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包子实在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好看到什么程度,我火星时见过他啊,可我这次还是一见到被他闪晕了。干嘛边签名边做小表情,我接海报时悄悄摸了他的手,他还做了一个,哦~你摸我哦的表情。他手好凉,心疼~~~包子好看到他走过去之后把我的魂也带走了,桃总来的时候我完全放空,除了傻傻地递海报之外啥也做不了,都没怎么好好看他,一句话都没说😭😭桃总好帅好帅,又温柔又强大,皮肤白得发光,头发胡须都闪着金光!
桃总虽然被保镖看很紧还是一个一个耐心签。我最感动的就是他们不是埋头签,而是一边签一边跟我们笑,跟我们交流,对我们说i love u!(虽然不是对我,但是我听见了我我也有份)
图是身边基友拍的,这次最开心的还是我那些仗义的基友,不好细说,但是萌盾冬最开心的事就是认识了你们!“卡米比包子重要!”亲爱的我知道包子对你来说有多重要😭😭😭我真的好感动!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