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春节期间大家都在吐槽我脸越来越黄了,我以为我是开始变黄脸婆了T_T。

结果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结果发现,太好了原来只是贫血和营养不良(Wait!

其实我的心理活动是:幸亏不是肝病,不然肯定是肝出来的病,春节放假七天每天早上五点钟起来码文更新什么的……

医生说现代人贫血和营养不良主要是因为肠胃功能有问题,排队查了一天,还好肠胃没有问题。那么问题来了,我为什么会贫血和营养不良我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没受过苦没遭过罪的……除了不怎么爱吃肉之外……

对了,今天我妈还给我拔了三根白头发……

人生为何如此艰难……

好了,抱怨到此结束。(其实我欢脱的外表下是个很内敛的摩羯座,很少抱怨很少诉苦很少倾诉个人问题,但是最近有人跟我说这样的人反而容易精神崩溃……)

我很想在最后加点正能量的反转,然而今天真没有,今天我哭了一早晨。

然后以下内容是今天的主题升华和拔高:

首先要认识到自己存在情绪问题脾气问题心理问题,但是同时也要认识到只要这些问题没有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就不是问题。就像带癌生存。需要的不是彻底将这个问题解决,而是带着这个问题继续好好生活。

情绪问题伴随人的生活就像噪音伴随着整个通信过程,而人们所能做的只是通过各种方式降低噪音,而远非彻底将噪音排除我们的生活。不管科技如何发展,误码率始终存在。

完全的心无杂念,就像完全光滑的平面,只在物理学的理想状态下才存在。

人的心情总是有起有落,随时随地会产生,也随时随地会消除。任何一种心情都不可能维持长久。快乐是、悲伤也是,痛苦也是。

评论(1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