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异能组】【火却斯】每个超级英雄都有命中注定的反派(1-5)

【异能组】【火却斯】每个超级英雄都有命中注定的反派

Johnny Storm x Chase Collins

 @XY大金鱼 这位太太说要看

以及异能组的小伙伴们 @叽歪普兰姆  @LOBO是阿夏  @直拖君 

1.

新晋超级英雄、神奇四侠中最帅的单身汉、人见人爱的霹雳火强尼·斯托姆认为,作为超级英雄理所当然应该有个宿敌,这个宿敌应该如影随形地追随他,挖空心思想要打败他,不惜一切代价地跟超级英雄对着干,给超级英雄找麻烦、添堵、搞破坏、毁灭世界。宿敌要每天24小时想着他,所做的一切都要针对他,超级英雄拥护的,宿敌就一定要反对,超级英雄反对的,宿敌就一定要拥护。超级英雄吃面包黄油涂上面,那宿敌就一定要涂下面。超级英雄一旦跟宿敌打起来,那一定是惊天动地的宿命对决。战胜宿敌、维持世界和平是超级英雄毕生的使命。

没有犯罪专家的小丑,怎么凸显蝙蝠侠的勇敢坚强,没有万磁王作天作地,怎么凸显x教授的仁爱慈心,没有卢瑟的狼子野心,怎么凸显超人的伟大光正。

著名超英研究家斯坦李说过,想知道这样超级英雄实力如何,研究他的宿敌就可以了。宿敌是超英的反面,又是超英的镜像,所以身为超级英雄的首要目标,就是给自己选择一个合格的宿敌。

强尼心不在焉地与姐姐苏珊配合对毁灭博士维克多发出最后一击,在后者我一定会回来的大喊声中,苏珊飞扑进刚刚被解救的里德怀里,小情侣劫后余生的热吻格外激情澎湃,围观群众掌声四起赞叹声声。

不管怎么样,维克多至少还是这对帅哥靓女的超级英雄couple浪漫惊险爱情中必不可少的惨遭抛弃愤而黑化的前男友担当,一直兢兢业业地站在神奇四侠的对立面,与其说他想要统治或者毁灭世界,不如说他心心念念想要证明他比情敌里德强上百倍,苏珊抛弃他选择里德是个巨大的错误。为此,维克多矢志不渝地给针对、威胁、绑架、迫害里德,让里德不得不时刻提高警惕紧盯住他。从互相看不顺眼的情敌到斗个你死我活的宿敌,维克多和立德之间的争斗吸引着吃瓜群众的注意,也成为神奇四侠最精彩最为人所称道的故事。

而我呢?强尼用火苗包裹自己飞上天,我作为神奇四侠的颜值担当和武力输出,我连个命中注定的宿敌都没有!

强尼被一股灼热的气流包裹着飞在冷风中,发出无声的怒吼:没有宿敌,没人和我作对,我作为一个超级英雄存在的意义在哪里?

 

2.

 “Iwill you my power.”泰勒盯着却斯的双眼,语调机械地念着中二感十足的台词。

 “发生什么了吗?”一分钟过去了,两人一动不动,四周安安静静的,似乎什么变化都没有。

“好像没有。”泰勒抬起手用意念移动了桌上的可乐罐,却斯在自己身上拍来拍去来回检查。

“就是嘛我说这个魔力转移的过程不可能这么简单。”却斯叹了一口气,我是谁,你是谁,不叫出名字万一转到错误的人身上怎么办,叫出名字万一有重名怎么办?说完之后万一后悔了怎么办,是否要再确认一遍,删除个文件电脑还要问你yes or no呢,魔力转移怎么可能这么简单。为了证明这个显而易见的事情,他跟凯乐吵了很久,后者坚定不移地认为却斯让他说这句话是陷阱,是却斯想要夺取他超能力的阴谋。为此两人在谷仓里掐了一个晚上,最后谁也没有掐服谁,凯乐依然坚持认为他升级爆种的原因是他行将就木的父亲在当天晚上咽气之前把魔法转移给了他。

“说真的,如果可以把魔力转移的话,我宁愿转移给你。”泰勒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其实我也不怎么能驾驭魔法,尤其是最近我每次用完魔法都觉得很疲倦,我怕我跟凯乐的父亲那样被魔法反噬,年纪轻轻就瘫痪在床,如果可以选的话我宁可做一个健康长寿的普通人。”

“如果找到转移魔力的方法,我会毫不犹豫地夺取你的魔力,不光是你的,还有凯乐、波格,还有契约里的所有人。我是却斯·克林斯,我想要什么就要得到什么。”琥珀色的光在却斯眼睛里一闪而过,眼前瞬间变成一片漆黑,略显婴儿肥的脸上露出不可一世的狂妄笑容。

“可是,却斯,你找到控制魔法的方法了吗?如果方法不对,那么消耗的身体而不是魔力,魔力越高反噬就越大。”

“我会找到的。”却斯对自己发誓,我要找到夺取魔力的方法,还有控制魔法反噬身体的技巧,脸颊上饱满的苹果肌鼓出来,鲜红的嘴角邪魅地向上勾起,却斯握紧了拳头,总有一天哈利波特都要跪下来叫我爸爸。

 

3.

“本,你说,其他超级英雄们都是怎么找到他们命中注定的宿敌的?”强尼躺在沙发上仰着头把薯片扔进嘴里飞嚼起来。

“各种各样,x教授和万磁王,之前他们是一对好朋友,后来因为对变种人与人类关系的理念不同而分道扬镳。雷神索尔和邪神洛基,之前他们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兄弟,后来因为争夺阿斯加德的皇位开始互相作对。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之前他们是一对青梅竹马,后来冬日战士被九头蛇洗脑而成为美国队长的敌人。”

“等等,”强尼好像抓住了重点,手指敲打着太阳穴说出自己的思考,“也就是说,你刚才说的这些人,他们在成为敌人之前都是朋友。也就是说要想得到一个敌人,先得交一个朋友?”

“对,最了解你的弱点的人是谁?是你的朋友,一旦你的朋友黑化那么他就会成为你最大的敌人。别的不说,维克多和里德之前关系也不错。”

“所以,如果我想要得到一个宿敌,那么就要先去交个朋友。”

虽然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但能让强尼这么想也没什么不好的,本觉得自己给这个迷茫的年轻超英上了一课,他摊开沉重的双手,点了点头,“没错,去吧,勇敢的少年。”

于是,强尼·斯托姆有了新目标,要想有宿敌,那就先交个朋友!朋友!朋友!

朋友,人见人爱的强尼当然不是没有过朋友,比如小学六年级那个帮强尼写过一个学期作业的四眼田鸡,强尼曾把解剖用的青蛙塞进他的衬衫,那是一堂令人愉快的生物实验课,大家都笑了。还有大学住一个宿舍的James·What ever his last name,虽然后来为了抢妹子跟强尼狠狠打过一架,但是毕竟在开学的头一个月两人做过朋友。

苏珊是我的姐姐。里德是我姐夫。本,唠唠叨叨、脾气不好、现在变成怪物以前也一点不酷的大叔,等等,神奇四侠应该算我的同事,不能算朋友。

好吧,强尼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朋友确实少了一点。

没关系,交个朋友很简单的事情嘛。

强尼踩下摩托车的油门,在引擎加速的美妙声音中飞驰在城市街头。他乐观地想,我可是霹雳火,谁不愿意跟我做朋友呢?

路人被突然出现在街头的超级英雄吸引了视线,纷纷停下来掏出手机对着强尼拍照,热情地向他打招呼,女孩接连抛来飞吻,强尼得意地对着镜头挥手微笑。最重要的是,我不能让朋友降低我的品位,这个朋友必须跟我一样,英俊迷人、受人欢迎、超能力狂霸炫酷屌。

正这时,强尼突然看见前边教堂的尖顶上有一个模模糊糊的黑影,定睛一瞧居然是个人站在上面,天啊,他这是要跳楼自杀吗?

还没等强尼有所反应,那个人从教堂屋顶轻飘飘地坠落。

不好!强尼急忙踩下刹车,化身火人,飞上前去想要把他接住。然而那个人轻盈落在地面,双腿蹲地,手臂撑起,抬头轻蔑地看着被火焰包裹的强尼从他身边飞过。

“嘿,超能力者?”强尼在空中来个360度回旋转身,落在那人身边,看清楚黑色风衣包裹下是一张圆圆的高中生的脸。

“不,我是个魔法师。”

魔法师,魔法也勉强能算超能力的一种吧,强尼心想,看在他长得不错的份上,“做我的朋友怎么样?”

神经病。

5.

无父无母,孤身一人,但是有钱,却斯一个人住在学校附近的高级单身公寓。普通高中生都是又蠢又笨的麻瓜,契约里的人都是待宰的肥羊,某种程度上却斯跟强尼一样,都没有朋友。

而此时却斯正在公寓里款待霹雳火,“来杯鲜血?”

“等等,你刚才不是说你是魔法师?”

“没错。”

“你不是吸血鬼吧?”强尼打量着却斯的房间,倒悬的十字架,倒悬的五角星,墙壁上挂着象征撒旦的羊头雕像。

却斯沉默了一会儿,“你见过哪个吸血鬼白天逛街的吗?”

“那这些是……”强尼吐了吐舌头,视线在房间内转了一圈。

“我信奉撒旦教。”却斯大咧咧坐在黑色丝绒沙发上,指了指桌上的黑色蜡烛,“霹雳火?你会操纵火?”

一个小火苗从强尼的指尖蹦出,蜡烛徐徐燃烧出明亮的火焰,照亮了以黑色调为主的室内装饰。

“请用。”却斯做了个请的手势。

强尼端起那杯鲜红的液体,没有闻到血腥气让他放下了心,抿了一口,“番茄汁?”

“我把它称作生饮鲜血。”

“那你把番茄酱称作什么?”

“你就是霹雳火,神奇四侠?那你是不会想跟我做朋友的。”却斯没有理会强尼的提问,他叩下中指和无名指,靠近脸庞,摆出一个向撒旦致意的手势,“我是撒旦的追随者,我是邪恶的化身。”

赚死了!强尼的内心发出一声尖叫,天啊,没想到运气这么快就来了,这个娃娃脸的高中生居然是个坏人,只要和他成为朋友,那么我很快就能收获一个宿敌。

“这么说,你信仰撒旦喽。”强尼按压下冲上去抱住他宣布从今往后你就我的朋(su)友(di)的冲动,没话找话地开始闲聊,不能太着急交朋友需要一点时间。

“不,我信仰我自己!”却斯仰起脸,脸上流露出一丝冷漠的嘲讽,“神就是我,我就是神,我不尊任何人为神,我只信奉实力。”

绝对的利己主义者,对社会规则毫无敬畏,强尼感觉自己眼眶有点湿润了,少年,你作为一个反派很有前途啊!


评论(47)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