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火王子柯TJ]我们约火包吧(12)

12




全部细节都是出自我的臆想,意会即可,求别质疑其中可操作性和合理性,特别是关于投资、股份,这些东西我都是看小说看来的。当然如果有懂得的妹子愿意来跟我讲讲我也很愿意听。




 




“威尔福德工业现有基利波集团35%的股份,这次注资增股6%,你可以拥有基利波41%的股份。”Jack笑着将双手按在膝盖上,身体向前倾仿佛这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提案,“如果你能跟一个拥有基利波10%股份的人结婚,那么从法律上来说你就有了51%的股份。”




“那个人该不会是你吧?”Curtis沉吟片刻,挑了挑眉毛。




“我和TJ每人都有10%的股份,这是我们18岁生日的时候来自家族的成人礼。”




“哦,给你的股份竟然没有更多些?”




“所以,通过婚姻的方式来控制基利波怎么样?”




“听起来不错,不过是你……”Curtis抬起下巴指了指Jack,又向旁边示意,“还是TJ?”




“你觉得呢?”




“说实话,你应该是最佳人选,但我更喜欢TJ。”




“你居然一点都不犹豫……”Jack摇了摇头,露出一个标准的小王子的笑颜,那是无比了解自己的魅力,用最佳的角度展现出最具诱惑力的笑容,每一块被牵动的肌肉都经过微妙的调整,“让我感觉自己有点被无视呢。”




Curtis哼了一声,他听见Johnny吞口水的声音,这就是基利波集团小王子,他在资料上了解了很久的人,他永远目标明确,他的所作所为甚至包括他的眼神话语情绪都是为了他的目标服务,就像一台精密的计算机永远按照指令执行。包括他展现魅力时也是,这种计算精确有的放矢的魅力,Johnny对这种魅力无法抵挡,但是Curtis可以免疫。




“你可以和TJ结婚,但只是商业联姻,你无权干涉他的人身自由,我会请律师跟你签一个周密的婚前协议,可能会包括很多条款,希望你能理解。”Jack胸有成竹的样子好像他已经把婚前协议的每一条都想好了,虽然结婚的人不是他。




“等等,那对我有什么好处?”




“Come on,Curtis,你并不在乎基利波公司的分成,你要的只是威尔福德工业和基利波合并的轰动效应去骗骗华尔街那帮家伙,你要的只是威尔福德公司的股价飘红,商业婚姻完全符合你的利益。”




“然而我并没有想过拿我的婚姻作为交换筹码,至少,我希望能从这桩婚姻中得到一点好处。”




“在TJ愿意的前提下,你可以履行婚姻权利,我想你应该能够让他愿意吧。”




Curtis打了个唿哨,嘴角不由自主地牵动出一个笑容,“哇哦~~~不过,Jack你可以决定TJ的婚事吗?”




“TJ那边自然由我负责说服他,不用你操心,你只要做好筹备婚礼的准备就行了。”Jack收敛笑容,语气转为严肃,“不过,有一点我要事先声明,如果你敢对他进行人身伤害,我希望你知道整个基利波集团都站在他身后,biu~”Jack对着Curtis的心脏做了一个射击的动作,嘟起红唇吹了吹手指,他将声音压得极低,慢慢送到对面两个人的耳朵里,Curtis不以为意地耸耸肩,而Johnny突然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支了帐篷。




“Hello,guys,你们聊什么呢?”TJ伸着懒腰,慢腾腾地坐回位置上。




围观了整个婚姻交易的Johnny用目瞪口呆的脸迎接TJ,伙计,上厕所上得太久了吧,你被人卖了还不知道。




 




检查结果出来了。




 “谁是Johnny Wilford?” 医生拿着检查报告喊。




“我!”




“请到医务室来一下。”医生公式化的脸上出现一丝难言的尴尬,目光在剩下的三个人身上扫来扫去,在TJ身上稍作停留,“你们中间谁跟他有过性接触,直接的或者间接的都算?”




沉默了良久,Jack站起来回答,“我……”




 




“那请你也来一下。”医生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诧。




Jack出来的时候脸色有点发白。




TJ抢上前握住Jack的手,“怎么样?”




Johnny挠了挠头发,“我的结果是HIV初筛阳性,医生说要重新检查,做更进一步的诊断,要等15天才拿到结果,Jack因为跟我有性接触,所以也要重新检查。”




“你个该死的混球,垃圾,狗屎!”TJ揪住Johnny的领子,恨不得马上狠狠揍他一顿。




Jack的身体晃了一晃,TJ连忙扶住他,“Jack,你不会有事的,让这个混球自己得艾#滋去死,你一定会好端端的。走,我们回家。”




“为什么你们要跟我们回家?”TJ不满地盯着驾驶位置的Curtis,副驾位置的Johnny他连看都不看一眼,他已经决定要把Johnny当空气。




“我只是开车送送你们。”Curtis松了松领带,舒服地把手搭在车窗上。




“喂,不要一副得意的样子。我说不定也有什么病,只是没查出来而已。”TJ因为Johnny连带也恨起了Curtis,谁让他们是兄弟,长了一模一样的脸,再说没有管束好弟弟也有他的责任,“我可是约过很多人的哦。”




“是吗?”Curtis回过头看了一眼TJ,“那我在里面算怎么样的?”




“你嘛,一般般而已。”




“这么说得好像你经常在床上被人艹晕一样。”





评论(21)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