顾不上管柯总的破事了。

从Steve的视角来看,柯总搞了Jack+柯总每天出去寻欢作乐+柯总搞了TJ=柯总是个搞了美艳双胞胎的渣男。

而且Steve叔叔常年生活在部队压抑刻板的环境下,想象力未免会十分丰富,在他的脑内剧场里柯总说不定是怎样利用权势威逼利诱这对娇嫩美丽的双胞胎做酱酱酿酿的事情呢。

为什么Steve叔叔没有直接教训柯总而是想要找到Bucky之后一起教训他。因为第一,对Steve叔叔而言找Bucky始终是最重要的事;第二,Bucky作为双胞胎的长辈更有资格教训玩弄了他一对外甥的渣男;第三,Steve叔叔的脑内说不定想着一边抽柯总耳光一边搂着气得浑身发抖的Bucky柔声安慰,Bucky看我帮你教训他,你放心,我对你是忠贞不二的,你离开这二十年我一直守身如玉……


评论(2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