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 航母play

航母play的梗:


我叫史蒂夫罗杰斯,在5000英尺高的航母上醒来,旁边站着我被该死的九头蛇洗脑现在一心想要杀我的发小巴基巴恩斯,突然我闻到一股香甜的气味,顺着香味我看到巴基双腿一软,倒在地上,浑身颤抖,笼罩在粉红色的暧昧光晕下。他,发情了……我失散七十年的发小竟然是个omega。现在我要做的是在航母落地之前搞定,搞定什么?当然是完成我七十年前就该完成的任务,标记他!


——————————————————————

然而我并没有想好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求脑洞~~~


关于你们质疑的时间问题(经丹阙同学提醒,我把公式都记错了,理科生的脸让我丢光了):

5000英尺约=1500米

加速度算重力加速度的一半好了,5米/秒

 航母落地时间的平方应该是 h/a=300秒,5分钟~~~

落地时间为根号5,2分多钟。。

好吧,留给队长的时间不多了。。。

——————————————————————————————

我整理了一下,应该是这个样子:

——————————————————————————————

我叫史蒂夫罗杰斯,在5000英尺高的航母上醒来,旁边站着我被该死的九头蛇洗脑现在一心想要杀我的发小巴基巴恩斯,突然我闻到一股香甜的气味,顺着香味我看到巴基双腿一软,倒在地上,浑身颤抖,笼罩在粉红色的暧昧光晕下。他,发情了……我失散七十年的发小竟然是个omega。现在我要做的是在航母落地之前搞定,搞定什么?当然是完成我七十年前就该完成的任务,标记他!

Round 1

Ready?GO!

现在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掏出纸笔开始计算:

5000英尺约等于1500米

以四倍感知力估算加速度算重力加速度的一半好了,5米/秒

s=at^2

航母落地时间的应该是300秒开根号,2分多钟。。

终于等我计算完成,抬头一看,完美海岸线出现在我的视野,damn it!航母已经沉落。任务失败!

队长,扑街!

结论:永远不要在你的omega发情的时候进入技术宅状态。我们不是在拍火星救援,ok!


评论(3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