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王子和柯TJ的4p脑洞

lo主在医院排队等看病😂
询问了stuckylibrary 说并没见过火王子柯TJ4p的文,被我圈太太的节操惊呆了…大家都没有过这样的野望吗?——小火和柯总在同一张床上同时艹jack和tj?

Jack和tj是双胞胎王子,jack跟位高权重的柯总有婚约。tj是游戏人生的夜店小王子,一次在他和霹雳火约的时候听到小火在床上叫了jack的名字。然后他回家之后发现jack在看小火的新闻视频。tj就想撮合小火和jack。jack不同意,tj就各种劝诱他,跟他说可以自己把小火约出来,然后上床的时候让jack去替代自己,这样没有人会知道,jack就放飞自我了。
然后jack就和tj玩起来了“今天你是jack,今天我是tj”的游戏,用tj的身份跟小火冶游。
有一次tj用jack的身份出席一次宴会,遇见了柯总,柯总发现一向紧绷持重的jack忽然变得轻松迷人,就刻意接近他并表示好感。tj发现柯总不像他想象中的那么年老无趣,心里很愧疚,同时也被柯总的气场震慑,怕事情无法收拾,于是tj急中生智,主动跳进柯总怀里,柯总虽然很惊讶但是毕竟两人有婚约,也就半推半就地跟tj共度了一夜。第二天一早tj跟柯总坦白了。
以为就这样火王子柯tjHE了?
怎么可能,那我的4p脑洞往哪放啊!
柯总和小王子的新婚之夜,两人非常尴尬无所适从,这时小火和tj进来,一边亲热给他们看,一边劝诱他们,最后就愉快地4p了!
好了,轮到我看病了,脑洞就开到这里。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