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使命必达(快递桃X网红包AU)(4)


快递桃大概就是这个风格的↑

Sebastian是一个坐拥百万粉丝的ins网红博主,有一天他家换了一个超级英俊的联邦快递快递员……

————————————————————

4

“宝贝,怎么了?我看到你又发了一些新照片。”Scarlett低沉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过来。

Sebastian的新照片比昨天发的更大胆,更露骨,身上只有一条贴身的四角内裤,他利用人体工学和瑜伽练出来的柔韧巧妙地展示了圆润的臀部、身体后侧的腰窝和让人想入非非的从结实紧凑的腹肌一路延伸下去的人鱼线。

“没什么……”Sebastian一边往嘴里倒酒一边含含糊糊地说,“我只是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很美。”

“Poor baby~Seb,你的身体一直都很美,是那个直男不懂欣赏。”

他不仅不懂欣赏,令人气愤的是他居然把我比喻成狗尾巴草,而更令人气愤的是我居然真的按他说的把狗尾巴草摆在了柜子里,只因为那是他送的!

朋友的安慰并没有让Sebastian好受一点。涌进ins骂他的人越来越多,Sebastian一向不太在乎这些,他一向是个有一颗平常心的网红,然而今天他却连连喷回了几条恶毒的谩骂。

Sebastian的粉丝也开始为他说话,在评论区跟黑子吵得不可开交,不得不说有粉丝的拥护感觉还是蛮好的,无论你说什么都有至少几万个人给你回应,不会一个人被冷落在一个孤独的角落。

然而在众多粉丝中有个陌生id显得十分特别,这个连头像都没有的id叫“Boston0613”,十分认真地回复每一条黑Sebastian的评论,反复说Sebastian是一个多么多么好的人,比如“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好的人”、“他是地球上最甜的小孩”……Sebastian认为自己跟粉丝的互动很日常很随性,他喜欢跟粉丝开玩笑,粉丝也喜欢有事没事调侃他一下,他的粉丝中很少有这种傻白甜画风的。可这个“Boston0613”真不是我雇的水军,也许他暗恋我吧。

 

又过了几天,每天Sebastian都趴在窗台上看见Chris骑着哈雷摩托驶进街区,停车,走进Green太太的屋子,至少逗留30分钟,然后满头大汗地出来。

强烈的嫉妒让Sebastian心中的愤怒与日俱增,尽管Chris有几次送完快递不想走,在门口磨磨蹭蹭想进来跟Sebastian聊聊天,但是都被他冷冰冰地怼了出去。

 

这一天,Sebastian独自一人蹲在院子的草坪上,坏掉的水管滋滋地向外喷水,草坪周围的泥土被水浸得又湿又滑,Sebastian把新买的椰子鞋脱下来留在石子路上,光着脚踩进凉滑的泥水中,他得想办法把水管修好,不然下个月等待他的就是要他刷爆卡的水费账单。

真倒霉,连水管也来欺负我,我最近真是水逆啊。

Sebastian握着冰凉湿滑的水管,刚一低头就被水喷了一脸,凉水顺着白衬衫流了进去,胸膛上温热的肌肤激起粟栗一片,然而他完全没有如何修理的头绪。

“需要帮忙吗?”Chris把摩托车停在路边,走了过来。

Sebastian感到被Chris蹲下时掀起的衬衫拂在脸上,他似乎嗅到了Chris身上的肥皂香气。Chris默默接手了这个烂摊子,“你去把水闸的龙头关一下好吗?”

Sebastian找到水闸,拧紧了龙头,Chris埋头弄了一会儿,抬起头喊道,“好了,把水闸打开吧。”

Sebastian打开水龙头,感到水平缓地在水管里流动,没有往外喷水。看来我之前的猜想是正确的,Chris确实很擅长修这些东西,Sebastian面无表情地想。

“你回去换件衣服吧,你的衬衫都淋湿了。”

Sebastian低头一看,果然,湿掉的白衬衫紧紧贴在身上,乳晕在半透明的布料下若隐若现就像沾上了洗不掉的草莓汁。不过Sebastian并不感到窘迫,反正Chris也不喜欢男人,不是吗?

“你也进来吧。”Sebastian看到Chris的衬衫也湿了,而且裤管和双手都沾满了黑泥。

Sebastian一进屋就把湿衬衫和脏裤子脱掉扔在地板上,只穿一条内裤大摇大摆地走进卫生间。跟直男在一起就是这点好,无论我做什么他都不会对我有感觉。冲洗之后,他围着浴巾出来,对Chris招了招手。“你来洗吧。”

Chris头也不抬地溜进浴室。

过了一会儿,浴室响起Chris的咳嗽声,“咳咳,Seb,你可以借我一条浴巾吗?”

唯一的浴巾正缠在Sebastian的腰上,Sebastian把门拉开一条缝,从腰上解下浴巾,递了进去,一起递进去的还有一条拳击短裤。

过了一会儿,Chris磨磨蹭蹭地从浴室出来,Sebastian的拳击短裤穿在他身上显得有点紧,双腿中间那一块凸起令人难以忽视,而他半裸的滴着水珠的身体如同飨宴一般,将香气和光芒充溢在整间房子。这让Sebastian不由得想起了很多美好而伟大的事物,就像五月的清晨、夏天的骤雨、秋天压弯枝头的带着诱人光泽的果子,任何人看到了都会忍不住想要摘下一个开怀大嚼,这是成熟与收获的香气,挑拨着人类最原始的食欲。

该死的,我真不应该买水果香型的沐浴液。

Sebastian走了过去,揽住Chris的肩膀,把头埋进他温暖湿润的肩膀。

Sebastian听到Chris倒抽气的声音,随即一双结实的手臂搂紧了他的腰,Chris将Sebastian的身体拉进自己的怀里。

Sebastian整个人都浴在Chris温暖的气息当中,他闭着眼睛,心中的怨恨渐渐消失,他不再痛恨Chris,甚至也不恨Green太太,他不恨任何一个人,一股喜悦和甜蜜的感觉在他心中慢慢滋生。他抱着Chris就像抱着一块新鲜出炉的烤面包,一大瓶现榨的葡萄酒,一只油亮金黄的烤乳猪,他美滋滋的心中只想着怎样好好地品尝这顿丰盛的大餐。

Sebastian往Chris胯的方向蹭了蹭,他明显感觉到Chris已经火候正好地冒着热气了。

然而就在他把全部重量压过去,Chris突然放开了他,Sebastian踉跄了一下,Chris急忙扶住他的胳膊才让他没有跌倒。

“Seb,对不起。”Chris眼睛里充满惊惧和愧疚,他的嘴唇微张,似乎有很多话想要说。

“对不起,今天不行……”

愤怒的血液涌上Sebastian的大脑,在颅腔里横冲直撞,发出刺耳的汽笛蜂鸣,他推开Chris,抓起他的脏衣服扔了过去,“出去,你给我出去。”

“对不起,Seb,你听我解释。”

“不听,我不听,你走。”Sebastian把Chris连推带搡地赶了出去,他一把关上门,跌坐在地上,满怀委屈地啜泣起来。

——————————————————

桃不是来大姨夫了,他是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


评论(35)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