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异能组】【火却斯】每个超级英雄都有命中注定的反派(6、7)



派瑞(牌皇)就是在储物柜前捏包子脸的那个,他在片里的女友挺喜欢却斯的。

泰勒(切丝)他俩戏外关系挺好的,就让他有点喜欢包子吧。

 继续艾特异能组的小伙伴们:@XY大金鱼  @叽歪普兰姆  @LOBO是阿夏  @直拖君 

6.

英俊迷人,check

炫酷狂霸拽,check

超能力屌炸天,check

中二人格反社会,double check

却斯和我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超级英雄和反派。霹雳火·人生有目标了·强尼决定,他要让却斯柯林斯成为他的朋友。

假以时日,沉迷黑魔法的却斯彻底黑化之后,他就收获了一个狂妄不可一世的敌人。想想跟身穿黑色风衣的却斯站在楼顶天台对峙,烈烈冷风吹过,却斯灰绿色的眼珠子被暗无天日的黑色蒙蔽,棕色头发迎风飞舞,他、强尼·斯托姆、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全美年度第一性幻想对象就可以用沉痛的嗓音对却斯说,“却斯,不要逼我。我一直拿你当朋友。”

接下来是痛下杀手大义灭亲,还是效仿美国队长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我的真心换回你的笑容,强尼还没想好,不过第一步是要和却斯成为朋友。成为朋友。朋友。

这简单啊。强尼洋洋得意地想,我虽然没有主动交过朋友,但是我追过的妹子能拉好几辆巴士呢。虽然性别不同,但是道理肯定都是相通的。

强尼双手抱胸,背靠在史宾瑟贵族高级中学的石墙上,哈雷机车停在身边,来来往往的中学生窃窃私语地指指点点,“瞧,霹雳火。”

强尼沾沾自喜地把下巴抬得更高,眉毛压低拗出酷帅的眼神,不时给过往的靓妞抛个飞吻。

“嘿,却斯。”强尼叫住竖起风衣领子迅速从他身边走过的却斯,“等下。”

却斯像没听见似的疾速往前走,强尼飞快地追上前去把他拉住,“是我啊,强尼。”

却斯放弃似的回过头,“哦,你好,强尼。你怎么在这儿?文化水平太低被NASA开除回来上高中吗?”

“当然不是。”强尼拍了拍却斯的肩膀,好样的,够毒舌,你很有希望成为一个死于话多的反派,“我是来找你的。”

“你找我干什么?”

“三明治,给你的午餐。”强尼靠近却斯的耳边,“我加了很多血浆在里面,你一定会喜欢。”

却斯一脸震惊地接过强尼硬塞过来午餐袋,里面居然还有一瓶西瓜汁。

“总喝生饮鲜血也不太好,偶尔也来点鲜榨血汁,没事,我懂,果汁就等于是植物的血液嘛。”强尼拍着却斯的肩在他身边绕了一周,打量他风衣下面利落的腰线和腿部线条,不愧是我相中的反派,虽然脸有点婴儿肥,身材还是相当不错的。

“你几点放学?”

“五点。”

“好的,五点零一分在这儿等我,我带你去滑雪。”

却斯慢慢地张大了嘴,圆圆的脸上两只大眼睛睁得圆圆的,神经病啊。

7

如果一个超级英雄有神经病,那么是否应该开除他的超英籍?

社会课上,却斯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拿着铅笔在笔记本上漫不经心地随意勾画,我要不要打个匿名电话向有关部门举报一下霹雳火的精神问题?

不过这种事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才不要做见义勇为的好市民呢。霹雳火神经病就让他神经病好了,就算哪天他把纽约市烧掉跟我也没关系,不对,要是他真把纽约烧了的话能让我大笑一场。却斯一边想一边勾起嘴角,甜蜜的笑意从尖尖的嘴角一路蔓延到眉梢,在眼尾又添了几道弧状纹路。这个笑容落进一直偷偷观察却斯的凯特,她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一直偷偷观察凯特的派瑞气得拗断了铅笔。

放学铃声响起,却斯扭头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挂钟,时针指到五点,想起强尼说的话,五点零一分在门口等我。鬼才去等他呢。

却斯拿着泳衣包朝游泳馆走去,不过中午那个加了番茄酱的三明治还挺好吃的,西瓜汁也很好喝……却斯晃了晃头把霹雳火赶出脑海。

让一让,却斯大模大样地走进更衣室,把挡在他面前的人统统推开。

“嘿,你今天在历史课上对我的妞抛媚眼了?”派瑞被推了个趔趄,回头一看见是却斯,新仇旧恨,分外眼红,伸手抓住却斯的衣领将他按在储物柜上。

“谁你的妞?你又是谁?”却斯懒洋洋地调整了一下姿势,瞄了一眼派瑞,“我认识你吗?”

“柯林斯,你别太狂妄,你魔力再高也不过是一个人,我们可有四个。”派瑞回头示意自己的兄弟,伊普斯威奇F4。

泰勒忙指了指却斯又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示意我的心是向着你的。

“四个又怎么了?四个猪头,还是猪头。”却斯冷笑着打量着跟他同血同宗的四人,按理说他也应该是契约的一份子,也应该是他们的兄弟,但是伊普斯威奇对他祖父的追杀让他跟他们站在了对立面。他们不是我的兄弟,我没有朋友,伊普斯威奇之子只不过是待宰的肥羊罢了。

“谁说他是一个人?放开他。”强尼的声音在门口响起,他快步走进来,脚步声哒哒哒地敲击着地板,干脆有力。

有人认出他了,“霹雳火”。

“没错。”一个火苗在强尼的指尖绽放,火球飞了出去点燃了派瑞的衣服,派瑞慌忙放开却斯拍打着了火的后背。

“仗着人多势众就欺负同学吗?”强尼冷漠地上下打量了一眼被三个小伙伴围住的派瑞,“听着,我最讨厌仗势欺人的人。”

“却斯不是一个人。”强尼牵起却斯的手,对着伊普斯威奇F4和史宾瑟高中的学生郑重地宣布,“却斯是我强尼·斯托姆的朋友。”


评论(26)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