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假装谈恋爱(3)

3

“当你失去了内在的宁静时,你就失去了与内心的自己的链接,当你与自己失去链接时,你就在这个世界上迷失了自己。”

(When you lose touch with inner stillness,you lose touch with yourself. When you lose touch with yourself you lose touchin the world.)

当Chris接触灵性导师埃克哈特托利的书时,正是他人生的最低谷,陷入焦虑症的折磨,对之前拍的烂片不满,失去对演员事业的希望,甚至一度想要退居幕后。无数嘈杂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拥挤喧嚣,他不停地吃药、看各种各样的医生,最后他在埃克哈特托利的书中找到了自己。宁静,才是唯一真实的自己。

有时候你会表现得不像你自己,那是因为宁静与内心的链接正在脱离。Chris有过几次体会,在面对采访时上出言不逊,说出完全违心的话,或做出令人瞠目结舌的举动。事后回想起来,就好像那一刻的意识被一个陌生人占据。

7个月之前,Chris有过一次类似的经历。那次,Anthony给他们几个因拍摄美国队长而结识的朋友组了一个局。朋友们多日不见,又有Anthony活跃气氛,场面十分融洽。啤酒、烤肉、Anthony的段子,让一直忙于新片拍摄的Chris难得地开怀大笑,如果说这个局还有什么让他觉得不满的,那就只能是Sebastian的缺席。

“Sebastian不是说他一定来吗?”Chris拍着Anthony的肩膀,在酒精的作用下有点发直的眼睛瞟着他身边留给Sebastian的座位,在美国队长三的拍摄宣传期间他们可是形影不离的TEAM CAP三人组。

“他今天还有另外一个局,晚点到。”Anthony回答,此时他完全没想到今天这个局会以怎样的场面结束。

Sebastian到的时候已经有一半醉意,Chris和Anthony已经东倒西歪醉了七八成。Anthony跟Sebastian打过招呼之后,就晕晕乎乎地靠在椅背上似睡非睡。当他听到酒瓶落在地上的脆响,迷茫地睁开眼睛,看见Sebastian双腿分开骑坐在Chris的大腿上,两人互相捧着对方的脸热吻时,跳进Anthony醉醺醺的大脑里的第一念头也只是,“哦老天,这两个人醉得太厉害了。”

其实Chris并没有完全醉,他捧着Sebastian下颌的手很抖,但是他的头脑还是有一半是清醒的。Sebastian到了之后,他先是因为后者迟到而发出一连串抱怨,Sebastian用比平常更软糯的声音低声向他道歉陈诉不得不应酬的理由,看着他微红的眼眶、动个不停的殷红嘴唇,Chris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他的脸,那一刻他的意识似乎被那些生活在同人文里、平行世界里的Chris接管了,他托着Sebastian的下颌,脸凑过去吻了他的脸颊,在他耳边用邪魅的声音恶声恶气地说道,“别解释了Sebby,坐到我的腿上来。”

那一刻,“啪嗒”一声,内在的宁静与自我陡然脱钩,小火车冲出理智的轨道向未知的路途一路飙去。

Sebastian不知为何听从了他的吩咐,也许那一刻他的理智也没有在线,他醉醺醺地站起来嘟囔着来到Chris的面前慢慢跨坐在他的大腿上。

Chris清楚地感觉到压在他腿上的重量,他双手掐住Sebastian皮夹克下面的腰,仰着头,Sebastian的脸部轮廓在仰角里形成逆光里模糊不真。

“Seb,你瘦了。”

不知谁先开始的,等他们发觉时他们已经吻得不可开交。

只是片刻的灵魂离体而已,却结果酿成了年度最大明星出柜事故。

“那只是一个意外,是个误会。”Chris对经纪人解释,“我们喝醉了。”

两人相继通过公司和社交媒体声明那哥们之间的玩笑,然而公众并不买账,因为没有人跟朋友开玩笑时会把舌头伸进对方的嘴里。

“给美国队长找个男朋友”的热浪未过,呼吁Chris与Sebastian勇敢出柜的波澜又起。他们之间的感情有着良好的感情铺垫,一时间“勇敢做自己”、“是男人就有种一点”、“身为明星强行隐瞒性向将给LGBT群体的造成社会压力”、“敢做不敢当”、“不能接受连自己的性向都不能面对的人饰演超级英雄”、“这不是意外、揭秘evanstan七年里的种种‘巧合’”……

“真的只是个意外。”Chris底气不足地对经济人说,今年他的公关费用要赤字了,“你也知道,我跟Sebastian已经好久不见了,然后就喝多了。”

“多到你连男女都分不清楚吗?你自己看看照片里你换了多少个角度按着Sebastian的头狼吻。”

“我没想到会有狗仔。”

“没有狗仔就可以跟男人接吻吗?”

“那怎么办?不会真的让我们出柜吧?我们两个可是纯直男。”

“现在可没那么直了……”经纪人嘟囔着,默默列了一个SWOT表给“Chris和Sebastian公布恋情”做态势分析。

“我不同意。”Sebastian拿着合约翻了两下,扔在一边,头也不抬地扔出了自己的结论。等他接收到来自三方——Chris、Chris的经纪人、自己的经纪人——诧异的目光时,他耸了耸肩,“我不能接受这个协议,我不是Gay,我没办法对我妈妈开口。你们瞧,我不能走到她面前说,妈妈,你还记得Chris吗?对就是你很喜欢的那个扮演美国队长的Chris,我跟他谈恋爱了。”

“Honey,我来陪你,我陪着你咱们一起跟妈妈说。”Chris做了个向下压的手势,这是经济公司已经通过的解决方案,虽然他也不是特别理解为什么经济公司会认为跟Sebastian进行一场pr恋是最好的方案,但此时此刻他负起责任来,他要想办法说服Sebastian。

“嗯……”Sebastian犹豫了,他拿起合约又翻了两下,Sebastian的经纪人在旁边撺不停撺掇,“Seb,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了,如果不是Chris方面主动提出,我们公司已经对这件事束手无策了。”

“那好吧。”Sebastian皱着眉头,勉强点头。

“给我一个恋人的拥抱。”Chris站起来,满脸笑容对Sebastian张开了双臂。

Sebastian笑着走过来,一把揪住前者的领子,一脸凶狞,“Chris,我先警告你,这个麻烦是你惹下的,我答应配合是给你面子,你可别想趁合同期间做点什么。先把你收藏夹里那些bdsm的同人文删掉。”

“宝贝儿,其实那些文你也看过吧。”Chris举起双手表示投降,然而依然不死心地问道。

————————————————————————

When you lose touch with inner stillness,you lose touch with yourself. When you lose touch with yourself you lose touchin the world.

这段话是桃总肩膀上的纹身,出自埃克哈特托利的《宁静在说话》

桃总最喜欢的灵修导师是埃克哈特托利,他在这个视频里说的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z_XOJaoK1CQ/

没出坑太好了,吃到粮好开心。

评论(16)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