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异能组】【火却斯】每个超级英雄都有命中注定的反派(8、9)

好像很久没更了~~心虚~~不好意思艾特异能组的小伙伴了~~

前文链接:

1~5

6、7


8

在美国航空航天局楼顶的停机坪上,却斯站在一架他从未见过的黑色流线型战斗机旁边,冷风灌进他的裤管,让他不禁打了个冷战,我本来应该在史宾瑟高中的游泳馆里游泳,而此时此刻我却在全世界最酷的裂尾式战斗机面前!却斯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瞟了一眼不远处的强尼,后者正拉着身穿NASA制服的飞行员讨价还价——

“嘿乔纳森,你的求婚仪式再加你侄子的生日宴会,看在我们曾经在一架战斗机上共同战斗的份上。”

“这可是私自动用最新式战斗机,强尼,还只是为了送你的朋友去滑雪,不是我不肯帮你,如果你是为了泡妞儿嘛……”飞行员眼睛瞥过身穿黑风衣的少年,一张娃娃脸,看样子不过是个平平无奇的中学生,还是个男生,强尼可是只喜欢辣妹。

“可他是我的朋友。”强尼执拗地说,加重强调“朋友”两个字的发音,“乔纳森,帮我这个忙,算我霹雳火欠你一次。”

“朋友?他?你是说这个高中生他患了绝症人生最后一个愿望就是跟霹雳火做朋友的那种朋友?”乔纳森搔了搔后脑表示难以理解,以他对霹雳火的了解朋友绝对是强尼身边的稀有物种。

强尼眨巴着眼睛,瞥了一眼却斯,“差不多啦。”中二病如果也能算绝症的话。

“好吧。看在朋友的份上。”乔纳森掀开机舱门,对在一旁眼巴巴地等了很久的却斯挥了挥手,“上来吧。”

却斯笨手笨脚地爬进飞机后面的双人舱位,在强尼的指导下穿上保暖飞行服。强尼给他系好安全带,扣上头盔,又从机舱顶上拉下一个氧气面罩,以免他在疾速飞行时缺氧。

“我自己来。”却斯接过面罩,笨拙地套在头盔上,好奇地瞥了一眼大喇喇瘫在后座上、没带丝毫防护的强尼,“为什么你不需要这些?”

“我随时可以飞到大气层里去,当然不需要这些安全措施。如果不是要带着你,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直接飞到阿尔卑斯山顶。”

“会飞很屌啊?我买张飞机票也能飞。”却斯撇了撇嘴。

“半价儿童票吗?”强尼拍了拍却斯的头盔,在却斯的耳畔发出嗡嗡的声音,“坐稳了,战斗机跟你平时坐的飞机可不一样,如果害怕就抱紧我。”

强尼最后一句话却斯没有听清,因为飞机已经开始加速了,一个拉高,飞机疾速地飞离地面,直冲云霄,人体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加速度带来的失重感造成大脑缺氧,却斯感到一阵头晕目眩,身体像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抛上天空。

我的天呢……

他缩在机舱后座一动不动,耳边传来强尼兴奋的呼啸,只觉得似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将他牢牢抓住,东抛西荡,他仿佛回到8岁第一次坐惊险过山车的儿童游乐园。

“天啊,这简直是——”却斯的话还没说完,惯性作用就让他倒在强尼的身上。

“抱紧我,乔纳森要使出绝技了。” 强尼的声音穿透呼呼的风声灌进却斯的耳朵,飞机突然爬升,机头高高昂起,仰角越来越大,却斯被巨大的惯性牢牢钉在座椅上,感觉自己身体向后倒整个人都快要翻个儿了,不安全感让他不由自主地双手抓紧了强尼的手臂。

“别光抓着我的手臂,抱我的腰。”强尼拉着却斯冰凉的手,让后者裹在飞行服里的手臂环住自己的腰,张开臂膀,护住却斯的颈椎和后背,把这个弱小的高中生置于自己的护翼之下。

在耳边呼啸而去的冷风中,飞机在半空中竖了起来,机尾朝下,机头耸上天,飞行驾驶员乔纳森放开操控仪,高举双手,发出接连不断欢呼。

天啊!却斯觉得自己要死了。飞机会不会一个倒栽葱掉下去?如果掉下去的话这个高度我的防护结界有用吗?

乔纳森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眼镜蛇机动,很快,飞机随着高超的气动装置设计回复了平稳的平飞状态。

“干得漂亮!”强尼拍着舱壁对自己的前战友表示鼓励,“不过如果是我的话还可以再加个大螺旋回转。”

“得了吧强尼,虽然你幸运地成为了超级英雄,但是别忘了开战斗机可是我教你的。”乔纳森微笑着回过头,“快看看你的小朋友吧,他是不是吓坏了。”

我才没有被吓坏呢。却斯想把这句话嚷嚷出来,然而他只能在牙齿打颤中发出断续的唔唔声。

“没事吧?”强尼把软软靠在他身上的却斯抱了起来,抓住他的双臂查看他的脸,“天啊,你脸色好难看,该不会要吐吧?”

我才不会吐呢。却斯这样想着,一股酸意直冲上鼻梁,他眼睛一翻无力地朝强尼的身上倒去。

9

阿尔卑斯山顶的小木屋里,外面是层峦起伏的皑皑白雪,屋里壁炉的木柴燃烧出明亮温暖的火焰,强尼脱得只剩一条内裤,把双手插在浴盆里给洗澡水加热。

却斯已经脱掉了飞行外套,坐在床上用羽绒被把自己围成一团膨膨鼓鼓的棉花糖。

“先喝点白兰地。”强尼递过一杯加热得恰到好处的酒,摸了摸却斯乱蓬蓬的棕色卷发,“早知道这样我真该给你买张半价儿童票。”

却斯接过酒杯,他的牙齿还在上下打颤,勉强把辛辣的酒液咽下喉咙,没有力气理会强尼的嘲笑。

“你到合法饮酒年龄了吗?天啊,我该不会给未成年人喝酒了吧。” 强尼蹂躏完却斯的头发又去捏他肉肉的腮帮,一向高傲自大的却斯此时这样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这让强尼心情没由来地变得很好,甚至好到让他完全忘记刚过在飞机上被却斯吐了一身时的后悔不迭。

“哎你的脸好冰啊,你冷吗?”强尼故意让强壮的胸肌上泛出一点点汗水,“要不要哥哥抱抱你?”

“滚。”却斯使出浑身的力气翻了个白眼。

“说真的,你该不会感冒吧?”强尼用双手把却斯的脸颊搓得发红发热,用眼神示意他刚刚加热好的冒着热气的木澡盆,“水好了,你快点洗个热水澡吧。”

“你呢?”却斯脱下外套和裤子,身上只穿一条内裤站在澡盆前面,扭头看了一眼强尼。

“我不跟你一起洗。”强尼靠在床头上,双手枕在脑后,眼睛上下打量着却斯带着点婴儿肥的身材,那个肉肉的腰和圆圆的屁股看起来手感很好的样子。

“你不出去吗?”却斯赤裸的皮肤暴露在冷空气中,这只是个密闭不是特别好的小木屋,唯一的取暖只有壁炉里的几根柴火。

“嘿,你把我的衣服弄成那样我怎么出去啊。”强尼有点不高兴了,这个小子,老子带他坐战斗机带他玩特技被他吐了一身还要伺候他洗澡,他居然还是这样一副不知感恩的模样,居然还想赶老子出去。

“大家都是男人你在乎什么,你在学校没洗过公共浴室吗?”

“我在乎,因为我是同性恋。”却斯灰绿色的眼睛平静地注视着强尼的脸,虽然他从未对人说起过他的性向,但是他无意隐瞒。撒旦教的训诫,教徒要正视自己,尊重能让肉体得到满足的欲望,不能自欺欺人。却斯自打知道自己喜欢男人的那一天起,就没有过想要逃避、扭转、隐藏性向的意图。撒旦代表肉体生命的真实存在,口是心非才是却斯最最瞧不起的伪善。

燃烧的木柴噼啪作响,窗外的雪花安静地飘落,一股灼热的气流扑到强尼的脸上,他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张了张嘴,才发现喉咙干哑,“那好……我闭上眼睛不看总行了吧。”


评论(2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