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火王子柯TJ盾冬]我们约火包吧(40)

稍微解释一下这个游戏的原理,但不保证科学,是我瞎编的,目前估计还没有这样的产品吧。

这个游戏就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利用多个角度的摄影获取两人的动作表情数据,然后再生成到虚拟现实之中,就跟拍特效电影一样。两人也可以直接进行身体互动,比如牵手之类的。

这样看来头盔里除了虚拟现实设备的眼镜,还要有采集表情的传感器,还要有摄像装置和扩音装置,应该还蛮复杂的。都是我瞎编的,写文而已,就算不科学也求大家不要计较,吃糖,吃糖。

不过想想也蛮好玩的,可以玩很多种花样的感觉,比如变成不同年龄的样子,比如换装,各种感官刺激等等。

本来这一章这个游戏就玩完了,但是写着写着觉得这么好玩的东西再玩一章也挺好的。:D

还有这么好玩的游戏设备大家不求个肉番吗?

——————————————————————


“怎么样?刚刚的全息视频你们还满意吗?”

Howard灰蓝的眼睛中闪烁着泪光,虽然现在的他已经接近老年,但他年轻时也是一位英俊潇洒的花花公子,在他科学家身份的背后一直隐藏着一颗渴望浪漫和真爱的心,Steve和Bucky的爱情故事给他已经沧桑的心带来久违的感动。

视频中的两位男主角的嘴唇刚刚彼此分离,一直默默注视着他们的Howard就满怀期待地问起来,特别盯着两人中那个被吻得嘴唇鲜红、气息不稳、媚眼如丝的,“Bucky,你觉得怎么样,满意吗?”

他是Steve的神秘爱人,是Steve爱恋了二十年也寻找了二十年的人。Bucky虽然找回了爱情但却丢失了记忆,Steve执拗地用近乎苛刻的要求请老友用全息视频的方式重现他和Bucky当年的情景,想为Bucky弥补那一段遗失的美好。

 “嗯,满意,我很开心……”Bucky微微气喘着回答,抬起手背擦了擦粘在嘴角的口水。

“这只是第一份礼物,接下来还有……”Howard卖了个关子,转向Steve,“接下来的神秘礼物让Steve向你揭晓,他为了今天给你准备了好多惊喜。”

“是吗?”Bucky温暖的手掌轻轻摩挲着Steve的脸,“还有什么?my Captain。”

“Bucky,我们彼此错过了20年,这是无论如何无法释怀的遗憾。除了加倍珍惜我们接下来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想最大程度上弥补这个遗憾,所以我委托Howard开发了一款VR游戏。”

“嘿,事实上这个游戏是我和Banner博士开发的。”Howard的儿子Tony从很远的地方喊了一声,自从全息视频开始播放他就躲得远远的,直到现在依然不敢靠近,仿佛Steve和Bucky周围三米之内都笼罩着强大的粉红色烟雾,只要稍微沾到一点都会被影响。

“谢谢你,Tony!”Steve向他招了招手。

“你好,Captain,我就是Dr.Banner。”站在Tony身边的年轻人挥了挥手,向Steve敬了个军礼,“Your Big Fan!呆会帮我签个名好吗?”

“好的。”Steve用军礼向他致意。

“你们可以通过这个VR游戏用年轻时的样子跟对方互动,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背景和模式,想要试试吗?”Howard示意工作人员拿来两个头戴式设备,协助Steve和Buck戴上。

“你们可以彼此进行直接身体接触,但是由于目前的技术能力限制这个头盔必须要带,可能给你们的行动带来一些限制。”

“也就是说你们没法在游戏里接吻。”Tony用手掌圈成筒状对着Steve喊了一声。

“没关系孩子,我亲吻Bucky时会把头盔摘下来的。”Steve笑了笑,表示并不介意。

“天啊,我可以离开这间屋子了吗?”Jack按住砰砰乱跳的太阳穴,感觉自己快被尴尬症折磨死了。

“再等一下。”Curtis从封闭式头盔里看出偷偷溜走的希望。

 

Steve和Bucky戴上头盔,眼睛被厚厚的眼镜严严实实地罩住,先是眼前一片漆黑,随即他们进入了一个完全空白的空间,周围的环境被完全屏蔽掉了,没有实验室、没有身边的众人,甚至没有天花板和地板,360度无边无际的空白,在这一片纯粹完全的空白中,他们面对面的站着,相视一笑,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虽然自从重逢以来,他们的眼睛中就再也容纳不下其他人,但是这样纯粹的二人世界还是第一次体验。

Bucky笑了,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融合下的投影中,这个笑容显得有点虚幻,然而也美得不可思议。

Steve像被温暖的春风徐徐拂过,微波荡漾,吹皱一池春水,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要对Bucky诉说,

“嘘,他们能听见我们。”Bucky轻声说。

头盔里装了扩音设备,Steve能够清晰地听见Bucky用气音说出的话,他用压低的声音轻轻说,“好的,我们先来研究一下。”

他们的眼前出现了一张菜单。

Bucky操控手柄给自己的年龄选择了“18岁”。又开玩笑地给Steve选择了“60岁”。

“你确定?”Steve挑了挑眉毛,对Bucky做了个表示疑问的口型。

“你白发的样子一定非常性感。”Bucky露出一个放荡的笑容,夸张地皱起鼻子咬着下嘴唇。

“好吧。”Steve点点头,他们同时按下了确定。

在虚拟现实中,他们变成了18岁的少年和60岁的老人。

Steve头发花白,身材依然魁梧,只是背稍微有点驼。

“相信我,我60岁的时候一定比这个样子帅。”Steve有点不满意自己微凸出来的肚腩。

“你现在已经辣得冒烟了。”18岁的Bucky连声音都听起来更加稚嫩,一张白净清秀的脸,嘴唇红嫩得像新鲜多汁的莓类水果。

“Bucky,你才是美得冒烟了,真的,美得像一幅传世名画。”

“诶,你的意思是你喜欢年轻的男孩?”

“才没有,我只是喜欢任何一个阶段的你。”Steve连忙表露真心,“我只是喜欢你,喜欢各个年龄的你,我才不喜欢年轻男孩,在我看来Jack和TJ加起来都不如你美。”

“Oh,Steve,我们应该把这套设备搬回家去。”Bucky觉得头发花白的Steve露出那样固执又认真的表情性感极了,让他有点想做更多的事情。

“放心,这套设备Howard已经送给我了,让我们再试试还有哪些功能。”Steve牵起了Bucky的手,准备好了一起探索新世界。


评论(15)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