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四连发!

鸭皮蘸糖一咬滋滋冒油,又甜又香就是我们亲爱的omega的信息素味道(滚
beard burn写起来!现实向的evanstan严重不足,我们一起来写!
我的脑洞要新加一个,咱们往地铁走的时候开的那个吧唧在大盾身上吃了一顿午餐,然后自己被大盾吃掉,"罗"体午餐。

Like fish in the sea:

昨天和基友们去吃了传说中的男神同款小火炬!好吃!大写的好吃!(我要深刻吐槽一下 @kamina 太太的男神同款味觉,鸭皮蘸糖你们是怎么咽下去的?!?!?!?!


Anyway!吃完同款小火炬后!我们花6块钱喝了一下午咖啡!大众点评一元换购真的亚克西!然后脑洞如洪荒之力不可阻挡啊!!




Evanstan


“我叫Sebastian Stan,每天我都从酒店的床上醒来,面对着一个剧组的美人。走开,你这个无趣的金发大胸男。寻找真正的爱情就这么难吗?”


脑洞来自于包子拍的那个MV,一个无可救药的棕发控+胡子控,遇到了一个对他有意的金发男。但是无奈对于金发真无感啊,无感啊,无感啊……但是怎么拍完后剧组再聚的时候,见到这个棕发猕猴桃心里还有点扑通扑通的呢?难道这就是爱情的滋味?


于是简短的交流()之后,他们就这样——,然后这样,互相这样,这样,这样,最后终于这样


“没想到啊没想到,把你拐上床的居然是我的胡子。”


Sebastian能说什么呢?Beard burn的感觉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




柯王子


我跟你们讲哦!!!我想写柯王子好久了你们知道吗!!!!!


我跟你们讲!我一直想写一个特别狠辣特别聪明做事特别决的小王子!身为股东老爹不喜欢的儿子,全靠自己用能力和勤奋撑到现在的地位。柯总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生意接触上在小王子手里吃了几次亏,对这朵又香又刺的玫瑰花(闭嘴)兴趣越来越大。但是人家不是玫瑰花人家是罂粟花呀!柯总在小王子的鼓动操纵下把他把老爸挤下了大股东的位置,结果谁都没想到他上位之后鸟尽弓藏,兔死狗烹,把柯总搞下了台。


我吧,一直都觉得柯总和小王子不是会把爱情摆在第一位的人,他们的世界里,身价地位总是要摆在前边。


但是——



嗯,他敢来查我水表,我真敢上了他。


真的。




Drug Abuse 二人组


总统之子TJ在匿名戒瘾互助会认识了律师Mike Weiss,他们两个不可抗力地被彼此吸引。但是戒瘾会不允许成员之间产生浪漫关系的规定是有其存在理由的。两个人彼此的慰藉中双双堕落,一切努力在感情和欲望的吸引之下功亏于溃。TJ和Mike进了不同的rehab,并且TJ因为多次自杀未遂转至精神病院。他们凭借着对对方的向往和思念克服万难,最后HE的狗血故事!




火爸爸


设计师好爸爸和宇航员小火之间的爱情喜剧。小火陪怀孕中的Sue去定制服装,对温柔又美貌的好爸爸Jefferson一见钟情,立刻拉住手说美人儿,你是我的Type,来让我们不顾世俗偏见,演绎旷世基恋吧。


然后他们真的演绎旷世基恋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