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现代AU】绯闻总裁(1)

【evanstan】【现代AU】绯闻总裁

 声明:自己的脑洞自己填,这是一篇傻白甜。霸道总裁桃总x上东区夜店小王子384。作者文笔很烂,人物难免ooc

出场人物:

Chris Evans x Sebastian Stan

Scott Evans

Chace Crawford

 

 

“sebby!”

Sebastian端起酒杯,将点燃的威士忌一口喝掉,吐出辣得冒烟的舌头,眉头皱在了一起,含混不清地说,“hey,guys!”

酒吧一角爆发出一阵热闹的欢叫,身穿休闲西装和紧身牛仔裤的男孩们高高举起酒杯,“To sebby!”

Chace搂住Sebastian的肩膀用力拍了拍,“第一天上班感觉怎么样?”

“烂透了,领带勒得我快要窒息,所有人挤在一间办公室,乱哄哄的,他们的咖啡比刷锅水还难喝。”

“嘿,那可是Chris Evans的公司。”

“so?他们说的话我一句都听不懂。”Sebastian耸耸肩,又灌下第二杯酒,这里是硅谷,是创业者的天堂,到处是穿着T恤衫戴着大眼镜晃悠的GEEK,每个都可能是未来的亿万富翁,而Sebastian前天还躺在曼哈顿stan家大宅的床上消化着头疼得要死的宿醉。

Chace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背,转移了话题,“见到ChrisEvans了吗?”

Sebastian摇了摇头,“没,他不在公司,听其他人说他好像很忙的样子。”

“可能,他可是这几年最热的投资经理。”

“你到Chris Evans的公司干什么?”友人Charles探过头来加入他们的谈话。那是Chris Evans,是从曼哈顿豪门走进硅谷的传奇,他20岁就用零花钱投资了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几年后就收到千万美元的回报,于是他用这第一桶金在硅谷建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福布斯杂志上透露如今他有上亿美元的身价。

“做他的助理。”Sebastian端起地第三杯酒,撇了撇嘴角,他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虽然他在大学里不务正业,混迹夜店,夜夜笙歌,但他发誓他跟那次夜店里的毒品交易没有任何关系,他口袋的小包冰毒绝对是警察临检时有人趁乱塞过来的。哦,他怎么会发觉,他那时已经喝到茫了。

“喂,那可是Chris Evans,硅谷金童,出了名的工作狂,听说他对下属要求严格到可怕。”

“说不定,他公司里的人走路快到想在脚上安弹簧。”Sebastian眉头皱起,脸上露出无奈,显然他还没融入这个与他过去生活圈子想差甚远的新环境。

“我爸爸说只要Chris Evans投资的公司一定要抢进去掺一脚,说他对投资有猎犬一样的嗅觉和鹰一样精准的眼光。他好像很喜欢互联网那一套东西,他自己也会编程吗?”

“我不知道。”Sebastian舔了舔唇角,“我只是第一天上班的小助理,而且连老板的面都没见到。”

“等一分钟,严格到可怕的boss,跟新环境格格不入的小助理,哦,sebby,这是The Devil Wears Prada,你是安妮海瑟薇!”

“敬安妮海瑟薇!”年轻多金的男孩们再次欢呼着高举起酒杯。

“敬曼哈顿!”Sebastian再一次把酒杯倒满,在辛辣的酒精中怀念他一时半会回不去的生活。至于明天要上班的事情,早就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Sebastian甚至没想过“上班”这件事,他还早得很呢,stan家的老头子才50多岁,而Sebastian自己大学还没毕业,他觉得自己接班至少是十年以后的事情,他还有十年的青春可以恣意挥霍,而且就stan家的实际情况,他私生子的身份能不能接任董事长职务都是个问题,所以他从来不为生意上的事操一丁点的心。

酒吧喧闹的音乐、闪烁不明的灯光、混杂了酒气的香水味,漂亮性感的女孩,这才是他的生活,他是为这些而生的。

已经有了酒意的Chace已经滑下舞池,一个穿红色紧身连衣裙的金发女孩紧紧贴在他身上。

“喂,那位就是Mr.Evans.”有人捅了一下Sebastian的胳膊。

Sebastian望过去,一个身材非常好的男人搂着一个男人在跳舞。

“Chris Evans……他是gay?”Sebastian觉得自己的舌头和大脑都开始打结了。

“no、no,他是Scott。”

Sebastian觉得自己好像听说过这个名字。

Scoot Evans,Evans家的次子,Chris Evans的弟弟,出柜了的gay。

连Scoot出柜的事情在曼哈顿的社交圈都是流传着这样的版本,是Chris Evans优秀留给他弟弟足够出柜的空间。是啊,谁家有Chris这样完美的儿子,都不能奢求其他的事情也事事顺心如意。一个好到斯坦福大学橄榄球队的四分卫、30岁不到就有自己的投资公司的儿子,搭配一个出柜的儿子,Evans家的父母完全可以寻找到心理平衡。

一支舞的时间,Scoot过来打招呼,“Sebastian,幸会。”

“你认识我?”

“我父亲打电话给我,我知道你父亲给你选中的老师是Chris,不过他很忙,父亲让我多留心你生活上的事。”Scoot拍着Sebastian的肩,他长相非常英俊,自带一种潇洒的气质,即使是直男跟他相处也会完全忘掉他出柜的顾忌,仅当他是一个好相处的哥们。

“多谢。”Sebastian握了握Scoot的手,“我可能要给你和Chris添麻烦了。”

“你见到Chris了吗?”

“还没有。”

“我把他手机号给你。”Scoot将一串号码输入Sebastian的手机,“今天晚上给自己找点乐子,Sebby。”

“我会的。”Sebastian仰头喝掉不知多少杯酒,水珠顺着他殷红的嘴唇一直流进领子。


————————————————————

第一章chris还没出场……

评论(11)
热度(3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