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tj】早熟(5)

早熟1早熟2早熟3早熟4

一个未 成 年 人怀 孕 生 子的故事(这也是雷点,注意!!!

这个故事最初的构思、灵感、人物关系、冲突,全是建立在火tj是两个未成年人基础上的,如果很雷这个设定的话,请避雷。

5

人总是在为那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担忧,假想那些可怕的后果,而当害怕的事情真正发生的时候,人的反应却比想象中来得平静。 

当TJ看到Bucky拿着验孕棒怒气冲冲地快步走来时,他怔了一下,身体僵硬了几秒,然后低头继续把洗好的餐盘码放整齐。

“Thomas,这是怎么回事?”

“我怀孕了。”TJ抬起头,他尽量让自己平静,然而声音还是颤抖得厉害,撑在料理台上的双手负担了大部分身体重量,双腿在桌子下面战战发抖。

Bucky蹙起了眉,原本浅灰绿色的瞳孔一下变得晦暗深邃,他顿了顿,一字一句地说,“Thomas,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我怀孕了。”TJ索性一口气把Bucky应该知道的全部事情都说了出来,“我昨天去Dr. Banner的门诊看过了,已经第九周了。验孕棒我已经放在桌上好几天了。”最后一句他是用很小的声音嘟哝出来的,不知道Bucky有没有听见。

然而Bucky关注的重点并不在此,“谁干的?是不是Johnny?”

空气突然像被冻结一样,眼泪开始在眼眶里凝聚,鼻子酸得像被狠狠打了一拳,TJ深吸了一口气,他必须努力压抑才能让眼泪默默流出来而不是放声大哭。

“Tommy,”Bucky快走几步冲了过来,他一把抱住TJ颤抖的身体,像是突然觉悟了什么,“我的天呢……”

TJ抽噎着把脸埋进在Bucky的肩膀,在Bucky温暖的怀抱里,TJ终于忍不住满腹委屈地哭起来。

Bucky让TJ在自己怀里放肆地哭泣,TJ的小时候,每当他想爸爸妈妈了,或者在外面受了委屈,Bucky就是这样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慢慢地拍。

 

Steve找到Johnny的地方是公园里一个小篮球场,Johnny放学之后会在那里练球。而今天篮球场里除了Johnny还有一群吵吵闹闹的小学生,身材高大的Johnny站在里面显得鹤立鸡群,他正好心地在教小孩子打篮球。

“都回家吧,回家吃饭去。”Steve脱下外套扔在长椅上,走过去挥舞着手臂把这群小孩哄散。

“哥,来一对一?”Johnny抓起一个篮球扔给Steve,他的小时候Steve经常带他来这里教他打球,不过Steve长大之后就很少跟Johnny一起玩了。

Steve冷笑了一声,接过凌空飞来的篮球。

Johnny转身跑向自己的篮筐准备防守,没跑几步,一个篮球狠狠砸在他的后脑。

Steve不等他转过身,一脚踹上Johnny的屁股,提起两只拳头将Johnny打翻在地。

 

Bucky一张纸巾接一张纸巾擦着TJ滚滚流下的眼泪,一直等到TJ哭累了,才小心翼翼地开口,“Tommy,发生这种事情,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不过也不能怪你,现在你把事情的详细经过跟我说,然后我们去警察局。”

“警察局?”TJ眨了眨哭得红红的双眼。

“是啊,发生了这种事情,你还未成年,去警察局寻找援助是最好的办法。”Bucky抓住TJ冰凉的双手,耐心地说,“我带你一起去,我会帮你处理好一切,未成年隐私受到法律保护,你放心,不会让学校和老师知道的。”

“Bucky,你在说什么啊?为什么找警察?”TJ揩干眼角的眼泪,坐直了身体,事情跟Bucky说了,哭也哭了,他心中的重担已经放下了一大半,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以来他心里从没像此时此刻这么平静。

“你被强暴了啊。”考虑到TJ的心情,Bucky在发出“强暴”的音节时用了很轻的气音。

可下一秒TJ就嚷嚷了起来,“我没有被强暴啊。”

“可是你怀孕了啊。”Bucky直到说出这句话来还是觉得自己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是啊。”TJ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他觉得自己还是没有把事情说清楚,“Bucky,我是怀孕了,但是没有被强暴。”

“首先,我们先来确认一个事实,”深深吸了一口气,Bucky觉得自己在谈论一件极其荒诞不经的事,“你怀孕了,这个孩子的父亲,我猜是Johnny?”

TJ点了点头,十分难为情。

“你说过,你跟Johnny并没有在交往,他不喜欢你,你也不喜欢他。”

TJ做了一个深呼吸,点头。

“那么,发生了这种事,难道不就是强暴吗?TJ,你需要知道一些法律知识,如果这件事是违背了你的意愿发生的,那就是强暴,或者是诱奸。”

TJ在心里计算了一下,一方面他觉得Bucky说得对,但另一方面他绝对不认为Johnny是个强奸犯,他很认真地纠正Bucky,“Bucky,我觉得你误会了,Johnny不是那种人。”

Bucky哭笑不得,就像演一出滑稽戏,要说一些自己都无法相信的荒谬的台词。本来跟TJ说这些“强暴”、“诱奸”之类的词已经让他很不舒服了,但他为了给TJ补上这堂漏掉的性教育课必须跟TJ说清楚,“你们没有在交往,那么这件事怎么发生的?总有一个人主动吧?”

“我们,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就这么发生了。”TJ呆呆地说,他意识到Bucky的态度十分认真,如果他回答不好的话Bucky真的有可能去报警,TJ紧张地坐直了身体,双手抱在胸前。

“Tommy,你怀孕了,这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你认真一点。你为什么会答应这种事?Johnny有没有威胁你?”

TJ突然感到一丝厌恶,Bucky为什么总在暗示Johnny是个坏人?TJ知道Bucky不太喜欢Johnny,就算在跟Steve谈恋爱的时候,Bucky也总说Johnny太淘气,跟Steve比差远了,可Johnny是TJ最好的朋友,TJ觉得自己应该在家人面前维护朋友尊严。

“Johnny没有威胁我。”

“那你为什么会跟他发生关系?”

“为了……为了找乐子,行了吧?”TJ语塞了一阵,自暴自弃地回答,“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们就是彼此摩擦器官取乐嘛,你又不是没和Steve做过。”

Bucky怔住了,沉重的呼吸堵住他的喉咙,愤怒让他眼前一阵发黑,他站起身,举起颤抖的手,狠狠一巴掌掴在TJ的脸上。

 

Steve的拳头像暴风雨一样向Johnny身上砸来,第一次被人这样打,打他的人还是亲哥哥,Johnny当然气得不行,然而即使他努力反击,依然被Steve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他只能尽量闪避,嘴里骂个不停,“Steve,你疯了?吃错药了?”

然而他发现Steve的眼神凶狠异常,下手狠辣,毫不手软,Johnny害怕起来,他闭了嘴,尽量用自己的俊脸迎接Steve愤怒的拳头,很快就被打得鼻青脸肿,但是他的策略奏效了,Steve果然住了手,露出一丝不忍的表情。

Johnny顶着又青又肿的脸跑了趟便利店,买了冰镇啤酒和冰块,他一边用冰块敷着自己的脸,一边把啤酒递给Steve,“哥你怎么了?跟弟弟说说,为啥打我?”

Steve气不打一处来,“我为啥打你你自己不知道?”

“不知道。”Johnny无辜地说,一边在身上被打疼的地方胡乱揉着,一边不断发出嘶嘶的吃痛声。

Steve猛灌了一瓶啤酒,直到喝干最后一滴,他指着Johnny,指到手指颤抖,依然说不出话来,最后只骂了一句,“畜生,呸,你这个人渣。”

“别啊,你说我是畜生,我妈还不乐意呢,bythe way,我妈就是你妈。”Johnny轻描淡写地说,他擦了擦鼻子流出来的血,他今天是破了相了。

“Johnny,你真不知道我为什么打你?”Steve皱起了眉头,结实的大手把啤酒罐捏成一个扁团。

“不知道。”Johnny气不打一处来,Steve已经自己出去住很久了,周末偶尔回家看看,他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哥哥,见面一句话没说就被打了。

“我打你,是因为,TJ的事。”Steve一个词一个词地把这句话说完,刚刚被压下的怒火又升腾起来,他狠狠瞪了Johnny一眼。

然而Johnny还是不明白,“TJ的事?TJ的什么事?”

“你是不是装糊涂?”Steve一把抓住Johnny的衣领,把他拎了起来,“TJ,有宝宝了,难道不是你干的?”

Johnny看着Steve,哥哥这个愤怒的表情太drama了,他用了几秒钟消化这件事,然后他嘴角咧开像做梦一样笑了起来。

“哦,天呢,我要当爸爸了。”

Steve难以置信地看着Johnny兴奋地对着空气挥舞着自己的拳头,仰起头大喊,就像出尽胸中一口恶气,“Fuck off,Douglas!”


评论(40)
热度(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