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了盾冬四年零9个月的我,此时此刻真的死而无憾了

我跟璐璐站在一起!视角相同!我不用po图了!

璐璐_表情包界三巨头驻Team Cap常任理事会主席:

今天还是蛮辛苦的,跑了一整天,不过付出总是有回报的,一定是盾冬之神感受到了我的真爱QAQ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曾经离他们这么近过。


我的桃总,包子,AM小天使,还有爸爸QAQ


现场除了I love you我几乎什么都不会说了


AM超级Nice!全程在和大家合影,还会说他也爱我们。


包子超!级!甜!


我还趁机摸到了包包的手背,包包的皮肤有点凉,帝都的晚上确实有点冷。


CE有些忧郁,大概最近比较辛苦吧。但还是超Nice的全程微笑签名。


真的不敢相信我用桃包的合影,要到了桃包的签名!


他们两个!给我!签在了一张照片上!!!





背后还有AM小天使的签名哈哈





真的不敢相信我曾经离他们这么近过QAQ











今天在酒店还遇到了查尔斯,超级nice的一个人,说要和他合影的时候,他超级甜的同意了,旁边一个同行的外国女士还说:“你也有粉丝啦。”


查尔斯特别可爱的说:“不,他们都是Sebastian的粉丝”


我说:”不!我们也爱你!“


查尔斯合影的时候还会用脸颊贴着我的头顶,简直甜死啦!


包子的朋友都这么nice,可想而知包子也是多甜的一个人





最后送给大家一张灵魂的桃总




评论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