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认知偏差(7)(玩具总动员版盾冬助攻evanstan)

懒得做链接了

“Bucky,我爱你,这件事从我还是个孩子时就开始了,无论我们经过多少冰雪和风霜,我爱你,直到时间的尽头。”

“谢谢你,Steve,我也爱你,无论你像超人一样强健还是孱弱得像根豆芽,我都会一直跟随在你身边。”

Steve英俊的脸凑近Bucky,两人的嘴唇堪堪碰在一起,这样完美的定格画面简直要飘出粉红气泡。

“天啊,我爱这个party!”Elizabeth放下手中的冬日战士兵人,双手高高举起,露出沉浸剧情萌到无法自拔的笑容。

和她一起盘腿坐在地毯上的Scarlett手里拿着美国队长兵人,这个红发美女显然更加冷静和成熟,她压低了嗓门,用低沉性感的声音说道,“当我一无所有时,我还有Bucky。”

“Scarlett你学得太像了。”满脸笑容的Anthony充当临时摄影师,拿着手机给两个被当作戏偶一样摆出各种姿势的兵人拍照,一边拍一边啧啧称赞,“你怎么做到的?你一定演过不少浪漫的文艺爱情片。”

 

“喂,你们不要这样……”瘫坐在沙发上的Chris终于把胀红的脸从手心中抬起来,眉毛头发被压得乱糟糟的,他的心情也一样,“Steve Rogers可是美国队长,美国精神的象征——”

Scarlett毫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把美国队长兵人压在冬日战士兵人身上,让它们以腰为中心羞耻地上下摆动,“他直到九十岁还是处男?哦,他现在不是了。”

Chris哀叹一声再次痛苦地把脸埋进手心,从刚刚Scarlett当着Sebastian的面无比生动地把他昨天上节目的糗事边说边演了一遍开始,他就陷入了一场没有止境、生无可恋的尴尬,然而他那三个品性恶劣的同事非但无视他的尴尬,反而拿着他收藏的兵人坐在他家的地毯上玩起了小剧场。

“Sebastian已经在阳台呆了很久,你们再这样下去的话他都不敢进来了。”Chris用手搓着发红的耳朵,若有所思地不断朝着阳台的方向张望,朦胧的夜色和逐渐亮起的路灯衬托着Sebastian单薄的背影。

“哦?”听到Chris的话,Hemsworth倒了两杯红酒,兴冲冲地端着酒杯往阳台的方向走去。

“等等——”Chris像弹簧一样跳了起来,像一堵墙一样挡住了雷神的去路,接过他手中的酒杯,脸色铁青地压了压下颌,“谢谢!”

Hemsworth在刚刚Chris坐的地方坐下,“嘿,你们除了Stucky,有没有ship一些别的cp?”他带着一脸卖安利的笑容,“可以多订阅一些标签哦,比如thoki……”

 

Chris端着酒杯跨进了露天式阳台,Sebastian的双手支在栏杆上,眯着眼睛盯向窗外,感觉到Chris站在他身后,他的耳朵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Chris想起他很少像这样看到Sebastian的背影,他往往走在Sebastian的前面,或者说Sebastian常常走在他后面,Sebastian总是自觉不自觉地让Chris先走,然后自己脚步轻盈地跟在他身后。或者说,Chris熟悉更多的是被Sebastian从背后默默注视、被他无条件支持的感觉,那个跟随美国队长出生入死的角色,被Sebastian从戏里带到戏外,他自始至终地提供着那份毫无保留的信任。

Chris挠了挠头,夜风在两人身边徐徐吹过,落日已经沉在地平线以下,他把酒杯递给Sebastian,两人并肩站在一起,望着天边残留的几缕晚霞,说真的,那没什么好看的,完全不值得Sebastian在阳台上冒着冷风站那么久。

两人一起用喝酒掩饰沉默的令人不安的气氛。

“我欠你一个解释和道歉,”Chris清了清喉咙,赶在Sebastian那双美丽的眼睛缓缓回转过来凝视他之前,“别看我,Sebby,先听我解释。”Chris握着栏杆,别过脸,忍耐着不去看Sebastian的脸,然而他却感觉到那样的视线落在他脸上,给他火热的脸颊又添了几分热度。

“我不是Steve Rogers,”Chris摸了摸下巴,一本正经地开腔,紧蹙的眉毛显示出他内心的挣扎,“虽然很多人会把我当作美国队长,但是有些事情,我真的做不到,我不是超级英雄,我只是个普通人,普通人会犯的错误,我也会犯。”

Sebastian一脸好奇地挑了挑眉尖。

“我不是Steve,我没有那么清心寡欲,Steve能够国而忘家九十多岁了还没有约会过,可是我做不到。”Chris提高音量,美国队长就像一个永远立在他面前的标杆,仰之弥高,追之不及。经常有人拿Chris Evans跟Steve Rogers对比,然而一个普通人怎么能够跟超级英雄比呢?

Chris扭过头在Sebastian的脸上寻找理解,希望Sebastian能对他接下来要说的话宽容一些,他满腹委屈,“每次当你在我面前说那些台词的时候,你舔嘴唇的时候,你对我笑的时候,我都会想到一些……”Chris卡住了,那些在他梦中反复出现的、限制级的画面——因为画中人就站在他一步远的地方,吹来的夜风带着他身上的香水气息——在脑海里逐帧闪过。

Sebastian的嘴唇微微翕动,“你会想到什么?”

他的声音因紧张而颤抖,眼睛中一闪而过的凄楚中暗藏着无法明说的期待,说完之后又紧张地舔了舔嘴唇。

“我都会……”Chris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Sebastian脸上堪称点睛之笔的饱满的嘴唇之上“想要对你做一些……”

“什么?”Sebastian的声音弹了过来,Chris无法不去想象那个弹舌音是怎么从舌尖上蹦出来的。等他明白发生了什么之后,他已经完全地笼罩了Sebastian紊乱急促的呼吸,双手轻柔而坚定地抚在目瞪口呆的Sebastian的后颈上。

 

到Sebastian饱满的嘴唇就会想要接吻,看到他眯起眼睛就会想到他刚睡醒的样子,看到他眉毛皱起就忍不住想说无聊的笑话或者做些无脑的蠢事逗他发笑……

 

想要做一些……Steve Rogers不会做的事情……

 

Chris搂紧了Sebastian的腰,夜风拂动着两人的头发,房间内扒着窗台的四人齐声发出yoooooo的欢呼。


评论(10)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