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stucky】认知偏差(3)(玩具总动员版盾冬神助攻evanstan)

觉得这篇文把桃包两人写得太幼稚了……太ooc了……简直不到5岁……

————————

Sebastian来到摄影棚时,Chris正在坐在化妆室里休息。化妆师不断用面巾纸擦掉Chris脸颊上顺着发梢流下来的汗滴。

“Hi,Chris,你怎么了?化妆室里很热吗?”Sebastian莫名其妙地四下张望。

Chris扭过头想要跟Sebastian打个招呼,然而视线还没接触,Chris又硬生生转回了头,汗出得更厉害了,不行,这实在太尴尬了,这简直是我这辈子最丢脸的一次,不,我绝对不能让Sebastian知道刚刚发生的事情。

Sebastian体贴地将空调温度调低了几度。

接下来的节目是Sebastian和Chris一起接受主持人的采访,Chris刻意拉开椅子跟Sebastian保持了距离,并且避免进行眼神接触。

“所以,Chris、Sebastian你们都觉得Steve和Bucky之间有点Bromance?”主持人微笑着讲话递到两人中间。

“Yep~”Sebastian摊开双手,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No!”Chris突然出声反对,他打了寒战,刚刚盾坨顶在冬坨身上的画面又清晰地在脑海里浮现,他急忙摇了摇头,“No,No bromance~~”

“可是Chris你刚刚在节目里面说……”主持人露出不解的表情。

Chris打断主持人的话,他举起双手往挡在身前,“不,我什么都没说,没有bromance,没有stucky,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节目就在这样不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Chris和Sebastian走出摄影棚的时候,Chris觉得很愧疚,他很想跟Sebastian道个歉什么的,然而Sebastian就走在他身后半步远的地方,脚步声轻盈且富有节奏感,只是Chris怎么也鼓不起勇气回头。

他觉得Sebastian那双明亮的眼睛就落在他的脖颈上,像两团火,烧得他耳朵透红,脑袋也晕晕的。

 

Sebastian一个人回到家,关上门的那一刻,他像被抽光了身上的力气,蹲在地板上,双手抱住膝盖,沮丧地垂下头。

怎么会这样?我之前明明跟Chris相处得很好,虽然Sebastian每次跟Chris说话或者对视都会心跳加速,但是他一直认为自己调节得不错,伪装得也很好,并没有让Chris发现自己小心翼翼隐藏着的心思。

可是为什么Chris会突然讨厌我了?我到底哪里做错了?还是让他发现了什么?

过了好久Sebastian才积蓄起力气走进卧室,一头栽倒在床上,搂住床上的Baymax毛绒玩偶,把脸埋了进去,发出含含糊糊的声音,“Baymax,怎么办,他讨厌我……”

 

“虽然地球上的蝼蚁都很蠢,但他还真是刷新了本王对蠢这个字的认知。”Hottoys1/6 洛基兵人用权杖指了指床上已经睡着了的Sebastian,对他唯一的“朋友”冬日战士兵人——不,他不能算朋友,他只是这个房间里唯一配和他说话的——用恶意满满的声调说,“真是蠢啊,你听他在喃喃自语着什么?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居然像一个失恋的十二岁的小姑娘。他真的是你的扮演者吗?他们怎么会找个这么蠢的人扮演你?我希望你不要丢脸到想跳窗自杀,我的朋友。”

冬日战士Bucky不予理睬,正忙着顺着柜子向上攀爬,他手脚麻利,很快就爬到柜子最顶格,那里摆着一个全新未拆封的美国队长兵人玩具盒子。

“Steve……”Bucky隔着透明塑料壳凝视着美国队长的脸,里面的兵人虽然睁着眼睛,但是却无知无觉,没有做出任何回应。Bucky抚摸着塑料壳,在心中细细描摹着Steve脸、他的眼睛、他的嘴唇……Bucky露出一个苦笑,颓然地坐在盒子旁边。他知道,没有拆封的玩具是没有灵魂的,盒子里面装的只是Steve的外壳。

Steve,无论你沉睡多久,我都会在这里陪着你。

我会陪你,直到时间的尽头。

Bucky过了很久才回来,Loki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你又去看那个棺材了?我收回刚刚的话,你和你的扮演者一样蠢。”

Bucky哼了一声,自顾自地坐下来调整自己的金属手臂,他不爱聊天,尤其不爱跟这个房间里最话唠最自以为是的玩具聊天。

“嘿,士兵,你真的那么想见你的Steve,那你为什么不想办法将他从那个冰棺材里拯救出来?我是说,王子殿下,你可以想办法吻醒你的睡美人。”Loki依然改不了他那副莎士比亚戏剧一样夸张的语调,但是他凑了过来,带着很想跟Bucky聊天的表情。

“你以为我没试过,但是对玩具来说,玩具盒的封印是无法解除的。能够解除玩具盒封印的只有人类,可是他一直把Steve放在柜子里,似乎永远不打算把他拿出来。”Bucky看着床上即使在睡梦中依然带着沮丧的Sebastian,深深地叹了口气。Sebastian同时拿到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兵人,他拆封冬日战士兵人时开心得像个孩子,认认真真地检查里面的配件,喃喃自语地说着制服上的哪些地方跟电影里的不一样,可等他拆美国队长兵人时他面对那张跟Chris长得一模一样的脸突然害羞起来,心砰砰乱跳,最后他索性把玩具盒直接放到了柜子最顶上。

 

“冬日战士,我检测到了你在叹气,从一到十,请给你的伤心程度打分。”Baymax出现在他们面前,用一如既往温暖的声音说。

“Hi,Baymax~~”

“Hi,Bucky,今天Sebastian回来的时候也很伤心,他早上出门的时候我扫描过他,他的心情是喜悦和期待,可他回来的时候就变成沮丧和伤心。他对我说,Baymax,他不喜欢我。根据他积累的语料库推测,我认为这个他指的是Chris Evans。”

“Chris Evans是谁?”Loki抓了抓前额,他不太喜欢跟这个白色、圆形、外表毫无攻击性的毛绒玩具说话,因为往往几句话不到Baymax就会给他去看心理医生的健康建议。

“Chris Evans是Sebastian的同事,也是他的暗恋对象。”

“他是Steve的扮演者。”Bucky说道,“Sebastian喜欢他。”

“也就是说,你的扮演者爱上了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哈哈哈,这些蝼蚁太有趣了。”Loki笑了起来,“而且,他还和你一样,暗恋对象毫不知情,完完全全的单箭头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