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使命必达(快递桃X网红包AU)(2)

Sebastian是一个坐拥百万粉丝的ins网红博主,有一天他家换了一个超级英俊的联邦快递快递员……

前文在此:11111

————————————————————————————

天已经蒙蒙黑了,Chris还没有来。Sebastian点燃餐桌上的蜡烛,暗暗担心Chris已经把这个约会忘到脑后,桌上的精美晚餐是赌上他美食时尚博主尊严的用心之作,就在他等Chris的这段时间里已经收获几百个赞,还有刷爆他评论区的要求实时直播约会进展的粉丝留言。

他一遍一遍向门的方向张望,直到摩托车引擎的声音划破夜晚的寂静。

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Sebastian的心脏不由自主地加速跳动。

一阵轻快的脚步声,门铃响起。

砰砰砰的心跳声鼓动着耳膜,Sebastian连做了几个深呼吸平复紧张的心情,慢吞吞地走过去打开了门。

Chris站在门口,门廊顶的暖黄灯光自上而下洒落,长睫毛在眼睛下方拉出一道一道的细长阴影,就像脸上落了一片锯齿边缘的柔软树叶。

Chris提着手里的工具箱,带着饱含歉意的笑容,“抱歉让你久等了,我回了一趟家,拿上我的工具。”

“没关系,男人嘛,总是离不开他趁手的家伙。”Sebastian的脸泛起红晕,天呢,我终于说出一句俏皮话!Sebastian内心发出一声兴奋的尖叫。

Chris走进屋子,他手脚麻利地拆开组装柜的包装,很快就把木板和铁架摆了一地,他从工具箱里抽出扳手和螺丝刀,插在牛仔裤后袋里。

Sebastian皱着眉头研究组装图纸,说真的Chris能来帮忙太好了,Sebastian很不擅长这种工匠活,他搞不清楚那些图纸上相似的形状和那些完全不知道怎么实现的步骤。他常常一个人弄了一整个晚上终于糊里糊涂地搞砸放弃,然后满怀挫败感地躺在沙发上用高级红酒把自己灌醉。

而Chris只凑在他手边看了几眼就开始动手了,先胸有成竹地把零件分门别类放好,接着进度飞快地组装起来。

哦老天,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如果他连宜家的组装家具都能搞定,还有什么是他搞不定的。Sebastian感觉到自己心跳加速,Chris身上仿佛散发着一层迷人的光晕。盯着Chris那双灵活有力的大手,Sebastian打赌他这双手一定能修缮屋顶,能通开水管,能搞定坏掉的草坪修剪机和圣诞节的圣诞树……Sebastian的脑海里涌现出了很多东西,人潮拥挤的广场,这双手牢牢拉着他,劳累一天之后,这双手按摩着僵硬的肩膀肌肉,如果能被这双手紧紧抱住,或者被它们死死掐住腰……Sebastian觉得有点呼吸困难了。

 

Chris边擦手边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欣赏着他刚刚组装好的储物柜,Sebastian端着两个高脚杯走了过来。

“干杯,为了我们今天的伟大胜利。”

Chris接过酒杯,跟Sebastian轻轻撞击了一下。

Sebastian觉得这杯酒的香气比以前所喝过的都要浓烈,他一口喝干,头微微发晕。

“来吃饭吧。”

Chris坐在方形餐桌旁,这张窄小的单人餐桌下容纳不下他的两条长腿,膝盖若有若无地磨蹭着Sebastian的大腿,这让Sebastian莫名地紧张起来。

“老天,你居然请我吃这么好的东西!”Chris拿起刀叉,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

“你帮了我这么大的忙。”

“举手之劳而已,并不值鱼子酱和鹅肝还有鲈鱼。”

“我这才是举手之劳,这些都是我亲手做的。而且也不用钱,食材原料是商家送给我的,这是我的工作。”

“哦?”Chris露出一副颇有兴趣的表情。

“我就是那种传说中的ins网红博主,商家会把商品免费送给我,我把照片和体验po到ins上。”

“好酷的工作。”

“是蛮有趣的,但是其实在出名之前很长时间我都只是个法国餐厅里的打工仔。”Sebastian放了一块芦笋在嘴里上上下下的咀嚼。

“可是你现在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还有,这些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世间难得的美味。”Chris冲着Sebastian眨眨眼睛,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容。

Sebastian的心一阵激动,然而他只是笑笑,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天啊,那些他曾经引以为豪的调情技巧全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气氛因为他的沉默而冷清下来,Sebastian感到自己的额头正在冒汗,他只能用不断吃东西来掩饰紧张不安的心情。

Chris不知道说了些什么,Sebastian没有听清楚,只看到他的嘴唇动来动去,上唇线条鲜明弯曲得如同丘比特手持的弓。

Chris的声音迷人而低沉,表情活泼,他讲的事情似乎也很有趣,但是Sebastian心不在焉,脑海中一直在转着怎么办好想吻他啊的念头。

过了一会儿,Chris笑了起来,Sebastian只能跟着笑。

妈的我就是个色欲熏心的智障。

而这时Sebastian突然想到了一个叫“镜子原则”的调情技巧,不论他做什么,你只要跟他做一样的动作,就像照镜子一样。根据心理学,相同的动作带来的同步感能快速拉近两人的距离。

Chris大笑着用手拍打胸口,Sebastian也跟着把手放在胸口拍打。

Chris又接着说了下去,似乎这件事真的特别有趣,他仰起头大笑乐不可支。

Sebastian也跟着仰起头哈哈大笑。

Chris挠了挠后脑,Sebastian也挠了挠后脑。

Chris愣了一下,歪着头盯着Sebastian,Sebastian也歪着头——

“天啊,你在搞什么?”Chris的手从餐桌一边伸过来,捏住Sebastian的下巴,“Sebastian,你是在学我的动作吗?”

Sebastian也伸出去手抓住Chris毛茸茸的下巴,胡须在他柔软的手心里摩擦。

两人就这样默默无语地对视着,周围的空气带着南风般的温暖潮湿,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气氛越来越奇怪,Sebastian感受到Chris的手指在他下颌上打着圈地摩挲,男人脸上的笑意消失了,眼眸深沉地在他的脸上流连,那充满欲望的眼神让Sebastian觉得浑身酥软,他放开的Chris的下巴,仰起了头,闭上眼睛,嘴唇颤抖地微微撅起。

Chris突然松开手,埋着头风卷残云地把盘子里剩下的食物吃光,一边飞快地咀嚼一边用餐巾纸擦嘴。

“天啊都这么晚了,我得回去了。”Chris嘴里的东西还没来得及咽下,匆忙拾起地上的工具箱,含含糊糊地跟Sebastian道别,急急忙忙地退到门口,“谢谢你的晚餐,打扰了。”


评论(26)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