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stucky】认知偏差(4)(玩具总动员版盾冬神助攻evanstan)

虽然很傻白甜,但是就当节前掉落的小甜饼吧~

————————————————————

“看到了吗?他真的很后悔。”

Chris沮丧地干掉一罐接一罐啤酒,空易拉罐顺在沙发一直滚到了玩具柜附近,玩具柜最上面一层是Chris留给Steve和Bucky的专属空间,除了站在正中间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之外,同一层里还有Chris在拍摄美国队长期间得到的美军勋章、缩小的钛钢盾牌纪念品、哈雷摩托车模型、冬日战士的一比一面罩——总之,这一层属于Steve和Bucky。第二层则是,呃——漫威出的其他玩具。

第二层的其他玩具之一Sam咧开嘴,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对旁边的Clint说,“oh,boy~把自己灌醉了也没有用。”

“你听到他说的话了吗?他居然说no stucky!oh,my god,Bucky会伤心死吧。”

“我并没有伤心。”

Chris的眼睛渐渐闭上了,房间里响起平稳深沉的呼吸。Bucky的头从上层探了出来,他利落地抓住隔板翻身下来,站在Sam和Clint中间,伸开胳膊搭住两人的肩膀上,“事实上,Steve为了安慰我正在给我画冬日战士的肖像,并且他打算配上十四行情诗,现在我感觉非常幸福。”

“我们真不应该开启这个话题。”Sam摇了摇头。

“确实,我下来是找你们讨论其他事情的。”Bucky顿了顿,”你们注意到Chris说那句话时Sebastian的表情了吗?他眼睛里的光一下子变暗了,垂头丧气的样子就像一只受伤的小海豹。”

“是啊,Sebastian的表情看起来真让人心疼,这个可怜的孩子,他说不定也是Stucky的拥护者。”

“我相信他是ship Stucky的,你们看他在小酒馆里看着Chris的表情,他简直就像真的Bucky一样在爱着Chris,不,Steve。”Sam敲了敲脑壳,天啊,这四个人真让他理不清了。

“我们应该代替Chris给Sebastian道个歉,你们觉得呢?”

“什么?”

“比如,传个短信之类的。”

“嘿,我们不能做这样的事,我们只是玩具。”Clint马上表示拒绝,“再说,Captain是不会同意的。”

玩具不能介入人类的世界被人类发觉,这是玩具守则第一条,而Captain一直是玩具守则的坚定维护者。

“Steve不会知道的,他正在一心一意地给我画画呢,已经进入全身心投入的状态。Come on,Chris做错了事情,我们应该替他弥补,至少我们能让Sebastian不那么难过。”显然,冬日战士对待玩具守则时就灵活多了。

Sam和Clint跟着Bucky蹑手蹑脚地来到沙发旁边。Sam和Clint抬起Chris的手,让他的大拇指按在手机上指纹解锁,Bucky趴在手机前面,点进message的界面,嗯,说点什么好呢?

Bucky一边想一边输入,“Seb,今天的事对不起。还有,你非常美,我喜欢。”

最后一句似乎有点多余,但是Bucky一直想对Sebastian说,他十分满意并且欣赏Sebastian那张俊美的脸,这张美丽的脸出色地完成了对Bucky的演绎,再说,伤心的时候如果听到有人赞美自己应该会感到安慰吧?Bucky按下了发送。

 

Sebastian早上起来查看手机时吓了一大跳,差点一头从床上跌下去。他捏了捏自己的脸,又使劲揉了揉眼睛,没错,他的心砰砰地跳动,抑制不住的笑容在脸上蔓延,他把脸抵在Baymax柔软的身体上蹭来蹭去,把Baymax抱在怀里在床上滚来滚去,提高音量嚷嚷起来,“天啊,Chris给我传短信了!他说他喜欢我!”

 

“蠢啊~真是蠢啊~”洛基了摇头,发出一声不忍直视的叹息。

 

“天啊,我昨晚一定是太醉了。”刚从宿醉中醒来的Chris看着手机,无奈地拍打着自己的脑袋,我居然传了条这样的短信给Seb而我却完全不记得,我一定是喝得太多了。

但是,没错,这正是我的心里话……我确实觉得Sebastian非常美……Chris脑海里浮现出Sebastian那张充满魅力的脸,他亮晶晶的眼睛,笑起来嘴角弯弯的样子,他伸出舌尖把嘴唇舔弄得红润发亮的样子……wait,Chris使劲摇了摇头,阻止自己继续往不好的地方想下去。

手机屏幕上突然出现Sebastian的回信:“没关系,Chris,昨天的事我没放在心上。还有,我很开心,谢谢。”

 

Chris觉得他应该给Sebastian打个电话,正式地道个歉,用嘻嘻哈哈的正常语调把这个事说开好过回复一封暧昧不明的短信。

“hello,Chris。”Sebastian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颤抖。

“hi,Seb,对不起,我昨天实在太混球了。”

“没事的,Chris,你已经道过歉了,我真没事。”

“啊,你说这个啊,我昨晚喝得太多了,短信的事也是,希望没有让你感到困扰。”

“哦,没关系……”Sebastian顿了一下。

“哎呀,不说这个了,Seb你今天打算干点什么?”今天是宣传期中难得的休息日,Chris觉得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他这几天来的心不在焉一定是因为工作太累了。

“我打算好好休息一下,”显然Sebastian也有相同的想法,“就呆在家里吧,看看电视,看一下昨天录的节目。”

什么?Wait a minute!Chris的头顶警铃大作,什么?看一下昨天录的节目!节目内容开始在Chris的眼前情景回放:盾坨趴在冬坨的背上,自己的手指推着盾坨背上的盾牌,大叫大嚷,“这是美国的队长的经典pose之一,when I had nothing, I had Bucky!”


评论(14)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