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关于Bucky的笔记本,Steve:你撒谎

地点:Bucky在布加勒斯特的安全屋

1.  Steve翻开Bucky的笔记本,里面掉出一张小孩照片,金发蓝眼,眼熟得很,照片上写着15/02,Steve感觉到一片眩晕,心中默算正好是航母大战的十个月后。

“Bucky你撒谎,孩子是怎么回事?是不是那次之后,你就有了我的孩子,为什么不来找我?为什么不告诉我?快说,孩子现在在哪里?”


2.  Steve翻开Bucky的笔记本,突然看见初吻两个字,Steve连忙定睛细看,

“初吻:17岁,跟Steve,Steve在我家的沙发上睡着了,我给他盖上毯子,突然他拉住我的手,我俯上去吻了他,但他不知道。”

“Bucky,你撒谎。你明明跟我说你初吻是20岁时和第一次约会的女孩子。天呢,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如果那时候我知道的话,我们就不会错过八十年了。”

评论(1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