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使命必达(快递桃X网红包AU)(5)

Sebastian是一个坐拥百万粉丝的ins网红博主,有一天他家换了一个超级英俊的联邦快递快递员……

下一更是期待已久的车~

————————————————————


5

Sebastian终于停止在ins上发他大胆露骨的照片,并非因为他洗心革面,也并非因为被黑粉骂怕了,而是接二连三找上他的性感内衣广告、yuepao网站广告和情趣酒店广告让他不胜其扰。而他居然接了其中一个gay情趣玩具广告,因为报酬真的很丰厚。

能拿情伤换点钱也不错。Sebastian心想。他好几天没看见Chris了,最近的快递是一个陌生面孔的快递员送来的,他说Chris请假了。

Sebastian对着前置摄像头伸出手,五指做出虎爪的形状,配上闪闪发亮的牙齿和凶恶的眉眼,将这张自拍配上:“我这么凶,你害怕了吗?”的文字点击了发送。

第一个留言秒速出现,id是“Boston0613”:“Sebby,你醒了,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这个Boston0613一定是暗恋我,Sebastian心想。

 

Chris跨上他心爱的哈雷摩托,驶进他工作的街区,这是一个耀眼的艳阳天,阳光温暖地晒在洒过水的马路上,整齐的房屋排列两侧,微风中带来草叶和泥土的气息。Chris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和他摩托车后备箱里一大束带着露珠的红玫瑰一样美妙。

第一家是Blue太太,她们家门口有只凶恶的大狗,不管见到Chris多少次都像第一次见到他一样汪汪汪地冲着他咬。Blue太太喜欢网购衣服,她往往会让Chris在门口等上一会儿,飞快地跑进去试穿,有时面带失望地拿出退货单,有时身穿挂着标签的新衣服出来问Chris,“好看吗?”

Chris总是耸耸肩,很诚实地回答,“对不起,我不知道,太太。”

第二家是Brown太太,她常常等很久才出来开门,脸上一副睡不醒的样子,“谁的?我的,我都忘记我买什么了。”然后她拆开快递,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原来是这个,多谢你Chris,要不要进来喝杯茶?”

Chris总是礼貌地回答,“不了,太太,我还有别的快递要送。”

第三家是Black太太家,Black太太年纪大了,很喜欢跟年轻人聊天,每天都要扒着门跟Chris聊很久,她喜欢讲邻居的八卦,Green太太那个女人blabla~~~

Chris总是充满歉意地打断她,只有一次除外,Black太太给他讲了Sebastian刚搬进这个街区的时候养了只狗,后来那只狗跑丢了,Sebastian挨家挨户地找,但是直到最后狗也没找到。

可怜的宝贝,Chris心想,我得帮Sebastian再养一只他喜欢的狗才行。

然后就是Green太太家,Green太太让Chris感到有点害怕,可能跟她总是穿得很清凉有关,Chris觉得她应该多穿点。

可是最近Green太太请Chris教她的儿子Jim格斗术和健身,Chris原本不想答应,但他听说Jim因为身材弱小经常在学校里被人欺负,于是他每天到Green太太家花30分钟指导Jim健身,并交给他一些简单的格斗技巧。

Green太太送Chris出门,“多谢你,Chris,Jim最近自信多了。”

Chris眨了眨眼睛,“没关系,Jim是个很棒的男孩。”

Green太太笑了一下,伸出手抚摸着Chris结实的手臂,“我真希望他能长成像你这样健壮的男人。”

Chris把手臂抽了回来。

Green太太撩了撩绣红色的头发,“Chris,说说你自己吧,你是单身吗?”

“是的,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我正打算今天跟他表白。”Chris的眼睛望向他今天的目的地,Sebastian的房子,坐落在这个街区最边角的地方,而那里是Chris心中的城堡,超级玛丽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抵达的城堡,城堡里有一个等待着他的公主。

Chris觉得他准备好了,这几天他去看了医生,今天早上洗澡的时候他自己测试了一下,虽然还有点疼,但是并无大碍,不像之前那样疼得浑身发抖,完全可以投入正常使用。

Chris抱着Sebastian的快递——今天的快递有点奇怪,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今天的好心情——按响了门铃。

Sebastian打开门,Chris毫无征兆地出现在他门口,衬衫和短发随风拂动,灿烂的阳光下眼睛透出龙胆花一样的蓝,因为经常运动而显得十分结实的手臂晒得很黑,稳稳地抱着快递盒子,他就像高中时那个最会打篮球的学长,整个学校全体女生都悄悄暗恋他。

“Hi,Seb,好久不见。”在这阳光正好的上午十点,Chris站在门口跟Sebastian打了个招呼,安静的风从门缝里吹过。

Sebastian恍神,他以为这是自己的梦,他以为自己这辈子再也见不到Chris了。

“出去,我不想见到你。”当Sebastian意识到这不是梦,Chris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时,自尊心受辱的强烈恶感压倒了心里的柔情蜜意,被Chris推开的记忆让Sebastian满脸胀红,火冒三丈。

“我是来给你送快递的。”

“送快递是吗?那你知不知道你迟了多久?!这些东西是我急着要用的。”说完,Sebastian一眼就看见Chris怀里抱的盒子,色泽鲜明的盒子上面印着奇怪的图画,还有大大的“BIG BIG DICK’s SHOP”字样。

老天,哪个开情趣用品网店的白痴会把店名印在包装盒上。

Sebastian一脸愠怒地接过沉甸甸的盒子,就算失恋也要漂亮地转身,他可不想被Chris当成一个求欢不成就买了一大堆情趣玩具来发泄的loser。

“快走,别让我再看到你,要不我就跟联邦快递投诉你。”Sebastian恼羞成怒地说道。

“投诉我什么?”Chris一脸不解地问。

“投诉你——”Sebastian想到Green夫人绣红的头发和豹纹露背超短裙,咬牙切齿地说,“投诉你性骚扰,利用职务之便,跟客户发生不正当关系。”

Chris看着Sebastian凶神恶煞的模样,心里想到的却是把Sebastian抱进怀里时所碰到的温润肌肤,好吧,如果Seb说我性骚扰的话,我也只能认了,可是不正当关系明明还没有发生呢。

“走开。”Sebastian冷着脸关上门,把Chris的恳求和解释全都拒之门外。

Sebastian抱着快递盒子快步走进了卧室,他一头栽倒在床上,Chris的解释他根本不想听,他闭着眼睛都能替Chris举出一百个理由:对不起你很好的,但是我只拿你当朋友/我只喜欢姑娘/我现在还没准备好开启一段关系……Sebastian曾经喜欢过直男,有一种直男会跟他保持暧昧关系,一旦他开口表白,对方就会发出什么你喜欢我?可我跟你只是纯洁的友谊啊,看来真是不能跟gay当朋友的感叹。

Chris,Chris应该是与众不同的,他那样好……可是我不配,我就像一株狗尾巴草。Sebastian抬起头看见柜子上Chris送给他的那盆狗尾巴草,眼泪啪嗒啪嗒地落了下来。

Sebastian边哭边拆开快递盒子,把里面的情趣玩具散了一床。我平凡得像一株狗尾巴草又怎样,就算失恋了我也要边哭边让自己高潮。


评论(39)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