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用了很多时间,慢慢相爱

kamina

© kamina | Powered by LOFTER

【火tj】早熟(14)

 一个未成年人怀孕生子的故事(这也是雷点,注意!!!

早熟1早熟2早熟3早熟4早熟5早熟6早熟7早熟8

早熟9早熟10早熟11早熟12早熟13

 

感谢@polinavasily,还没有忘记这篇文~~~ 


14

篮球馆里,Johnny接过队友传过来的高空球,迅速转身发起一次尖刀式进攻,年轻矫健的身体在对方的篮架前腾空而起,球从手指尖上抛了出去。

橘红色的蓝球打到篮筐上发出清脆的打铁声,滴溜溜地在篮筐里转了一个圈,终于从篮筐边缘滑落,掉在地板上。

对方掀起齐声欢呼,Johnny这边却是一片懊丧的悲叹。马失前蹄的Johnny怔愣了一下,揉揉眼睛,慢慢走到休息区,拿起毛巾和矿泉水瓶。

一个穿超短裙的女孩突然跳到他面前,“Johnny,怎么搞的?刚才那个球又没进?”女孩的超短露脐T恤胸口上印着校名,Johnny认出她是自己学校篮球队的拉拉队长Barbara。

“这只是个练习赛。”他一边把水咽下去一边含糊地说。

“就算是练习赛也要赢啊,你不是最讨厌输吗?”女孩的双手突然伸出来抓住Johnny的手臂,语气柔和下来,“Johnny,我是特意来看你比赛的……”

Johnny往后退了两步,眼前的啦啦队美女忽闪着长长的假睫毛,眼神热切地盯着他,似乎要他马上做出一个保证,Johnny匆忙把手臂往回拉,还好这时队友三三两两地走过来,Barbara放开了他的手臂。

Johnny这场比赛的失误确实有点多,在他抬起手跟队友击掌时彼此的脸色都有点不好看。不过人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再说就算Johnny今天不在状态,他仍然是这个赛场上最优秀的篮球选手之一。练习赛没有什么观众,但是两校的啦啦队却全员到场,超过一半女孩的眼神都在Johnny身上黏着像蛛丝一样挥之不去。Johnny Storm Rogers,运动健将、篮球队队长、高大帅气、又酷又有趣、玩滑板玩摩托车还玩吉他,就算他再多丢几个球也阻挡不了女孩们的眼神,阻挡不了她们争相请他来参加自己的生日party,或者抢着在返校节舞会上做他的女伴。

Tommy现在在干什么呢?沐浴在众人目光中的Johnny手里捏着擦汗的运动毛巾,正在不可抑制地走神。

Tommy今天又没来上学……

他应该来看我比赛的……

他一直都不喜欢看我比赛,他宁肯跟Douglas去泡什么无聊的图书馆……

他还在生我的气吗……

“Johnny,别心不在焉了,快调整状态,下半场我们要把比分赶回来。”上场之前,队友拍了拍他的肩。

Johnny茫然地看了一眼记分牌,然而此时落后的比分却激不起他的任何兴趣。

Tommy在干什么呢?他在哭吗?为什么我的胸口酸酸的?

哨声响了,啦啦队发出了整齐划一的加油声,而Johnny却突然对比赛失去了兴致。

Tommy在哪儿呢?我不喜欢他躲着我。我要去找他,现在就要。他觉得烦躁、压抑,再也无法忍受那些叽叽喳喳的噪音,他把篮球抛给队友,“我不打了,你们玩吧。”说完Johnny转身离开了篮球馆。

 

Tommy终于不哭了,虽然他的两腮上依然挂着泪,但是他躺在病床上安静入睡的样子恬美得像一个天使。

“他没事,只是有点营养不良和低血糖,再加上悲伤过度引起情绪激动才晕倒的。”Banner医生放下听诊器,对守在病床两旁的Steve和Bucky说,“我给他注射了镇静剂和葡萄糖,等他一觉睡醒就没事了。”

Tommy安静地睡着,在那张雪白的床单上他把双腿蜷起,两只胳膊抱着自己,像婴儿在母亲子宫里的姿势一样,睡得格外香甜。

时间随着点滴管里的液体一点一滴地流走,Steve和Bucky站在病床两旁,凝视着Tommy洁净无暇的睡颜。

他卷曲的卷发凌乱地散在枕头和额头上,纤长的睫毛,眼角还挂着刚哭过的红晕。他的手突然向下滑来到自己的腹部,手指尖做出仿如爱抚的动作,仿佛触摸到了一个柔软的生命,TJ苍白的脸上闪露出一个爱怜的笑容。

无人的旷野,万籁俱寂,身边只有虫鸣和月光,TJ感到自己正被温暖洁白的云包裹着,他的头垂在膝前,双手抱着腿,四肢在肚子周围坚定地圈出一个安全的小空间,TJ此时心里从来没有过的清楚,那里正孕育着一个小小的生命,他抽出一只手轻轻抚摸着腹部,他知道那里将要发生什么,种子在破土,树枝在抽芽,一个小生命在他的身上,小生命新鲜的血液正在与他交流,他全部的身心都感受到了它的萌发。

此时Steve和Bucky对视了一眼,无需多言,他们感受到了生命交予的不可推卸的责任与爱。

 “Bucky,你还记得TJ小时候的样子吗?”

“当然记得,圆圆的脸,卷卷的头发,眼睛很亮,爱笑,我一抱他他就对着我笑。”

 

TJ睁开眼睛,他最先看到的是挂在眼前的输液瓶,啊,手术已经做完了吗?

一股巨大的恐惧笼罩了他,TJ仓惶地摸自己的肚子,想在刚刚脱离镇静剂作用的身上找到疼痛的地方。

孩子,我的孩子,他挣扎着坐起来,两只手在身上到处乱摸。

“你醒了。”Steve端着水杯走了进来。

“Steve,快带我离开这儿,我不做手术了。”TJ没有感受到任何的不适,但他害怕极了,这个地方,那个明亮干净的手术室,那些带着口罩的医生和护士,他们会扼杀那个生命,他们会拿走我的孩子。

“我不做手术了。”TJ从床上跳下来,顾不上手背上还挂着针管,就要往门口冲去。

Steve连忙把他按住,向门口喊,“Bucky,Tommy醒了。”

Bucky冲进来把TJ抱住,让他坐回床上。
TJ紧紧地抓住Bucky的手腕,而他颤抖的双手似乎想把哥哥从自己身边推开。

“Tommy,你感觉怎么样?还需要镇静剂吗?”

“不,不要给我打针,Bucky我求你了,我后悔了,我不要了。”TJ的头摇得像个拨浪鼓,绝望的眼泪冲出了眼眶。

“我不要做手术,求你,Bucky,求你,不要带走它,留下孩子……”TJ语无伦次地说着,不敢看哥哥的脸,他低着头把脸埋进哥哥的胸口。

“好的,好的。”Bucky安抚地抚摸着弟弟的脊背,像安抚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别怕,好的,我答应你。”

TJ跟在Steve和Bucky的身后,畏罪潜逃一样溜出病房,他低着头,只恨前面的Steve和Bucky走得太慢,他巴不得快点离开医院,早一分钟也好。

Bucky停下来跟Banner医生讲话,TJ的双腿打颤,他拉着Steve的衣袖,低声恳求,“我们先去车上。”

“Tommy,等一等。”Bucky叫住了匆忙溜走的TJ,“回来。”

TJ只想用双手捂住耳朵装作听不见,而Steve搂着他的肩膀把他带了回来。

“我们现在还不能走,要在医院给你体检,建档还要给你开药。”

Banner医生露出了温和的笑容,“Thomas,你要做papa了,这可是一件很辛苦很重要的事情,你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20)
热度(210)