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现代AU]绯闻总裁5

"Sebastian Stan,你在哪?你给我回来!"

"喂,你、说、什、么?"在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中,已经有七成醉的Sebastian一边对着电话大声嚷,一边不受控制的傻笑——那边有两个hot girl在亲热——这真是一个完美的周末派对。
"Sebastian,你在哪个酒吧?"Chris无可奈何地缓和了声音。
"你也要来?"Sebastian换了一个噪音稍微小的地方,"man,我不确定这里你会不会喜欢……"
"少废话,把位置发给我。"Chris嚷嚷着,"还有,别再喝酒了。"
Sebastian耸耸肩,chace今天带的酒真是够劲,一个模特模样的辣妹递过来一杯酒,不许他用手接,他就由着她灌了下去,酒流了一半在他脖子上,他看着眼前的辣妹傻笑起来。
"oh,你真可爱。"辣妹摸着他的脸,两人交换了一个酒精味的吻。
也许今天晚上就是她了,Sebastian迷迷糊糊地想。
直到Sebastian被Chris提着衣领拎了出来。
"喂!"Sebastian低吼着,像一只炸毛的小猫,做出凶狠的样子,"Chris,你放开我,现在是私人时间。"
"忘了吗,你24小时为我待命!"Chris抓着Sebastian的衣服把他往车门里一丢,"少废话,上车。"
"你什么事?"Sebastian眼睛红红的,像是喝醉了又像是马上要哭出来。
"这是你今天发给我的商业计划书?"
Chris把一叠文件拍了过去,"你到底看过没有?"
"怎么了?"Sebastian身体缩了缩,抱住文件,虽然平时的Chris工作时很严肃认真,但是只有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Chris还是很好相处的,他还是第一次看到Chris发火。
"你自己看!把美国队长做成真人等比大的充气娃娃,这就是你精选给我的CASE?"
what?Sebastian翻了翻文件,果然看到一个全裸的男性娃娃示意图,重点部位还打了马赛克,还有一行小字"想被我注入血清吗?"
这个美国队长,金棕色的头发,典型的拉美帅哥的脸,蓝眼睛,健美教科书一般的肌肉,居然跟Chris长得很像!
"这个CASE很棒啊,美国队长的充气娃娃,美国人会抢着买的。"Sebastian不受控制地大笑起来,"Chris,他们这是用了你的脸吗?哈哈哈!"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笑的,"Chris冷冷地说,"我希望你能发现真正有投资价值的CASE,而不是这种。"
"come on……"Sebastian笑着捋了捋汗湿的头发,"有点幽默感,Chris,别板着脸,你板着脸的样子跟这个充气娃娃真的好像。"
"Sebastian,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工作有多少人抢都抢不来?多少斯坦福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想进我的公司?你能认真一点吗?"
"你就是嫌弃我不好。"Sebastian忽然红了眼眶,"我已经在很认真地做了,连我听不懂的东西都做了记录,我一个星期都没有翘班,而且只迟到了一天!"
Sebastian真的醉了,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努力在Chris眼里什么都不是,他买这一周的咖啡都是喂了狗!对了,他忽然想起来,Chris没有给过他咖啡钱,一次都没有!
"我讨厌你!"Sebastian借着酒劲,任性地嚷起来,"我努力工作一周,结果你居然连我的周末派对都要破坏,我已经约上一个辣妹了,我本来打算今天晚上来一炮的……"
"你在抱怨我毁了你的一夜情?"Chris嘴角浮起一丝微笑,一只手拉开了领带,"既然你这么喜欢长着我的脸的充气娃娃,那么今天晚上我跟你干上一炮吧。"

评论(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