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美国队长1》大事年表

阿银每年都躺在盾冬坑底:

纪翌:



手头一直没有完整的《美队1》的设定,昨天找《真实生活》的资料时找到了《美国队长1》的大事年表,供各位写文的太太们参考。感谢名为MW93的博主的整理。《真实生活》会基于这份年表做整体修订。




《美国队长1》大事年表




1917年8月15日 - 霍华德·史塔克出生




1917年 - 詹姆斯·巴恩斯(巴基)出生




1918年7月4日 - 斯蒂夫·罗杰斯出生




1919年4月9日 - 佩姬·卡特出生




1924年6月 - 斯蒂夫的母亲病危(肺结核病房护士,被传染。他的父亲是一名参加过一战的士兵(107步兵团,死于芥子气)。




1926年 - 母亲去世,斯蒂夫搬进孤儿院




1930年9月 - 斯蒂夫被欺负,巴基解围。二人第一次见面




1935-1940年 - 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被迫加入纳粹的秘密科研部门九头蛇组织,被迫为施密特注射还不成熟的血清,施密特变成红骷髅




1942年3月(挪威 唐斯堡)- 九头蛇首领施密特得到宇宙魔方




1943年初(纽约)- 斯蒂夫第四次报名参军失败。巴基参军,加入107团,即刻开拔前往英国。




1943年初(纽约皇后区)- 巴基带斯蒂夫参加明日世界博览会,第一次见到霍华德。斯蒂夫第五次报名参军,被厄金斯博士吸收入伍,加入战略科学预备队(S.S.R)。




1943年推定4月(纽约利哈伊营地)- S.S.R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以挑选超级士兵计划的实验人选,厄金斯博士不顾菲利普斯上校的反对,执意选择斯蒂夫。




1943年推定4-5月(纽约布鲁克林古董店)- 超级士兵实验实验成功,斯蒂夫得到完美的体魄。厄金斯教授被纳粹间谍枪杀,血清被毁。斯蒂夫追捕纳粹间谍,见诸报端后成为美国英雄。




1943年推定5-10月 - 布兰特参议员利用斯蒂夫的人气推销国防债券为军队筹钱。斯蒂夫拍摄宣传电影,前往美国各地巡回演出,获得“美国队长”的称号。




1943年10月(意大利博尔扎诺)- 盟军200人(包括107团)迎战施密特部队,只回来不到50人。被俘者关押在奥地利的九头蛇营地为九头蛇制造杀伤性武器。




1943年11月3日(意大利距离前线5英里)- 斯蒂夫随演出团到前线演出,得知巴基在博尔扎诺战役中失去联系。在佩姬、霍华德的帮助下偷偷前往营救被俘者。




1943年11月(奥地利、意大利)- 斯蒂夫救出巴基和400战俘,成为军中偶像。施密特在斯蒂夫面前撕开面皮,露出红骷髅的真面目。斯蒂夫将营救回来的士兵组建成为自己的队伍——嚎叫突击队。斯蒂夫选择霍华德用Vibranium制作的盾牌作为武器。




1944年冬 - 巴基被九头蛇士兵击中,斯蒂夫援救未及,眼睁睁看着巴基掉落深渊。嚎叫突击队俘虏佐拉博士。




1945年推定年初 - 攻入阿尔卑斯地表下500英尺的九头蛇最后基地。红骷髅被传送到异世界,宇宙魔方沉入深海。斯蒂夫驾驶装载毁灭性武器的飞机避开纽约,坠落在无人冰原。




1945年 - 霍华德打捞到遗失的宇宙魔方,继续搜寻斯蒂夫下落。




2011年 - 俄罗斯石油小队发现飞机残骸,神盾局打捞出被冰封的斯蒂夫




2011年(纽约)- 斯蒂夫醒来,被神盾局局长尼克·弗里告知已沉睡了将近70年








来源: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dbd4af80101owyh.html


评论
热度(154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