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跟基友聊了聊,觉得《假装谈恋爱》里面,按照人物设定和情节发展,就算强行HE了意义不大。。。

是啊,我都把我那些胡思乱想、不靠谱的主观臆断、对两人性格和行为方式的深深误解从我被傻白甜狗血和肉包围的内心深处挖掘出来了,我自己都觉得他们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认为他们“两情若在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了,干嘛还不让他们各自安好。

原本在我脑海中构思好的那个可以说有点甜的结局,这么看更像是我强行给嫁接上去的。

暂时停更一下,等我再梳理一下情绪。。。

感觉有点对不起很喜欢这篇文很认真地催更的 @kiwi_plum 同学,谢谢你的鼓励让我又多更了一点(坑挖得更深了一点)。

也谢谢认真给这篇文回帖的同学们。


评论(2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