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One Night In Beijing——纪念向

[evanstan]One Night In Beijing


仅以此文纪念我2015年11月、2016年4月两次追包生涯,也仅以此文献给带我追包带我飞的基友们,我爱桃包也爱你们。


"先生,这是您点的客房服务。"

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员推着餐车走过铺着厚厚地毯的走廊,按下门铃,职业化的平静语调下难掩忐忑不安的心情——哦,这房间里住的可是Chris Evans!饰演美国队长的男人!虽然这间位处帝都国贸商圈的五星级酒店从来不缺明星入住,但是……哦,老天,那可是Chris Evans!Chris Evans!那两块硕大的胸肌和藏在金色睫毛下的蓝眼珠!哦,老天,美国队长!

“请放在外面。”房间里传出平静的声音。

服务员的脚步声听不见了,房间里的两人相视一笑。

美国队长的扮演者Chris腾身而起,跳下床,赤裸的身体健壮英武得像年轻的农牧神,健硕的肌肉被酒店外面的缤纷夜景勾勒出明暗错落的光影,留在床上的人一双美丽的绿眼睛淹没在黑暗中,欣赏的眼光上下打量着他完美的身材,脸上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

Chris穿上浴衣,把自己裹了个严实,又顺手拿起墨镜。

“墨镜就不需要了吧?”Sebastian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低沉轻软,此时还带着一点慵懒的沙哑。

“还是保险一点好。”Chris走过去打开门。

Sebastian无奈地摇了摇头,既然知道保险一点好,为什么还要让自己来他的房间?这种事情又为什么敢明目张胆!

Chris推过餐车,“Sebby,吃饭了!”

“什么?你就点了这个!蔬菜沙拉、三文鱼沙拉,让我看看还有什么?果蔬汁!Chris你不会告诉我,让一个男人筋疲力尽之后就给他吃这么点东西。”

“为了你的身材,Sebby,你应该像我一样一直保持良好的身材状况,而不是在开拍前两个月疯狂增肌减脂。”

Sebastian叹了口气,看来这次来北京他与思念已久的北京烤鸭无缘了,“好吧。”

他懒散地坐在床边,拿起刀叉,看了看又放下,拿起勺子,将蔬菜沙拉放进嘴里,而脑海中不禁想起那金黄色泽冒着油光的鸭皮,蘸上白糖,放在嘴里嚼起来又香又甜的滋味。

Chris看着他失望的双眼,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半长的头发,“嘿,宝贝儿,乖乖吃完这顿,明天我们去吃点你爱吃的好不好?”

“好,”Sebastian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我们去吃北京烤鸭,用一张薄薄的面饼把鸭肉葱和酱汁裹起来卷成一个小火炬的样子,特别好吃。上次我和Charles两个人吃了四只!”

提起Charles,那个整天围在Sebastian身边赶都赶不走的韩国男孩,Chris忍不住有话要说,“早跟你说过这次不要带Charles,我想过只有我们的两人世界。”

“可是Charles说还想来中国吃中国菜嘛……”Sebastian小小声地争辩,虽然有个喜欢掌控一切的男朋友,但他对Chris早有对策,就是虽然Chris喜欢控制,然而最后还是会包容Sebastian那些小小的撒娇、小小的任性,因为Sebastian每次在这种时候都会在脸上露出那样小小的甜蜜和小小的骄傲。

“那你是陪我还是陪Charles?”Chris抚摸着Sebastian柔软的头发,让发丝穿过指缝,那些深棕色泛金的头发闪烁着动人的光泽,真美,他的男朋友,从颅顶到后脑,从脖颈到后背到腰线,那样流畅优美的线条,360度无死角的美,不管他被从哪个角度拍都能拍出完美的画面。

“我这不是在陪你呢吗?嗯,Mr.Evans。”Sebastian嘴角勾起一丝微笑,“还是说我陪的人是Steve Rogers还是John Smith?”

John Smith是谁?Chris本能地在心里燃起怒火3秒,想了一下才想起这是他这次入住酒店用的化名。

“嘿,听说我们这次都用化名入住,是因为你去年11月份来北京参加火星救援的首映礼时人气太高了?”

“哦,是吗?”Sebastian自己也不清楚,不过仅仅相差半年,他这次入住的安保标准提高了很多,当他发现跟在他身边的保安甚至比Chris还多时,他也是十分惊讶的。

“有多高,跟我说说?”

“难道是我让整个城市的女孩都疯狂了?”

“你是怎么让她们疯狂的?”Chris在Sebastian的旁边坐下,拿起勺子,和Sebastian从一个碗里挑蔬菜沙拉里的小番茄吃。

“我……”Sebastian按了按太阳穴,已经过去5个多月了,他有点记不起来,他只记得一张张兴奋的脸,还有那些热情的声音叫着“384”、“包子”、“Sebby”,那些女孩们把见到他视为一件最珍贵的礼物,激动地跟他合影,请他签名,仿佛他是带来幸运福音的天使。

“我爱她们。”Sebastian自然而然地说了出来,是的,他喜欢这些爱和热情,尽管他听不懂她们的语言,但是他能听懂她们听到他说“包子”时那发自内心的尖叫。

“你爱她们?”Chris挑起一边眉毛,用疑问的眼神看着Sebastian。

“是啊,不过你放心,她们也爱你,我答应她们要把Chris Evans带来,哈哈哈哈哈,现在我来履行承诺了。”Sebastian用额头顶着Chris的肩膀,“看,我做到了。”

“哦,你真是个好孩子。”Chris揽住他的后颈,把他拉开一点距离,盯着他诱人的红唇,亲昵地威胁,“好哇,原来我只是你带给粉丝的礼物。”

“别生气嘛~~”Sebastian舔了舔嘴角沾的酱汁,“你也很开心不是吗?哦,我们可是Team Cap!”

“Team Cap!Team Cap!”Chris搂着Sebastian在他耳边嘿嘿笑着,“Team Cap!Team Cap!”

Sebastian搂住他两人笑成一团。

“对了,她们给你起的那个中国昵称是什么?”Chris好奇地问。

“baozi。”

“boussy?bouzi?”

“是,baozi!”Sebastian认真地纠正着Chris的发音,“baozi,是一种中国食物。”

“baozi、baozi、baozi……”Chris一连学了好多遍,终于把这个发音说对了,“为什么她们会给你起一种食物的名字?”

“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比较可爱吧。对了,你知道你的中文昵称是什么吗?”

“是什么?”

“mihoutao。”

“老天,这个更难了。”Chris皱着眉头,浓密的眉毛拧在一起,露出困难的表情,“你是怎么学会的。”

“我请工作人员教我的。”Sebastian甜甜地笑着,“来,我教你,看着我的口型,mi、hou、tao~~”

Chris盯着Sebastian鲜红的、不断开合的唇,心思渐渐不再发音上了,暧昧的情绪开始在两人之间蔓延扩大,散布满整个房间,Chris不由自主地滚动着喉结,在Sebastian又张开嘴发出“tao”时吻了上去,这个词的尾音消失在两人的唇舌之间。

Chris慢慢亲吻着Sebastian,手在脖颈上不断抚摸,顺着Sebastian的项链一路滑到他胸口,手指拨弄着Sebastian胸口的圆形圣克里斯托弗吊坠,一模一样的吊坠在他的胸口也挂在他的胸口。

Chris拉起Sebastian的吊坠印上一个亲吻,不仅想起刚刚两人在床上时两个吊坠撞在一起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吊坠上沾着彼此的汗水,也被彼此的体温温暖着。

“圣徒克里斯托弗是旅行者的守护神……”不知怎么,Chris的脑海中突然冒出这样一句从小就耳熟能详的话,Steve Rogers是一个孤独的旅行者,在他九十多年的人生中,他走过很多地方,经历过很多事情,见过很多人,然而始终有Bucky,Bucky是他的家,那么我的家呢?

就是Sebastian啊……

——————————————————————————

一边写这篇文,一边微笑着

想着火星包子要来时我的慌乱,见到他时的喜悦,他走了之后的失落。然而包子虽然走了,但是我们一次一次聚在一起回味他的时候还是那么开心,追随包子的脚步去温莎唱歌,去大董吃烤鸭……

5个月的时间过得那么快!一晃队三的活动开始了,队三的活动又结束了。这次结束之后没有上次的失落和不舍,我心满意足,我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合适的方式去接近他,向他表达了我的心情,这就够了。

大董的烤鸭



酒店的外景



这条项链里,里面是戒指还是吊坠?我借用了纪太太的梗,就当它是圣克里斯托弗吊坠。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