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火王子柯TJ盾冬]我们约火包吧(36)

 忙完了一堆琐事终于可以更新了

————————————————

36

“我没看错吧?”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Rumlow对开车的黑人帅哥一边做口型一边比划着,“Steve Rogers?”

“没错。”穿军装的黑人帅哥点点头,神色坦然地握着方向盘,就像完全看不见车后座紧紧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

“他就是时事新闻里站在国防部长身后的人称美国队长的那位?”Rumlow对着后视镜努了一下嘴,身后发出的唧唧啾啾的声音让他完全不敢回头,生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而被CIA或FBI拉出去进行消除记忆的洗脑电击。老天,他只是个无辜的善良市民。他甚至后悔自己不该想起那张眼熟得不行的俊脸,哦,老天,哪个经纪人会想到只在军事新闻里出现过的人会突然冒出来跟自己的艺人抱在一起?

“就是他。”黑人帅哥友善地伸出手,“你好,我是Sam。Steve将军的警卫军官。”

“你好,我是Rumlow,呃,James Barnes的经纪人。”Rumlow握着Sam温暖的手,心里得到了一点鼓励,终于把想问又不敢问的话问了出来,“呃、我们James没摊上什么麻烦吧?比如被FBI盯上什么的……我保证James只是一个普通的艺人,绝对没有做出过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Rumlow做James的经济人也有十几年的功夫,也曾在脑补过几次James闹出绯闻的情况,毕竟James是那种充满魅力连走路都在散发荷尔蒙的人,然而他从未想过有一天绯闻会以这种形式发生,James挂在Steve Rogers的脖子上,哦,他现在又坐在了Steve Rogers的大腿上了!

那可是SteveRogers!他在Rumlow印象中只有发生国际冲突或者恐 怖 袭 击才会出现在军事新闻里,用那双令人信赖又充满力量的蓝眼睛对着记者的镜头,一字一句、义正辞严地宣布,“请大家放心,我会带领美国军人保卫国土和国民的安全。”有人质疑过他白皙英俊得不像一个将军,但他身上雄浑铁血的气质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点,他是美国精神的剪影,美国军人的象征,也是中老年妇女心中恋恋不忘的偶像。

“哈哈哈~~”Sam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你的艺人被Rogers将军盯上了。”

Rumlow小心翼翼地将头偏过一点角度,飞快地瞥了一眼后座上的两人,还好他们终于停止接吻了!现在他们捧着对方的脸,含情脉脉地互相凝视……从Rumlow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见Rogers将军那被誉为比鹰隼还要锐利、比钢铁还要坚强的蔚蓝双眼中泛起饱含千言万语的泪光。哦,单看这双水汪汪的蓝眼睛还真是……“比阿波罗还英俊”……

Rogers将军的眼泪闪动几下终于滚下眼眶,他手臂收紧搂住Bucky的腰,似乎稍微放松一点力气Bucky就会掉出去一样。Bucky用有血有肉的那只手搂着Steve的脖子,手指插进他染上灰白的金发,喃喃低语着将柔软的嘴唇凑上Steve的脸,亲昵温存地吻去他的泪珠,“Steve,别担心,你找到我了,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Rumlow连忙回过头,身体向下缩想将自己隐藏在座椅靠背之后,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感谢自己并不高大的身材,他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只要我表现得像Sam一样淡定,我就不会被追杀……”

车平稳地停在一栋安静隐蔽的宅院之前,门口站着两位身穿特勤制服的警卫,一个警卫打开院门,另一个小跑过来向车内敬礼、拉开车门。

“等等,我抱你下去。”Steve按住Bucky,自己先从车上下来,然后伸出结实双臂将Bucky抱起,Bucky顺服地搂紧他的脖子。

Steve在四双睁得又大又圆的眼睛中把Bucky抱出车门,他眯起眼睛看着Bucky的脸,轮廓优美的脸颊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边,那样鲜活,那样真实,他的心被巨大的喜悦击中了。

Steve抱着Bucky原地转了四五个圈,又把他高高举起,欢快地高呼一声,“Bucky,我好快活!”

Steve像抱新娘一样不让Bucky双脚沾地,将他一路抱了进房间,一路上洒满了Bucky兴奋的尖叫和笑声。

Rumlow眼含怜悯地拍了拍石化中的警卫员,“嘿,年轻人,没事的,习惯了就好了。习惯不了也没关系,我是模特公司的经纪人,我看你条件不错。”


评论(40)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