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tj】早熟(10)

一个未成年人怀孕生子的故事(这也是雷点,注意!!!

早熟1早熟2早熟3早熟4早熟5早熟6早熟7早熟8

早熟9

副cp是盾冬,有盾冬情节的章节会打盾冬的tag

————————————————


雨夜,路灯在被暴雨冲刷过的路面上反射出黄色的光晕,Steve开着车穿过夜潮的喧哗,伴着车轮激起的水花,停在Bucky家的楼下。

打着一把黑色雨伞,他下了车,他曾在这里住了好几年,算是这个家的半个主人,回到阔别已久的环境让他的心情有些异样。

收起雨伞,他按响了门铃,Bucky就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一样立刻开了门。

两人四目相对,Steve突然有种错觉,就像他和Bucky之间的争吵从未发生过,他们从来没有分手,他也从来不曾从这里搬出去,就像他只是出了趟远门,现在他又回家了。

沉默了一会儿,Steve闷闷地问道,“Johnny没有惹出什么乱子吧?”

“没有。”

“他没有打人吧?”Steve还是不放心,他向客厅里张望,阳台的门开着,带着雨气的凉风吹进燠热的房间。

“没有,他只是摔坏了一个杯子。”

Bucky在自己的房间听到玻璃杯摔碎的声音,他走进客厅,Johnny站在沙发前,表情怔怔的,似乎有满腔的怒气正要发泄却不明不白地哑了火。TJ窝在沙发里抱着双臂,眼皮向下垂,一副无论你问什么都休想让我开口的执拗任性。

一地碎玻璃反射着星星点点的光。

Bucky把TJ拉起来,把他带回房间,关上房门,让他一个人冷静冷静。他懒得问他们两个为什么吵架,或者吵了什么。他们为了什么吵架都不稀奇,就像一只豪猪和一只刺猬,无论是谁先刺了谁都不重要。

“Johnny,你清楚TJ现在的身体情况,他不适宜生气,你先回去吧。”

Johnny呼哧呼哧地喘着气,满脸通红,他很想摔门而去,找个没人看到的地方大吼大叫。然而当Bucky把伞递给他的时候,他却一把推开,“我不走。”

“他不肯走,再说雨下得这么大,他来时穿的衣服也都淋湿了,没办法,我只好叫你来接他了。”Bucky示意站在阳台上冒着雨吹冷风的Johnny,“脾气还像小时候一样。”

“TJ没事吧?”Steve有点担心地问。

“TJ,应该没事吧,我刚刚给他热了杯牛奶,让他喝了牛奶早点睡。不过你也知道,TJ就算心里难受也不会轻易说出来。”Bucky说完这句话,心中生出很多感慨,也许是从小缺少父母的关爱,让TJ养成了敏感内向的性格,他不太懂得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小时候遇见不开心的事就知道扑进自己的怀里大哭,长大之后他就只能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呆着,如果你问他,怎么了,到底因为什么事情不开心?他就紧闭着嘴巴,眨着一双又大又无辜的眼睛,像童话里那只满腹委屈但又不会讲话的小毛驴。

“唉,这两个小朋友,真是让人头疼。”Steve打开冰箱,熟门熟路地拿了两瓶苏打水。

尝着柠檬味苏打水熟悉的味道,Steve不禁想起几年前在这个小公寓里生活时的点点滴滴,只要是夏天,Bucky的冰箱里总是有柠檬味苏打水和西瓜,如果没有了,Bucky就会用撒娇的声音喊他,“天啊,苏打水没有了, Steve,我们怎么办?”明明只是请他出门买一下而已,Bucky却会做出一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一样惊恐的表情。

是啊,就这两个小朋友,你能放心让他们生下一个小宝宝吗?Bucky在心中默默地吐槽,Johnny占了阳台和客厅,Bucky索性把Steve带进自己的房间。

房间的正中摆着那张Steve决定搬进来的时候两人一起去买的双人床,Steve似乎很怀念地坐在床边,伸手摸了摸床头柱上雕刻的花纹。

Bucky坐到Steve的身边,身体倾斜,向他靠了过去。

Steve搂住Bucky靠过来的身体,心跳如雷,Bucky的脸扭向Steve的脖颈,在那里深深地嗅着,用沙哑的声音低低地说,“Steve,让我靠一下……”

Steve收紧了手臂,让Bucky的靠在他的肩胛,释放出温柔且带有安抚性的信息素,他轻拢着Bucky半长的头发,心里涌起充满柔情蜜意的思念,尽管他知道Bucky这样做并不代表什么,只是单纯地寻求安慰。

“怎么可能让他们把孩子生下来啊,”Bucky喃喃地说道,“他们连自己都还是小孩,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是啊……”Steve不想在这个时候反驳Bucky,Bucky身上的omega气息充满了他的胸腔,Steve心中涨满了潮水一般的思念,科普书上说人的鼻子能分清数十万种气味,Steve敢打包票在这数十万种气味当中,唯独Bucky的气味最美好。

“别为他们担心了,让自己放松一下。”Steve揉着Bucky略显僵硬的背部肌肉。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床,难得敞开心扉的Bucky,Steve觉得自己今晚不想走了,然而他还是不得不想到他来这里的目的,带Johnny回家。

Steve按了按太阳穴,“我先去找Johnny谈谈?”

“嗯……”Bucky淡淡地应了一句,但是两人保持着互相拥抱的姿势,谁都没动,就这样又耗了一会儿,两人的手机相继响起短信的声音。

又过了一会儿,两人才去查看手机,看完之后,面面相觑。

“暴风雨蓝色预警,以下几段公路封闭,请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Steve到Bucky家的必经之路也赫然在列。
“早知道不让你过来了。”Bucky修长的手指插进头发,把棕色的发丝向后梳拢,嗓音带着沙沙的性感。

“没关系。”Steve皱着眉,心里默默地盘算,如果留下来的话,Johnny可以睡沙发,我……我可以在Bucky房间的地板上铺条毯子……

Steve抱着一床被子来到客厅,把Johnny从阳台上叫了进来,“不是不肯走吗?那你今天就留下来睡沙发吧。”

“我们不回家吗?”Johnny惊奇地看着Steve。

“不回了。”Steve把被子摊在沙发上,示意Johnny坐下来,“来聊聊吧,为什么跑来跟TJ吵架?”

“我才不是跑来跟TJ吵架的。”Johnny马上表示抗议,挥舞着手臂,发泄内心的不满,“是他先挑的头。”

Thomas,什么叫我不喜欢你你也不喜欢我?那你说你喜欢谁?

什么叫你喜欢谁跟我没关系?跟我没关系那跟谁有关系,你说清楚!

什么叫我不喜欢你,我怎么就不喜欢你了?

什么叫我这么说就是不喜欢你,这是一个反问句,你语文老师死得早吗,反问句等于肯定你都不知道?

“就是他,是他要跟我吵的。”Johnny回想了一下吵架的过程,没错,就是TJ先挑起来的,TJ一直在找茬,我明明都说了,我怎么就不喜欢你了,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这明明就是喜欢的意思啊,是他故意装作听不懂。

Steve把手按在额头上,面对如此愚蠢的弟弟,内心全无波澜,“好吧,那我不管是谁先跟谁吵架,你吹了这么长时间的冷风,你总算想了点什么吧,跟我说说,你想了什么?”

Johnny的鼻孔呼哧呼哧地冒着气,他的拳头握紧了又松开,想了半天,久到Steve觉得他单片机的大脑都快要因为高速运转烧掉了。

“Steve,怎么才能让一个omega属于你啊?一定要标记了才行吗?”

“Johnny,你他妈乱七八糟地在想什么?”Steve一个爆栗凿在Johnny的脑门,他暴怒之下气得差点跳起来。他猜到Johnny脑海里转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念头,这种龌龊的念头他是怎么知道的?可能是一些低俗的文艺作品或者什么狐朋狗友之间的传闻。

“如果你敢作奸犯科的话,我第一个把你送到警察局。”Steve气势汹汹地说。

“我怎么了就要送我去警察局?我只是想知道,怎么才能让一个omega属于你。只要标记了他之后,他就是你的了吗?”Johnny委屈地眨着眼睛,他壮硕的身材挤在这张小沙发上,拱起的肩背几乎有一米宽,脸上泛着一层生机勃勃的光泽,这样一个年轻又优秀的alpha,浑身金灿灿的,如果生在古代,那么一定是个奥林匹克冠军,或者被众民推选为神之子。

Steve叹了口气,“你想要让一个omega属于你吗?”

Johnny扁着嘴,带着有点受伤的眼神,认真地点头。

“Johnny,你永远也无法让一个omega属于你,你所能做的只有让自己属于谁,你只能决定让自己成为谁的alpha,而无法决定让哪个omega属于你。永远也没有哪个omega属于你,除非他自己想要。”


评论(18)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