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tj】早熟(15)

 一个未成年人怀孕生子的故事(这也是雷点,注意!!!

副cp是盾冬,有盾冬情节会打盾冬的tag

早熟1早熟2早熟3早熟4早熟5早熟6早熟7早熟8

早熟9早熟10早熟11早熟12早熟13早熟14


那天下午的天空,犹如刚被擦洗过一样干净,Johnny站在Barnes家的楼下,手里捏着一瓶刚从自动售货机里买来的汽水,无聊地四下张望,TJ的家里没人,他只能站在楼下等。

他看到一个漂亮的红发女人站在不远处,手搭在额前正向远去眺望,皮包在两只手之间换来换去,不时抬起手腕看表,涂了鲜艳红色的嘴唇紧紧抿起,显出一副十分焦急的样子。

Johnny认出她是Bucky的朋友,就是那天放学带TJ走的人,他走上前去打了个招呼,“嗨。”

Natasha被他吸引了视线,“是你?你是那个,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Johnny。”

“对,Johnny,你是Steve的弟弟?”

“没错。”

Johnny看着Natasha焦急的样子,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点什么,很好心地帮她出主意,“你来Bucky家借厕所?从这儿走一个街区有个快餐店,你着急的话我可以把脚踏车借你。”

Natasha扭过头来睁大了眼睛盯着Johnny,Johnny被她看得心里有点发毛,脸色讪讪地低下头。

有的人,永远也不会知道,那看似平凡的一天里发生了多么重要的事。他半生的幸福和命运都在那一天里被改写,然而他却无知无觉。

是呵,那对他来说是多么平凡的一天,平凡到他很快就会忘记,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因为他闯下的祸,有人在哭,有人心痛,有人悲欣交集,有人缅怀着过去同时憧憬着未来。

Steve开着车,外面天气不错,路上交通也很顺畅,他轻松地一只手握着方向盘,穿过繁华的商业中心。

Bucky和TJ坐在后座,Steve通过后视镜分别看了一眼他们的脸,Bucky看起来心事重重,而TJ还是一副犹豫忧伤的模样。在把鳞次栉比的高楼和城市的喧嚣甩在身后之后,Steve轻咳了一声,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说点什么。

“Tommy,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行。”TJ迟疑了一下。

“Banner说你是因为营养不良和低血糖昏倒的,你以后要注意摄入正常的热量。”

“好的。”

“你放心,”Steve通过后视镜盯着TJ乱蓬蓬的发顶,用尽可能诚恳的语气保证,“无论你做什么样的决定,我和Bucky都会支持你的。”

TJ的眼神迅速地在Bucky身上瞥了一下,Steve有他良好的信誉做担保,但TJ对自己哥哥的个性有更清醒更准确的认知。

“你说是不是,Bucky?”Steve在后视镜里对Bucky使了个眼色。

Bucky长长地吁了口气,眼睛望向窗外,他还没做好回答这个问题的准备。在送TJ进入Dr. Banner诊所的时候,他的心就陷入了纷至沓来的复杂情绪,他还记得,三年前,就在这里,他第一次得知了新生命的存在,他记得婴儿胎心跳动时那令人欢欣鼓舞的声音,记得Steve一把把他抱住,快乐地大喊,“天啊,Bucky,我们有宝宝了!”

虽然这个宝宝在Bucky的计划之外,但是它的来临还是让Bucky欣喜非常,那时他已经快二十七岁,跟Steve交往也快十年了,结婚生孩子是迟早的事,看在Steve这么开心的份上,Bucky觉得自己的人生也该转换跑道,进入下一阶段了。

Steve和Bucky充满希望地计划着新的生活。Steve的计划是在郊区买一栋房子,至少要有三个卧室,一间书房,要有院子,院子里要种满黄玫瑰,养一条大狗,门外有宽阔的道路,他们的孩子可以在路上骑脚踏车,他们要生三个孩子,最好是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一切都计划得好好的,Bucky尽自己最大努力平衡着工作和生活,为接下来的人生做准备,直到那个晚上,Bucky出了意外。

接下来的事情,Bucky从未回想过,就像他对TJ说的,会忘掉的,很快就会忘掉的。特别是在他和Steve分手之后,Bucky假装自己已经完全忘掉了。直到今天再次走进Dr.Banner的诊所为止。

他清晰地记得那些检查流程,验血、B超、胎心监测。记得那些怀孕要吃的药,叶酸、复合维生素、营养素补充剂。

因为这后知后觉的心痛,让他再也无法轻描淡写地劝TJ拿掉这个孩子。

这个季节真好,连空气都是温暖而芬芳的,微风习习中,Steve突然感到了后怕,如果不是他接到了Natasha的电话,如果不是TJ在手术之前哭晕了过去,那么现在那个意外诞生的小生命已经化作一团模糊的血肉,就像之前那个无缘看见这个世界的孩子一样,永远离开了他们。

Steve用充满央求的声音唤了一声“Bucky~”

Bucky转过头两人在后视镜中对视了一眼,Steve那双带着乞求的蓝眼睛让Bucky的心软了。他握住TJ的手,“是啊,如果Tommy想要的话,那就生下来吧。”

不管TJ爱这个未出生的孩子是出于人类的繁衍本能还是omega的天性,但是Bucky知道,这个孩子对他和Steve来说意味着更多,就像一件已经失去的珍宝突然以另外一种方式回到了他们身边。

“是的,Tommy,有我们在,我们会帮你的。”Steve提高音量,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充满力量。

TJ抽噎着用双手捂住了脸。十六岁,这个情感尚未完全成熟的年纪,他不会思考,他只有直觉,他不懂权衡利弊,他只知道什么是他付出一切代价也想要的,他做出了匪夷所思的事,又无法说明这样做是为什么。成年人也许觉得他无法理喻,也正是因为如此,谅解和无条件的支持才格外难能可贵。

“我知道,我知道我给你们添麻烦了……”TJ把脸遮在手掌后面,声音中带着哭腔,“我也不想这样。我不想让Bucky为了我的事情为难……”

TJ做了一个深呼吸,“等孩子生下来之后,我会给他找一个领养家庭,不会让它给你们增添负担的。”

Steve的车突然颠簸了一下,旁边车道上一辆货运车不管不顾地加速超车,Steve被迫踩了下刹车,情不自禁地回过头,“Tommy你瞎说什么?别胡闹,我们Rogers家的孩子怎么可能送给别人收养?”

“你刚才不还在说TJ无论做什么决定你都支持吗?”Bucky双手抱在胸前,似乎已经从重重顾虑中找到了最优的解,他好整以暇地靠在后座上,抬起下巴,盯着后视镜中Steve的脸,“纠正你一个错误,这是我们Barnes家的孩子,不是你们Rogers家的。”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