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认知偏差(5)

(1)

(2)

(3)

(4)

海总的访谈看的不多,对他的印象主要来自于他各种奇葩搞笑的节目。

 @F局长 我更了~~

5

Sebastian在Chris公寓门口停住了,整理一下衣领,又在反光处打量精心梳理过的发型。这是他第一次来Chris的公寓——应今天早上Chris电话之邀来参加他组织的homeparty——这个邀约太匆忙了,本来他不想来的,而且今天是美国队长三宣传期间难得的休息日,从明天开始又是连轴转的宣传活动。

但是Chris在电话里拖长了声音连连请求,come on,Sebby,我想让你来~你一定要来~让我在我家里见到你,答应我,Sebby——嗯,我就知道Sebby最好了~~

——天啊,Sebastian握着发烫的话筒心想,光听他的声音我都能想象得到他的表情了。我怎么可能拒绝,他这绝对是犯规,犯规。

我不是一个人,我敢保证这个世界一定没有人能拒绝Chris的任何请求,Sebastian站在他迷人的暗恋对象的门口给自己打气,别说只是来Chris家参加一个party,哪怕Chris请求的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会像Bucky答应Steve一样欣然同意。

Sebastian按下门铃,按捺下忐忑不安的心情,捧起手中的鲜花,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

 

回到今天早上那个电话,“什么?Sebby,你不能看昨天录的节目!”Chris光着脚站在窗前,隐隐作疼的脑仁里闪回着昨天节目现场尴尬的一幕,他不由自主地提高分贝对着话筒喊了起来。

“为什么?因为你今天有事——”

“对了,你今天要来我家参加party,没错,就在我家,homeparty。”借口一旦找好,接下来的事情就容易多了,Chris在窗前来回走着,不遗余力地用诱惑的声音反复劝说着,“Sebby你一定要来~~Anthony、Scarlett他们都会来,会很好玩的。我想让你来。”

终于听到Sebastian用软软的声音答应下来,Chris才挂断电话,刚松了口气,接着手忙脚乱地把地板上乱丢乱放的衣服和袜子扔进柜子,同时打电话给自己的助理,“马上给我定举办party需要的东西送到我家来,什么?蛋糕?气球?别管了我都要,要快!”

对,这个世界上没人能拒绝Chris Evans的请求。

“Anthony Mackie,你带上两打苏打水两打黑啤酒十点来我家参加homeparty。别问为什么,你不是最爱party吗。必须来,不接受任何借口,这是captain’s order。”

“Scarlett,honey你终于接电话了,快,今天来我家参加homeparty,十万火急。别问为什么,看在我们十年的交情上,对,你不想跟我绝交吧。”

“Olsen,没错,是制片方的安排,这个party是宣传的一部分,对,就是在我家,哦,你要带上十人份甜点,honey,那你真是帮了大忙了。”

 

当Sebastian按响门铃的时候,Chris正守在门口,他先对屋里面面相觑的三人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拉开门,用热烈的欢迎动作,“大家欢迎Sebby!!!”

“hi,Seb~~”、“Sebastian~~”屋里的三人稀稀落落的打起了招呼。

Sebastian第一眼就看见房间里堆满了粉色、红色、白色的心形气球,天啊,这到底是个什么party?

“真是个不错的party……”红女巫拿着一听汽水走到黑寡妇身边,两个美女电影明星肩并肩地站在一起,看Anthony Mackie和Chris Evans在客厅当中跟着音乐节拍用别扭的机器人动作投入地尬舞。

Scarlett耸了耸肩,“连续工作七天,别告诉我这宝贵的假日我要看一天这个。”

“很有可能,太无聊了,我都想约个上门的美甲服务了。” Elizabeth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整齐的染成黑色的指甲。

Scarlett把人称“奥妹”的Elizabeth上下打量一番,虽然她们已经合作过两部电影,但私底下交往并不多,她忍不住好奇地问道,“Chris用什么理由把你骗来的?”

“什么?这不是制片方的活动吗?Chris说这个homeparty是宣传活动的一部分。”Elizabeth对自己说的话并不确定,显而易见,公寓里没有记者,也没有任何跟电影宣传有关的东西,她眨了眨眼睛,用目光询问跟Chris熟悉得多的Scarlett。

“哦——”Scarlett若有所思地观察了一会儿,挑起眉毛,给她一个了然于心的笑容。

 

Sebastian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用不断吃薯片来掩盖自己的紧张不安,这毕竟是他第一次来Chris家参加party,比去罗伯特唐尼的拖车上吃午餐还让他紧张十倍。女孩们的谈话他插不进去,Chris和Anthony的尬舞他更加无法加入。哦,这就是Chris的房间。真是,比我想象中的更有Chris的风格。Sebastian的眼睛不断往玩具柜的方向瞟,他注意到玩具柜最上面一层摆放着跟Steve和Bucky有关的各种周边,让他十分想去看个究竟。

 

“嘿,guys~~”门开了,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走进来,闪闪发光的金色头发和蔚蓝的眼睛,他带来了属于澳洲沙滩的阳光和海风。

“Chris、Chris Hemsworth?”

“我听说有party就来了,我爱party!”Hemsworth左瞧瞧右看看,露出满意的笑容。雷神的扮演者有一副恍如北欧神祇的魁伟身材,圆领短袖T恤紧紧箍在强壮的胸肌上,跟健身达人Anthony Mackie和美国队长Chris Evans相比也毫不逊色。

Chris Hemsworth先给自己戏里戏外的好朋友美国队长Chris Evans一个拥抱,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自从复仇者联盟二宣传期结束后他们好一阵没见面,接着一拳打在Anthony Mackie的胸肌上,“练得不错,哥们。”

Hemsworth把自己挤进奥妹和Scarlett中间,一左一右用下巴蹭蹭她们的头发,“girls,美国最近有什么新闻?”

“Oh my god!Bucky Barnes,the winter soldier!”Hemsworth看到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的Sebastian,一脸惊喜地走过去,伸长手臂,“初次见面,我是Chris Hemsworth,雷神的扮演者。”

“我知道,”Sebastian握住了他的手,感觉到从手心中传来热情的力度,顿了顿,“谁会不知道你呢?我是说你可是Chris Hemsworth。”

“哦,Chris Hemsworth?”雷神的眼睛落在Sebastian略显局促的脸上,故意重复念了一遍自己的名字。

“Come on,你可是地球上最适合诠释英俊这个词的男人,英语词典里应该给handsome里加个Chris Hemsworth的注解。”Sebastian摊开双手,复述电视节目里对Hemsworth的高度评价。

 

什么?地球上最英俊的男人?房间里另一个Chris停止机械舞步。

“哦,真的吗?我以为大家都把我忘了,毕竟你知道的,有个更年轻的Hemsworth。”雷神把手搭在Sebastian的肩膀,叹了口气。

“明明你才是Hemsworth里更帅的那个。”Sebastian认真地说,没错,跟Liam Hemsworth比,他就是这么认为的。

“那么在Chris里呢?我是更帅的那个Chris吗?”

Chris Evans绕到两人的沙发背后,装作不经意地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

Sebastian睁大了眼睛,张口结舌,Chris Hemsworth跟Chris Evans比?跟Chris Evans比?

I have no idea……


评论(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