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stucky】认知偏差(1)

昨天记过的脑洞,就是玩具总动员版的盾冬,加上对“美国队长”存在深刻误会的桃总。


“我是说,美国队长九十多岁了,可他还是个处男哈哈哈哈~~~”电视屏幕上,Chris Evans仰头大笑,手掌随着笑声的节奏不断拍打大腿,“不是吗?我不觉得他有摆脱处男的机会哈哈哈哈~~~~”

放肆的笑声回荡在房间中时那么刺耳,成功地吸引了房间里所有玩具的注意,所有的眼睛,塑料的、线缝的、手雕的,齐齐望向屏幕中依然在不断强调这一点的Chris,“不是嘛?队长他从未有机会泡妞,甚至他完全不会想泡妞这件事,我无法想象SteveRogers会和什么样的人上床。”

画面从屏幕上咻地一下消失了,冬日战士hottoys1/6兵人的钢铁臂压在遥控器的红色按钮上,他阻止了一场正要爆发的星盾袭击电视,回过头对星盾高高举起的美国队长hottoys1/6兵人,用安抚性的轻松语气说,“嘿,Steve快放下盾牌。这小子真是太无知了。”

“是啊,他怎么会知道你16岁就破处了,说真的,man,你比我还早一年。”猎鹰hottoys1/6兵人走过去拍了拍美国队长的肩,他的背上背着飞行翼,每走一步都要尽力维持平衡。

“Sam,为什么不脱掉你的鸟道具服,你的翅膀碰到Nat的头发了。”鹰眼hottoys1/6兵人不满的推开猎鹰,不懂他为何要随时随地都穿这么碍事的装备,他可是只要Chris Evans一离开家就马上放下弓箭。

“没关系,反正我的头发也不会乱。”黑寡妇hottoys1/6兵人抬手抚摸了一下塑胶雕刻的头发,虽然发型不会乱,但是遗憾的是永远都不能换发型,在头发这一点上她最羡慕的就是有一头丝般秀发的芭比娃娃。

“嘿,男孩们,我们的重点应该是Chris居然不知道Steve和Bucky的真实关系!”Natasha走了过去,Steve的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手指依然牢牢抓着盾牌,似乎准备随时砸出去。

“等等,Steve和Bucky的真实关系是什么?”一个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那是新版蜘蛛侠兵人,几天前才被Chris带回家。

“小朋友乖,这个问题等你年满18岁以后再来问。”

“嘿,我一点也不小,你们刚才说Steve16岁就脱处了,我今年已经17岁了。”Peter扒下头罩,一张稚气未脱的脸写满了不满。

“哦,天啊,你的脸居然长这样,这不是我认识的蜘蛛侠。”Natasha发出一声尖叫。

“因为你是复仇者联盟一版的黑寡妇,我是复仇者联盟三加入的新版蜘蛛侠。”

“他们又换演员了?这些制片公司真是,不知道以后他们换什么样的演员来演我。”

“Nat,你在我心中是唯一的黑寡妇。”Clint握住Natasha的手说。

“嘿,在复仇者联盟二里你有了家庭,Natasha和Banner博士在一起了。”一直没出声的hottoys战斗版反浩克装甲钢铁侠突然说话,“别这样看着我,我不是肥胖版,我是复联二反浩克装甲。”

“嘿,guys,回到重点,Chris他居然不知道Steve和Bucky的真实关系,那他是怎么演出美国队长一到三的?”猎鹰连连拍手,试图拉回大家的注意力。

“所以Steve和Bucky的真实关系到底是什么?”

“什么我跟Natasha的官配居然被拆了?”

“Tony Stark,反浩克装甲是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复联一版的Bruce Banner从嘈杂的兵人群中挤了出来,发出一声咆哮。

“等等!让一让!”小蜘蛛挤到Steve身边,一脸崇拜地看着他心目中的大英雄,“Steve,你和Bucky的真实关系到底是什么?还有你的女朋到底是谁啊?16岁,你不是参军之后才认识Peggy的吗?”

“嘿,小子,他是我男朋友。SteveRogers从16岁起就只有我一个男朋友,他九十年的人生里只有我一个爱人。”Bucky从电视遥控器上下来活动着金属手臂,自在地揽过Steve的脖子,Steve转过身搂住Bucky的肩膀,塑胶嘴唇碰在一起,两人交换了一个亲密的吻。一脸好奇的Peter Park马上变成了一脸石化。

“没错,小子,这就是Steve和Bucky的真实关系。你刚来的要习惯,他俩每天都这样。”Sam好心地拍着小蜘蛛的肩膀。

 

“Chris为什么会不知道Steve与Bucky的真实关系?他不是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吗,他是怎么做功课的?”Steve依然无法释怀,玩具们已经安静了下来,除了小蜘蛛一个人坐在玩具柜顶上思考人生。

“这个孩子太单纯了。”

“Chris吗?怎么可能,他已经35岁了。”

“不,我说的是Peter Park。他一直把美国队长当做自己的偶像,完全没有想过偶像也会有性生活。”

“说不定Chris也是这么想的,他把Steve当做一个完美的超级英雄。”

“Steve就是一个完美的超级英雄。”Bucky提高声调反驳。

“他为什么会这么想我,我是一个超级英雄,但我又不是无机物。”Steve摊开塑胶双手,“哦,没错,我是无机物,但我不是那种没有感情的无机物,每个Steve都爱着他的Bucky,不管我们是塑胶做的还是布做的。”

“兄弟你说得太对了!”床头桌上的憨态可掬的美国队长熊表示声援,扭过头亲了一下吧唧熊,吧唧熊的脸腾地红了起来,两只圆圆的耳朵发出一阵颤抖。

“Oh~~adorable~~~~”复联众兵人齐声发出喟叹~~~

“喂,我们也很可爱。”Bucky不服气地抱住Steve响亮地亲了一下。

“没错,还有我们。”cosbaby版的大头美国队长盯着他的冬日战士,同样是可爱的大头版,他喜欢Bucky那跟他颜色相近的蓝眼睛还有那凶萌的表情,因为手太短所以他们没法拥抱彼此,只能面对面地把身体前倾给对方一个亲亲。

“Oh~~adorable~~~~”复联众兵人再一次发出喟叹~~~

“喂喂,还有我们……”Bucky抬起一条腿勾住Steve的背,整个人贴Steve的身上,手揽着Steve的后脑,Steve怕他失去重心摔倒连忙搂住他的腰。

“门响了,一级警报,大家快各回各位,Chris要回来!”

小蜘蛛从柜顶上跳回了玩具柜,维持着身体下蹲手前撑的经典姿势。

鹰眼举起了弓箭。

黑寡妇把枪插进枪袋。

猎鹰双手抱胸,一副神气活现的样子。

美队熊扭转回了头,但是不为人注意地悄悄向吧唧熊靠近了一点。

Cosbaby们靠在墙上让墙壁分担大头的重量。

“Steve,你在干什么,还不放开Bucky!”只有Steve和Bucky还留在原地,维持着Bucky的腿勾着Steve的背,Steve抱着Bucky的腰的姿势,一动不动。

“卡、卡住了。”

“什么?”

“我的靴子,卡在Steve的制服上了。”

“哦,天呢,Chris进来了。”

Bucky的单脚一滑,带着Steve两人一起倒下,Steve压在他身上,两人依然维持着纠缠在一起无法分开的姿势。

如果这还不算最糟,那么最糟的是他们还发出了咚的一声巨响。

“Bucky,你没事吧。”倒下的那一刻Steve紧张地护住Bucky的后脑,现在两人的姿势变成了互相搂着对方的头,脸贴在一起。

“什么东西掉了?”Chris刚放下钥匙,就听见玩具柜附近发出声音,他走过去一看。

奇怪,兵人怎么会掉下来。

而且,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怎么会抱在一起?

Chris捡起Steve和Bucky,并把他们分开,这有点困难,他要先把Bucky的腿从Steve的背上移开,然后再分开他们的双手。

是谁居然把我的兵人摆出这种姿势,难道保洁公司派了一个有恶趣味的家政服务员吗?Chris奇怪地摇了摇头,把玩具放回原来的位置,转身离开了。

看着Chris的背影渐渐远去,Sam压低了声音,“即使这样,Chris还是没有怀疑Steve和Bucky的关系吗?”


评论(45)
热度(4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