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stucky】认知偏差(2)(盾冬版玩具总动员神助攻evanstan)

争取过年前完结

部分出场人物:





2

“所以,Chris,你认为冬日战士在美国队长系列电影中起到什么作用?”摄影棚里,主持人一脸微笑,她的采访对象是电影马上就要上映、炙手可热的大明星Chris Evans,在《美国队长三》上映期间,他的一举一动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Bucky对Steve来说就是家一样的存在,他是他最好的朋友,从儿时就认识的同伴,对Steve来说Bucky意味着他与新旧两个世界的连接……”Chris抬起手,这是他熟悉并且擅长的话题,作为美国队长的饰演者和大fans他自认为十分理解Steve的精神世界。

 

“嗯,他说得不错~”

 

摄像头扫不到的桌子底下,大大小小的漫威周边玩偶堆了满满一篮,压低了声音开口的是一个12寸关节可动的美国队长公仔,他有一张漫画风格的脸,作为孩之宝的经典玩具,他早在80年代就风靡全国,说不定连Chris本人也是玩着美队公仔长大的。每个美国男孩的圣诞愿望都是收到过一个美队公仔作为礼物,而每个美队公仔的圣诞愿望却是男孩再能收到一个冬日战士作为圣诞礼物。

 

“he‘s so handsome~~”一个细细的声音发出科科的笑声,一双大眼睛透过银色的圆形镜片从桌布的缝隙中望着Chris的脸,幸福得浑身发抖。

 

“等等,他也是美国队长吗?”公仔版Steve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问道,作为一个八十年代出生的玩具他刚刚见到篮子里各种各样的美国队长时着实吃了一惊,眼前这个“美国队长”虽然跟自己一样穿着红蓝白三色制服,但是他的皮肤是香蕉一样的黄色,身体呈圆筒状,还带着奇怪的银色圆眼镜。

 

“他是穿着队长制服的小黄人。”毛绒玩具版的Steve有一张圆圆的脸和小小的身体,他非常羡慕公仔版Steve方正的下巴和结实的肌肉,“幸会,Steve,你可以把他当成一个美国队长的coser。” 

 

“所以,Steve会为了Bucky和复仇者联盟里的一些人翻脸,因为对他来说Bucky才是他真正的归属。”Chris说着说着突然有点心不在焉起来,他眼前突然出现Steve压在Bucky的身上的暧昧景象,正是昨天他在家里看到的一幕。也许是受到那一幕的影响,他昨天晚上翻来去地做了一晚上的梦,梦里反复出现他的电影搭档冬日战士的扮演者Sebastian的脸。

 

梦里Seb似乎穿着冬日战士的制服,又似乎什么都没穿,眼圈潮红,舌尖不断地轻舔微张的嘴唇,一副性感得要死的模样。

 

Damn it!

 

Chris皱起了眉头,快把关于Sebastian的桃色幻想从脑海里赶出去。这是电影宣传节目,过一会儿Sebastian也会来,我不能在和Sebastian一起工作的时候却在脑海里意淫他。

 

Chris偷偷握了握拳头,结束了这段发言,“总之,希望大家去看这部电影,我敢打包票这是一部超级好看的电影。”

 

“我一定会看,”主持人点了点头,伸手从桌子底下把早已准备好的道具篮子提了出来,“Chris,接下来我想请你看看这些玩具。”

 

“Oh~”Chris做出惊讶的表情,“好多。”

 

“没错,这些都是美国队长的玩具,从这些玩具中就能看出来美国队长有多受小孩子的欢迎。”

 

“我也有这个。”Chris举起12寸美国队长公仔,“让我想想,我七岁还是八岁的时候,这是我那一年的生日礼物。”

 

“Chris你也从小就很喜欢美国队长喽,那么接下来我想请你玩个游戏,请你将这些美国队长的玩具摆出你认为最能代表美国队长的pose。”

 

Chris哈哈大笑,这太简单了,他拿起的关节可动的美队公仔,摆出了扔盾牌的经典姿势。

 

“哦,我记得美国队长一中有这样一幕,那简直太帅了!”主持人轻拍双手,回忆起电影中经典的一幕,发出赞叹的声音。

 

Chris笑着摇了摇头,又拿起毛绒版美队玩偶,虽然头身比1:1但是这也没有难倒他,Chris随手抓起节目现场用作装饰铜制摩托车模型,让玩偶骑在上面。

 

“骑摩托车的美国队长。”

 

“接下来Chris我要给你增加难度了。”主持人微笑着从玩具堆里拣出迪士尼tsumtsum毛绒公仔递了过去。

 

Chris挑起眉毛,这个玩偶不到巴掌大,圆滚滚的,只有头和身体,连四肢都退化到可以缩略不见的程度,盾牌也是背在背上的。Chris用手指按着它在桌子上翻了翻,滚来滚去的样子确实很可爱,但是要用这个玩偶摆出美国队长的经典pose可就难了。

 

镜头拉近,Chris摸着下巴上的胡子,皱着眉头在思考。

 

突然,Chris的眼睛中闪过一丝亮光,好像得到了智慧的启迪。

 

接着,Chris从玩具堆里拣出冬日战士的tsumtsum毛绒公仔,将盾坨搭在冬坨的背上。

 

“DONE!”Chris骄傲地说,怕主持人看不明白,他推着盾坨的背往冬坨的屁股上顶了顶。

 

摄影棚里鸦雀无声,所有人都注视着桌面上以不可描述姿势搭在一起的tsumtsum玩偶,仿佛刚被美杜莎骇人的眼睛石化了,只有摄像机还在滋滋作响地运转着。

 

Chris如梦初醒,双手抓住头发,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天啊,这太尴尬了,这太太太尴尬了。不行,我得说点什么,随便说点什么都行,哦,天呢……

 

“Come on,这是一个电影里的彩蛋,‘When I had nothing,I had Bucky’。”

 

“等等,他昨天不是还说美国队长是个九十多岁的处男吗?”Chris的公寓里,电视机前,Sam收拢了飞行翼和Clint坐在一起看电视。

 

Clint搔了搔头,“也许,他慢慢开始领悟了?”


评论(12)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