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tj】早熟(9)

一个未成年人怀孕生子的故事(这也是雷点,注意!!!

早熟1早熟2早熟3早熟4早熟5早熟6早熟7早熟8

————————————————

TJ给自己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终于拨通了Johnny的电话。Bucky说得对,有些事是他必须要去面对的。如果他连最简单的第一个关卡都过不了,那么他又有什么信心说服Bucky他能够通过其他考验呢?

TJ的指甲在手机壳上刮出单调的嚓嚓声,窗外淅淅沥沥下起了雨,远处的楼房树木都笼罩在一片濛濛雨雾中。电话响了几声就接通了,传来Johnny惊喜的声音,“Tommy!”

“Hi,Johnny,”TJ没有给他说话的时间,一股脑把自己想说的话说了出来,“我有个事情要告诉你,不过我想可能你也听说了——”

“我怀孕了。”说完这句话,TJ的鼻梁酸软,有点想要哭的感觉,他揉了揉脸颊,继续说下去,“你是孩子的爸爸——”

“当然、我当然是……”

“现在我还没有完全想好怎么处理这个孩子……”想到Bucky坚定的态度,TJ顿了顿,“也许我会把孩子生下来。”

“当然要生下来。”Johnny见缝插针地表达自己的意见。

“不过谁知道呢……”TJ自嘲地笑了笑,心中抱着怀疑——我真的有资格当爸爸吗?TJ不是傻瓜,Bucky想要传达给他的道理他都懂,作为一个未成年的omega,如果他生下这个孩子,那他和孩子势必都将会面对很多很多他解决不了的难题。

“我不知道这个孩子想不想来到这个世界,也许想把他生下来只是我一厢情愿吧……”TJ的喉咙哽住了,抑制不住的眼泪沾湿修长的下睫毛,他叹了口气,故意把声调提高一点以显得不那么沮丧,“算了,我打算告诉你的就是这个,没别的事情了,晚安。”

“等等、等等。”Johnny还想说话,可TJ一点都不想听,他不容分手地挂断了电话。

 

“等等、Tommy!”电话那端传来机械的嘟嘟声,Johnny看着手机,怎么就把电话挂了,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呢。Johnny握着手机来来回回地在卧室踱步,就像一只被关进铁笼的小狮子,浑身的力气无处使用,焦躁地转圈圈。

不行,我得把话跟TJ说清楚。Johnny下了决心,抓起单车钥匙匆匆忙忙地走出家门。

“Johnny,你要去哪儿,外面下雨了。”Johnny把妈妈的喊声抛在脑后,确实外面下着雨,但是这点小雨在Johnny的眼中又算什么。

他跳上单车,飞快地蹬着,冲上大街。细雨打在马路上,打在路旁的房屋上,打在行人五颜六色的雨伞上,也打在Johnny的脸上,凉森森的很惬意,就像小奶猫的细爪轻轻地抓挠。

“下雨了,回家喽。”街头的卖印度小吃的小贩正在整理雨棚,看见Johnny骑着单车一路急冲过来,举起叫卖用的扩音器对他大喊。

Johnny风驰电掣地从他身边经过,一把抢过喇叭形的扩音器,扔下一句话在背后,“借我用用,明天还你。”

雨越下越大,天色深沉,Johnny疾转的车轮越过无数水坑掀起一片片水花,他的T恤和运动裤都已经淋湿了,鞋子里积满了水,每踩一下都会发出吱吱的声音。

街两旁的路灯渐次亮起,发出橘黄色的光,斜飞的雨丝在灯光中拉出千万条密密的亮线,路上已经没什么行人了,雨声显得愈发密集、清晰。落在脸上的雨点越来越大,Johnny的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可这颜色和声音却让他感觉甜蜜和温馨。

Johnny大口地喘着气,浑身湿透,又冷又饿,在大雨的阻力中拼命蹬着单车,这一切并不让他感到困难,反而觉得前面就是希望。

Johnny把车停在TJ家的楼下,黄豆大的雨粒从晦暗的半空摔落下来,街上空无一人,一道蓝色的闪电恰巧照亮TJ家的窗台。

Johnny的眼眶发热,他举起扩音器,对准TJ家的窗户,深吸了一口气,

“Tooooomyyyy——”

轰隆——落后闪电的雷声终于来了,巨大的声音划破了雨夜的沉静,也把Johnny的喊声淹没。

Johnny没有理会,他继续喊,

“Tommy,我来了!”

轰隆隆——雨点落在Johnny仰起的脸上,流进他的眉毛、眼睛、鼻孔、耳朵、嘴巴,满嘴都是带着土腥的雨水味,Johnny闭着眼睛大喊,

“Tommy,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会对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负责的——”

“你和孩子的未来就交给我了——”

雷声早就停止了,连雨似乎也不知不觉变小了,Johnny的喊声经过扩音器的放大,在这个宁静的雨夜里无比清晰,Johnny的眼前朦朦胧胧的,T恤湿漉漉地贴在身上,然而他觉得胸口一片滚烫,浑身热血沸腾,他盯着TJ家窗子里射出来的灯光,继续大喊,“Tommy,我想要我们的小宝宝!我会做一个好爸爸的!”

哗啦,窗户被推开了,露出Bucky一张愠怒的脸,他对Johnny招招手,示意他走近。

Johnny不明所以地走过去。

一盆夹着无数冰块的凉水从窗台哗地泼了下去。

“好凉快”,Johnny抹了一把脸,被冰块砸了满头满脑,这下他非但彻底湿透了,还冷得直哆嗦。

“外面本来就在下雨,你还用水浇他干什么?”Barnes家的客厅里,TJ略带不满的眼神飞快从浑身杀气的哥哥身上掠过。

“没错,我应该往他身上扔刀子。”Bucky从TJ身边经过,“这下好了。这下邻居没人不知道你怀了他的孩子。”

Johnny在Barnes家的浴室一边泡着热水澡一边哼着歌,冰冷的皮肤被热水刺激得通红,不过他总算暖和过来,穿着TJ的毛巾浴衣,他走出浴室,懒洋洋地拿着毛巾擦着湿淋淋的寸头。

TJ和Bucky还是分踞在沙发的两角,Johnny的眼神落在TJ的肚子上,他很想坐在TJ身边,抚摸他的头发和肩膀,再小心翼翼地摸摸他的肚子,在他耳边说几句甜蜜的私语。

Bucky的下颌往下点了点,示意房间中间摆的椅子,Johnny只好走到椅子前坐了下来,双腿大大咧咧地分开,毛茸茸的小腿像两节茁壮的树桩插在Barnes家的地板上,他身上的alpha气息被冷水热水轮番相激,新鲜浓郁地散发出来,清爽甘冽,得像著名的艺甘姆堡白葡萄酒。

Bucky被这毫不掩饰的alpha气息弄得心情烦乱,Johnny的气息跟Steve有点像,但是也有不同,Johnny的信息素像酒,浓烈而带着侵略性,Steve的信息素则温润平和得多。

TJ用书挡着自己的脸,偷偷深吸了几口,怀孕让他的身体发生变化,Johnny的信息素是他现在非常渴望的东西。

“好了,你们两个自己谈吧,我回去工作了。”Bucky站起身,把两人单独留在客厅,走进自己房间,转头指着TJ,“不许关门。”

Johnny磨磨蹭蹭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坐到TJ旁边的沙发上。

他微微偏着头,用余光往TJ的方向扫去,只见TJ低着头,拿着一本书在手里翻来覆去。

“刚刚我说的话,你听清楚了吗?”

“你说什么了……”沉默了一会儿,TJ才小小声地敷衍道。

结果他这句话正中Johnny的下怀,“你没听清楚,我再说一遍——我会对你负责的——”

“闭嘴!”TJ满脸通红地把书扔到Johnny脸上,Johnny接过书,放在一边,一脸郑重,“我会对你和孩子负责的——”

“有完没完?闭嘴!”

TJ的反应让Johnny有点困惑,然而他依然决定要把话认认真真地对TJ说完,“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你,照顾好宝宝,我会做一个好爸爸的。”

“讨厌死了。”TJ捂着耳朵晃了几下头,又扑上来捂住Johnny的嘴,结果手反而落在Johnny的手里,Johnny抓着TJ的手,蓝眼睛坦率真诚地望着TJ。TJ明白他没有说谎,心里突然有点感动,面对Johnny那张认真的脸,眼眶微微地润湿了。

TJ坐了下来,拿了张纸巾揉了揉鼻子,掩饰自己轻微的哭腔,闷闷地说,“你误会了。”

“我误会什么了?”莫名其妙地,Johnny一瞬间想到了很多画面,其中最惊恐地莫过于TJ忽然对他说孩子不是他的,是Douglas的。这不可能,Johnny连忙甩甩头把这个念头甩出去。

“我没有要求你对我负责。”TJ双腿蜷起,窝在沙发上,把一个小软垫抱在怀里,头埋在双膝之间,用很低的声音认真地说。

“我不用你对我负责,你要负什么责?这里根本没有你的责任。”TJ的一只手藏在衣服里面,贴着自己温热的小腹,在那一刻他有一点想知道,这个孩子是哪一次有的,从理智上说他觉得热潮期那次概率最大,然而他印象最深的是最近在体育器材室里那次。Johnny有什么责任呢?他不过是被alpha的信息素支配了,他只是喜欢和我做,因为他是个alpha。

“可孩子是我的啊?”Johnny疑惑不解地眨着眼睛。

“你又没有想要这个孩子。”

“谁说我不想要了,我不是说了吗,我想要。”Johnny提高了音量,恨不得拿着喇叭到楼下重新喊一遍,难道他说得还不够清楚吗?

“闭嘴。”TJ嘟囔着,从脸颊一直红到了脖子,在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清晰,仿佛涂了没抹匀的胭脂。

Johnny拉起TJ的手指,用自己最大的温柔握在手心里揉搓着,“怎么了?”

“Johnny,”TJ认真地看着他,“你不是我的男朋友,你不喜欢我。同样,我也不喜欢你。我们没有必要因为有了孩子就绑在一起,我告诉你这件事,只是因为你有权利知道。我要生下这个孩子也好,我不生这个孩子也好,都是我的事,是我的责任,我不需要你对我或者对孩子负责。”


评论(23)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