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妖猫传】写同人文搜集材料时突然发现cp可能不是真爱怎么办?

1#扶桑小沙门:

  我一个朋友,是cp粉,粉一对虽然真主双双过世但依然非常能打,堪称大唐第一cp的夫妇。他在写同人文搜集材料的时候突然发现三十年前的一件事有黑幕,现在他怀疑他ship的cp不是真爱很崩溃怎么办?

2#舞姬玉莲:

   卧榻,喝茶~

3#扶桑小沙门:

    我这个朋友智商很高,985211硕博连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他家cp特别真情实感,连找的工作都跟他家cp有关系。他立志要写出镇圈的同人文,让他家cp流芳百世。现在他发现的黑料把他写文的基础都推翻了,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之前一直相信他家cp是旷世绝恋,此情只应天上有那种,成天念叨他们家cp。为了证明他家cp是真爱,他混进真主家偷人家的遗物,还找人家退休的保姆打听,走火入魔都快成私生饭了。我挺担心他的。

4#卖瓜翁:

    嘛哩嘛哩哄,楼上舞姬姑娘来块瓜不,咱们边吃瓜边听。

5#扶桑小沙门:

    所以有人能给我点意见吗?我现在应该阻止他继续深入挖下去吗?我怕他接受不了真相。

6#喵星妖精:

    呵呵,我有点猜出他说的是哪对cp了。

7#卖瓜翁:

    嗑瓜子。。。。

8#春琴抄:

    楼上的喵妖大大是最近来我家的那位吗?谢谢你送的金币。以及到底是哪对cp啊,这么少的信息你怎么猜出来的?

9#喵星妖精:

    楼主劝你朋友别ship了,男方一言难尽,你看看现在他哪还有粉,当初我们ship这个cp的都已经提纯为女方唯粉了。

10#扶桑小沙门:

    楼上大大,我这个朋友也是有点偏向女方的,但他非常向往他家cp的爱情,他经常说那种至死不渝生生世世的爱情就是他的信仰。

11#舞姬玉莲:

    我说什么来着?所有cp粉都是女方唯粉。嗑瓜子。。。

12#喵星妖精:

    之所以做女方唯粉跟嗑cp无关,还不是因为男方黑料太多,硬生生把cp粉逼成了唯粉。劝楼主的朋友还是别深挖了,真相令人目瞪口呆。

13#卖瓜翁:

    楼上,麦克风给你。

14#喵星妖精:

    我也算女方骨灰级粉丝了,粉了三十多年了。当初狗行程也是从长安极乐之宴狗到马嵬坡,也算见识了很多。也幸亏我是女方粉,要是cp粉恐怕心都要碎了。

15#卖瓜翁:

    喵妖大大狗过极乐之宴,你当初的id是什么?小窗我。说不定我们认识。

16#扶桑小沙门:

    天了噜,我一发贴居然引来了两位狗过极乐之宴的骨灰级大大!我要让我朋友来看这个贴!

17#乐天π:

    楼上,我来了。。。让我先补补课。

18#乐天π:

    天了噜,卖瓜大大,喵妖大大,站住别走!!!极乐之宴!!快跟我讲讲!!!

19#卖瓜翁:

    极乐之宴,喵妖,你还记不记得。。。那真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晚。

20#喵星妖精:

    是啊,“你们就是白鹤少年吗?”我一生都不会忘记她说的这句话。。。

21#大叔阿部:

    什么!?白鹤少年???你们是白鹤少年???

22#高力力

    楼上的黑子注意点,大唐还没亡呢!!小心挨家查水表。

——————————————————————————————

tbc

《妖猫传》本来我觉得我一定不会喜欢这种题材的电影,于是同档期就选择了口碑更好一点的芳华,结果昨天在优酷上看了发现好对我的口味啊。

为了写同人到处搜集材料,发现可能不是那么回事,所以到底要不要改啊!!白居易的心情我们写文的cp粉真是太好带入了。。

提到阿部仲麻吕,阿部时我想不会就是那个阿部吧,结果还真就是那个阿部。

白龙和丹龙的cp感不要太强。

所以白龙和白居易还是发现了,cp的爱情也许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但是探索cp的过程也是一个探索自我的过程。

长恨歌,一字不改。

cp虽然重要的,但更重要的还是陪你一路走来的佛系基友。

空海x白居易,惠果(丹龙)x白龙,最好的结局依然是cp在心中,基友在身边!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