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tj】早熟(7)

早熟1早熟2早熟3早熟4早熟5早熟6

一个未成年人怀孕生子的故事(这也是雷点,注意!!!

副cp是盾冬,有盾冬情节的章节会打盾冬的tag


7

Johnny一进家门就马上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于脸上的伤他含含糊糊地跟妈妈解释说是打篮球时撞到了。

他躺在自己的床上,桌上的碟子里放着妈妈送进来的三明治,夹着红肠、生菜和洋葱还有Rogers家的特制酱汁。TJ也很喜欢吃这种三明治,他吃这种三明治吃了好多年。

Johnny想起他小的时候,Steve和Bucky要出去约会,就会把TJ送到自己家里。他妈妈会准备精致的下午茶点招待TJ,TJ坐在Rogers家的客厅的茶桌旁的高背椅上,晃荡着穿着雪白袜子的小脚,拿着小银勺津津有味地品尝一块在Johnny看来小到打个喷嚏就不见了的奶油蛋糕。妈妈像对待一位真正的小公主一样,用上最精致的茶具,还不时抚摸一下那带着光泽的棕色卷发,捏捏TJ可爱的脸蛋。

Johnny觉得妈妈很好笑,TJ虽然是个omega,但他也是个男孩子啊,于是只要妈妈一转身,他就上前拉着TJ的手跑回自己的房间,锁上门,把漫画书和小手枪倒出来,躺在床上给TJ讲《神奇四侠》的故事。

TJ就应该是我的omega……Johnny从未费神去想过要如何对TJ展开过追求,甚至从来没有对他说过一句我喜欢你,但他对“就应该”这件事却如此深信不疑。

因为Bucky是Steve的omega,因为我妈妈喜欢TJ,因为我是TJ最好的朋友,因为我是全世界最强的……

TJ就应该是属于我的。Johnny翻了个身,他觉得气愤和委屈,是他教会TJ站在二楼的窗台上往树上撒尿,是他带TJ去打篮球,是他给TJ带妈妈做的午餐三明治,是他从幼儿园起就罩着TJ。而且TJ还怀了我们的孩子,虽然孩子来得早了一点,但是又有什么不好呢?难道人人都要像Steve那样从十六岁就一本正经地谈恋爱结果谈到了30岁终身大事还没有着落?

 

Steve和Bucky约在一个楼顶餐厅,一夜没有合眼的Bucky觉得自己的黑眼圈在灿烂的阳光下一定无所遁形了。他今年30岁了,早就不是能够熬一夜然后在车上眯二十分钟就能恢复精力的年纪。

然而Steve看他的眼神仍然只有那浓如胶质无法化开的爱恋……

Bucky觉得Steve的选择性失明越来越厉害了。

Bucky不用费心,Steve就点好了一桌Bucky素日爱吃的菜。

“很久没在一起吃饭了,你的口味没有变吧?”Steve竖了竖雪白的衣领,阳光下他的眼睛像蓝水晶一样耀眼。

Bucky很想说点不一样的东西让Steve知道离开他之后自己是在向前进的,并没有在原地固步自封,然而他搜肠刮肚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身上一星半点值得一提的新鲜事都没有。甚至连上次看电影都是三年前跟Steve一起看的。

Bucky摇了摇头,Steve露出一丝笑容,熟稔地给Bucky的咖啡加了两块糖。

短暂的沉默过后,两人不可避免地开始谈论今天见面的主题——Johnny和TJ惹出来的麻烦。

“Johnny,我已经揍过他了。”Steve握紧了拳头,然而Johnny鼻青脸肿的样子并不能让他完全释怀,该死的Johnny,Steve清楚直到现在Johnny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究竟闯了多大的祸。

“TJ简直疯了,”一旦开启这个话题Bucky就迫不及待地向Steve吐起了苦水,“他居然说想要把孩子生下来。”

“我原以为他只是一时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没有做好手术的心理准备,结果他居然是在认真地考虑要把孩子生下来。”Bucky想起TJ那一脸倔强的表情,突然感觉头像针刺一样疼。

 

Bucky问的几个问题,在他自己看来是分明就是无从辩驳的真理,然而TJ却并不认可。

“把孩子生下来?你疯了吗?你今年才十六岁?”

“我问过Dr. Banner,他说omega的生育机能很强,从十六岁到三十六岁都是生育的适合年龄。而且我现在十六岁,等到孩子出生的时候我就已经十七岁了,生孩子不会给我的身体造成什么大的危害。”

“十七岁!你自己也知道!那你怎么养活这个孩子?你有能力赚钱养他吗?”

“Bucky,宝宝小时候吃不了多少东西,等到他三岁上幼儿园,我就已经二十岁了,我可以出去打工赚钱。”

“你以为养宝宝只要给宝宝吃东西就够了吗?你出去打工赚钱?那你还上不上大学了?你出去打什么工?去便利店当店员还是去餐厅端盘子?”

“我先不上大学了,我知道你给我存了一笔大学学费,这笔钱我们先用来养小宝宝,等以后我自己赚钱攒够了学费再去上大学。”

“Thomas,你疯了。”

“我没疯。”TJ执拗地回了一句,“我没疯,Bucky,是一个学位重要还是一个孩子重要?”

 

“TJ,他居然……”Bucky灌了一口白葡萄酒才把气顺了下来,把话说完,“他跟我说,他不上大学了,要用他的大学学费把孩子生下来,出去打工养这个孩子,他真是幼稚得可笑。”

“Steve,你要帮我劝劝他,我快要拿他没办法了,TJ一直都很信任你,你一定要说服他放弃这个可怕的想法。”Bucky的语气过于强烈,话音刚落,他自己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他和Steve已经分手了,但是在遇见无法解决的困难时Bucky的第一反应居然还是向Steve求助。

“等等,Bucky,你让我劝TJ什么?劝他拿掉这个孩子?”Steve皱了皱眉头,这是分手三年之后他第一次和Bucky见面,出来之前他紧张地一遍又一遍整理衣服,连怎么开口和Bucky打招呼都练习了好几遍,他希望这次约会能有一个好的开始,让他和Bucky再续前缘。

“当然,难道还能真的让他把孩子生下来?”Bucky强忍住想要拍桌子的冲动。

“难道这件事我们不应该尊重TJ的意见吗?”Steve的手指焦虑地摆弄着桌上的叉子,紧蹙的眉头让额心出现一道深深的刻痕,他努力克制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地温和低沉。

“什么?”

“TJ他自己有权决定如何处置自己的身体,我们应该尊重他的意见。”Steve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柔,但Bucky却听出了其中厚重的、黏着的、与他想要的方向完全相反的力量。

“你是说我们应该让TJ把孩子生下来?”Bucky把漂亮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Steve知道那是他生气的前兆,像只要发脾气的波斯猫一样。

“这不是我们应该不应该的问题,这件事的主体是TJ,我们能做的只有尊重TJ的决定。”久别重逢的气氛开始出现裂痕,Steve觉得Bucky像一块充满压力的水晶,如果达到极限随时都会劈裂。

“Bucky,”Steve握住前男友的手,Bucky冰冷的双手让他很心疼,“你放松一点,别这么紧张。”

“我放松不了!”Bucky甩开Steve的手,“我未成年的弟弟怀了孩子,还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你还想让我放松?”

“是你把事情想得太严重了。”

“Steve,TJ是我的弟弟,不是你的弟弟,你当然可以尊重他的决定,但是我不能看着他自己跳进火坑!”

“TJ跟我自己的弟弟又有什么区别?Bucky,这个问题没有那么严重,又不是没有办法解决。”Steve做了一个向下压的手势想把局面控制下来,他无可避免地想起Bucky三年前跟他分手的那场争吵。Steve十分确定又非常恐惧地发现,就像他对Bucky的爱一样强烈,他总是和Bucky针锋相对,永远无法在原则问题上跟Bucky和稀泥。任何事情,他都有种强烈的冲动要和Bucky说个清楚、辩个明白。

“怎么解决?TJ会被学校开除的。”Bucky似乎从来没有意识过这一点,之前跟Steve在一起的时候,因为Steve是个人尽皆知的好人,所以Bucky总觉得是自己脾气太暴躁了,他经常为此对Steve充满歉疚,然而在争吵的时候却从不会为此退让一步。

“学校那边我去解决。”Steve拍了拍Bucky的手,认真地承诺。平静、平静、平静,Steve对自己说,他真不希望跟Bucky第一次见面就又吵起来。

“我知道你们家是校董,很有钱,但是也不能让我未成年的弟弟给你们家生孩子。”

“Bucky,你要讲道理,不是我要让TJ给Rogers家生孩子,而是TJ他想要这个孩子,我只想提供帮助。”

“TJ他根本什么都不懂,他根本不懂生孩子是个什么概念。”

“Bucky,TJ今年十六岁,他不是六岁,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想想你自己十六岁的时候在做什么?你十六岁的时候就主动跳上我的单车让我载你回家了。”

“可你没让我十六岁就怀孕!”

“让TJ怀孕是Johnny的错,OK?不是TJ的错,更不是孩子的错。”

阳光懒洋洋地从全景观式的玻璃屋顶透射进来,洒在铺了绣花餐布的桌上,嵌着金边的餐具闪闪发亮,桌子上的菜每一样都是Bucky爱吃的,但是Bucky一口没动。Bucky突然意识到不知何时他已经站了起来,他精疲力尽地看了一眼对面的Steve,Steve像是突然意识到自己犯错了,好看的蓝眼睛露出祈求原谅的神情。

Bucky转身离开,Steve连忙追了上去,从后面一把把他抱住,急匆匆地道歉,“我错了,我又错了,Bucky,别走,咱们先把饭吃完。”


评论(33)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